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Underground-Scott Lloyd Shell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ternate Underground-Scott Lloyd Shell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lternate Underground-Scott Lloyd Shelly热门评论
唉呀!踩到一个TNT。。。还好是甲虫套没死。。(磕药声)啊!(武装的骷髅)糟了!(盔甲破裂并掉进蜘蛛洞)哗哗(蜘蛛网蹭破声和黑隐士咬人声)我去!(盯着镜子返回家中)护士!护士!(lonlon 找不到解毒剂。。。)[流泪][流泪][大哭][大哭][晕][晕]
迷....迷失...女孩...你在干嘛....,不!....你....怎么流血了....你...不要过来....你不要!!啊!你的四肢被扯断 凶手 血染女神
1.2的TNT最坑,那个压力板根本看不见,每次都是无意间踩上去,就炸死了......[流泪][流泪][流泪]
谁把封面的向导巫毒恶魔打死[大哭][大哭][大哭]
之前觉得那啥啥闪耀根呀 波浪叶呀 火焰花呀啥啥啥的占位置也没太大用而且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可有可无的小杂草的感觉.....没错现在我还是这么觉得
迷失女孩轻笑一声,将手中的棒棒一撇,说:怎么着,来谈谈价钱?[大哭]
玩专家模式刚玩没多久,发现一个粉色史莱姆,当我兴奋的扑上去时,发现周围来了四个蓝色的史莱姆,,,这还不是事,可我发现带了一个金币,20血,没魔镜……………………史莱姆我恨你!!!!!!
声音太吓人了,害怕[大哭] 第一次还以为是森林女神的老妹
向导:先别动,我笔找不到了
逛来逛去,看起来干了很多事,等物品栏满了才发现一堆破烂[大哭]
科普一下:Nymph(宁芙)水妖精,美丽的水中女神,水精灵的代表,司掌水元素。是希腊神话中次要的女神,有时也被翻译成精灵和仙女。和若虫是同一个词所以有的版本会是若虫
我一次下矿,措不及防地触发了四个巨石机关,结果蜜汁走位一个都没砸到我……
被炸过很多次的我一般看见可疑的地方先用镐子敲一遍 很多次都能敲出几个压力板👌
我:我今天要探完这个洞! 背包&火把:不,你不想
对啊,我都扔了,我打boss几乎都不喝buff药,除了打月总的时候。。。。。。。。。。
听着这个BGM总会脑补叮叮当当的挖矿声😂,还有蝙蝠“吱”的一声死了😂
“给你看个大长直,还能伸缩哟” ——某手持日耀喷发剑的毕业玩家 “给你看个神奇的东西,还能降流星呢” ——某手持狂星之怒的毕业玩家 “给你看一本让人紧张的书” ——某手持月耀的毕业玩家
我也是,要不是当时反应快……
其实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有制造药剂这一说[口罩]
与1.3不同的是,pe1.2的怪物旗帜并不是杀死50只自动掉落,而是以0.5%的概率掉落的,这就导致了染血女神旗帜在pe1.2被誉为最难得到的物品之一。难道不是吗?我在1.2杀了450只染血女神(250只若虫和200只迷失女孩)还是没有拿到旗帜。。。。。。
一听见这个就听见蝙蝠死掉的声音
向导:wdnmd又浪费老子一个复活币
你泡岩浆挖矿不喝药的吗……
0:47到1:00时眼前总是出现一只黑色史莱姆在地下的水面上跳来跳去
一个debuff,让你防御减半
死蠕虫,有种过来给我砍几刀[怒]
我也一开始以为是NPC,正在下面用神圣雷炸,然后碰到就跑过去,结果突然被咬,被吓的扔了几颗,然后。。。。后果可想而知[流泪]
+1,拆电线才是最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