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Japanese Version)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

SQ
歌手: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热门评论

我想起之前我在群里说光珍走后飞就再没唱过all in了。 我朋友说,这首歌是光珍写得。光珍走了怎么唱呀。 是啊,光珍走了怎么唱呀?

我多么希望李承协还能这么野,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傲气,不要管大势是什么样,甚至不要管粉丝想要什么样的,做一开始的自己,做最自信最骄傲的自己

我不算是饭圈女孩,之前听后摇还有核偏多,然后就发现新飞宝藏。我不懂饭圈的文化,也不明白韩流,我只知道四个人唱stand by me哭的声音在颤。他们都没说光珍不好,我就没有资格。

曾经因为爱豆放弃大哥,现在因为乐队要我们接受五人新飞,鱼糕你没有心

新飞想做什么就做吧。电子啦,摇滚啦,流行啦,古典啦。偶像乐队本来就受限,毕竟乐队前还有偶像两个字。但是看着车勋弹着金属乐队的曲子,在节目上弹don't cry。就觉得他们果然还是有很多想做却没做的事啊。承协骨子里还是那年那个在舞台上大杀四方的少年。

对不起,我好像就是那个阻挡新飞更好更完美的讨人厌的唯四,因为我知道那些美好的回忆是那四个人陪我走过的,曾经的温暖是那个永远像大哥哥一样的长发贝斯手给我的,每次听stand by me时,都是四个人强忍着眼泪,颤抖的声音。乐队最重要的不是多少个人,是理念。如果五个人,唯一的贝斯手我只能接受光

希望光珍退伍之后能有很好很好的生活,真的,求求接下来的日子对光珍好一些吧,他真的很好值得。

看演唱会版本,李协唱这首歌眼睛也在放光,充满坚定和桀骜

其实看看其他知名乐队,成员的更替也是有很多先例的。最后的最后,及时真的不能接纳新成员,也不要去不理智去谩骂新成员。爱豆乐队,爱豆是修饰词,乐队才是本质呀

刚饭上新飞的时候跑去新飞官方ins考古,发现大哥就只是个温暖爱笑,喜欢健身,极度包容弟弟们的老好人罢了,当初那些人,怎么会忍心伤害他呢?

能在八十岁之前听到有光珍的all in现场我就此生无憾了

因为被谣言谈恋爱和性骚扰为了不拖累弟弟们就自己退了,后来澄清了的

害 现在是老父亲了 大哥退队阿伯几默默成长了很多吧 但是现在live李哥还是和以前一样野!(最后姐妹肯定是那个现场来的吧!家族演唱会那场真的好棒!)

光珍很好,退队也是被诬陷,是个很好的贝斯手也是对弟弟们超级好的哥哥

J.Don一直都在啊,只是李哥更成熟了

希望有一天还能听到[流泪]

等一个奇迹,八十岁之后我就不等了

这首歌还没有热评?所以我说封面蜜汁海澜之家可以上热评吗哈哈哈

那算诬陷了吧,可是澄清了就不能回来了吗…

那么温柔那么好的光珍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要是大哥回来的话就不是这个局面了吧

大哥是独一无二的家人一般的存在啊。我喜欢的新飞,四个人也喜欢,五个人也喜欢,六个人也喜欢。

看以前的综艺还有直播都感觉得到光珍真的很好的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太可惜了,大哥弹的贝斯那么棒[流感]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同专辑其他歌曲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相似歌曲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推荐歌曲

All In (Japanese Version)-N.Flyin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