潇洒走一回-徐佳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潇洒走一回-徐佳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潇洒走一回-徐佳莹热门评论
我身骑白马,潇洒走一回!!!
叶倩文版,是已经潇洒走了一回之后,告诉听者一定不要辜负青春和岁月。而lala,是用声音告诉你,她正要去走。
开头独白,我以为跳到了好妹妹的歌[撇嘴]
收到lala私信的抱紧我!
今年就是趁着我歌和明妃传两股热潮在内地攒人气,顺便接点电影的主题曲,就像去年A-Lin一样,自己的专辑毕竟要多花点时间准备,不过这一年的经历也给她提供不少素材和心得了~
我身骑白龙马,潇洒走一回!!! 我不是唐僧!! 我是lala
lala我要娶了你[亲亲]别赞,女朋友也玩xxx[大哭]
配乐就像城乡结合部迪厅的感觉[大哭]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这个编曲有点low,整个曲风浓浓的广场舞的味道。
感觉叶倩文唱的比较有感觉,当初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立马就爱上了[呲牙] 徐佳莹还是太年轻了
拉拉的首次沙发,[呲牙]
拉拉声音比较柔,唱不出这首歌的大气
广场舞的节奏也掩盖不了的气虚
感觉徐佳莹撑不起这歌 声音不够潇洒
徐佳莹声音好轻..感觉有点hold不住这调子,太大气了。
为什么国内的听众总是喜欢把相同的歌曲用来比较啊 翻唱不就是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么 有什么好比的啊 喜欢谁的就去听谁的嘛 国外唱cover那么多难道就是为了超越原唱么 不存在的😎
夜里被这鼓声炸醒了,叶版印象太深了,自己童年时的神曲啊。那个时代的版本感觉是种我用青春去博去赌,经历过忧伤的人间再看透自己的感觉,略自嘲。拉拉版本有点强靠那个鼓点撑气场了,只听人声可能好点,但是感觉好怪啊,但是有成神曲(广场舞)的潜力啊[鬼脸]
出这歌的时候全中国都是农村
偷偷听喜欢的人的歌单 好幸福[可爱]
我反而觉得这种七八十年代迪斯科风配上lala抓人的声音很棒
岁月漫长,你心地善良,终有一人与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画风变的太快 我缓不过来 😩
我拉现在随便出一首歌也可以999+了[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没必要纠结原唱、翻唱,因为歌者不一样,她们的生活经历不同,对人生的感悟不同,当然,自身的嗓音条件也不同,所以不可能给听众完全一样的感受。但徐的这个版本,我客观的评价,是这一、二十年来我见过最好的了。至于钟情于原唱的朋友,即便翻唱唱得跟原唱一模一样,你也会嘟囔一句的吧~
昨天我意外的打破了阿拉神灯的诅咒,神灯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思考了一会,我说让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幸福。神灯说这个愿望有点大,还有别的吗?我说那让我当上海贼王的男人。神灯思考了一会,感觉很难,最后神灯说:这样吧,我可以让所有点赞人的父母健康长寿。
刚刚喝了点小酒,回想这几年,经历了太多起落,百感交集。从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到30万,从30万到200万,从200万到500多万,从500万到800万,最后从800万到现在的2000万!不是炫耀, 我只是想通过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 手机像素越高,中秋晚上拍的月亮越圆,是真的!
怎么说吧,我并不觉得绵柔,我觉得柔中带刚。还是很迷人的,我喜欢。
[惊恐]吓得我只听了第一句就回去听原唱了,这么重的鼓点配个软绵绵的声音,这是在搞反差萌吗?哪里潇洒了?我仿佛看到一个女士穿着一双不合脚的高跟鞋磕磕绊绊地在路上走着.......好尴尬
听完我就一句话:歌名——《潇洒走一回》,这个版本,对不起歌名。[禁止][禁止]
让人不知不觉的联想到30年前[大笑],离开家乡的一辆辆列车[大笑],午夜伴着迪斯科闪烁的彩球灯[大笑],还有瘦弱的小伙子穿着大号西装和公文包,充满着对未来的热情[大笑],烫着大卷头发涂着红色唇膏的姑娘,原意为青春去死.[大笑][爱心][爱心][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