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TTEST : N.Flying

뜨거운 감자-N.Flying

SQ
不灭的焰火 Hot Potato
歌手:

뜨거운 감자-N.Fly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뜨거운 감자-N.Fly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뜨거운 감자-N.Flying热门评论

我觉得新飞真的有自己的风格啊,整体感觉就是挺清新潇洒的感觉~ 感觉对比前辈band 宝岛是那种什么都很痛很悲情的感觉,西恩是那种比较抒情一点的,我们新飞就是“我很惨但是我很快乐”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好朴实4个男的,今天终于拿了人歌一位,粉丝高兴得都要疯了,结果你们的庆祝方式也只是自己在家做饭刷碗顺便发直男视角ins而已😂😂😂

“我很惨但我很快乐”真的是很精准的定位了哈哈哈哈新飞快点儿起飞吧

我更惨但是我很快乐😂可以说很传神了

不要让新飞看到希望又陷入失望

一天要在b站看八百个nflying视频,搞得我脑子里全是他们的歌在回响,拜托这次真的一直红下去吧,啊啊啊,冲啊,为什么这么好的乐队我前几天才发现啊!

并且直播说最开心的不是拿一位,最开心的是看到粉丝们因为一位都很幸福的样子

乐队不能没有贝斯手,但我又特别喜欢现在四个人的样子,哎...

我很惨但是我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哭]

纳入 此生一定要去看现场的计划行程

一定要有贝斯吗[流泪]我比较喜欢现在四个人的样子[流泪][流泪]苗苗是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来的,空白了两年,他来的时候肯定就有觉悟要一起吃苦的。现在火了以后再招来的人没有共苦能一起吃糖吗[惶恐]李哥辛苦一点学个贝斯?

我一直以为这首就叫炙热的土豆还找了很久.....

大家都去看mv呀~拍的超有创意,孩子们梦到自己红了以后的样子ㅋㅋㅋㅋㅋ穿西装站一排太绝了,西装帅哥我真的可以!!!还有苗苗被拍到“约会”的地方哈哈哈,整的跟真的似的ㅋㅋㅋ还有时代周刊的封面,真是飘了哈哈哈

我很惨但是我很快乐真的很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褶魔性的“啪啪垃圾!?”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响

我寻思着英九哥现在学应该还来得及吧

我很惨但是我很快乐!很贴切了哈哈哈哈哈

在图书馆一边写抄写一边听这首歌真的笔尖都要冒火星儿了💥 没人知道安静的图书馆我的灵魂在跟新飞一起rock🎵

新飞2013年在日本以地下乐队活动了两年,没有经纪人,没有手机,队长当时181cm的身高但是瘦到112斤,终于2015年被召回韩国出道,但是出道没有水花,从此开始了两年的空白期,直到2017年柳会胜加入才开始重新活动。这两年的空白期里,成员们看不到希望,无数次自我怀疑,甚至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再出现。

刚粉上的时候真的没注意到这首,直到我看了褶子那个鬼畜合集……

贝斯在乐队中真的很重要 主要负责重低音和节奏 是连接guitar和drum的必要乐器 前队友练习了十年 实力很强 但是他既然已经退队了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不过新飞加上个bass编曲能够更完整 不然四个人演出也经常借个bass手也挺麻烦的[大哭] 新飞四人走花路吧!

是的 好怕大家只是一时热血[流泪]

好像是恋爱来着,但其实前队友很好,陪了新飞很久

求阿特他们,让他们不要茫然了,这个风格我爱了哈哈哈

被你说的觉得飞更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哥:你住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祈祷给新飞一个靠谱的贝斯吧

不过我们也要相信新飞能继续出高质量的歌,不断吸引新饭,稳扎稳打!

他们发表这首歌不到一个月就成了江原道土豆宣传大使哈哈哈哈

我们新飞隐藏成员英九哥学个贝斯吧

这是他们需要努力的事 如何持续做出好音乐 如何巩固粉丝 毕竟韩国竞争那么激烈 爬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去年12月原贝斯手(how r u封面最左边那个)因与粉丝私联退队了

形容成我很惨但很快乐没错了。其实屋塔房也不是什么快乐的歌,挺心疼的歌词,我觉得韩国人应该也是听起来有共鸣才会如此喜欢吧。乐观坚强的沙雕乐队终于发光发热啦!

李哥还有不会的吗?贝斯搞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英九哥也出圈了

真的很有共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也很惨但是听他们的歌就会快乐

你是魔鬼嘛!苗苗: 阿布吉!把贝斯给我括在麦架上![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让小新去学贝斯[西西机智][西西机智]

孩子们超有趣,而且真的对音乐一片痴心,我相信他们![流泪]

李哥好像会吉他的,叉昏会贝斯,实在不行就这样吧[大哭][大哭]

想说 4月的回归就拜托大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苦中作乐第一乐队 沙雕团欢乐多 新飞飞吧

李哥写歌唱歌,贝斯还要学[多多大笑]

昏尼也会贝斯的,弹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뜨거운 감자-N.Flying同专辑其他歌曲

뜨거운 감자-N.Flying相似歌曲

뜨거운 감자-N.Flying推荐歌曲

뜨거운 감자-N.Flyin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