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界面音乐(大转移前) - character select stage-Dungeon and Fight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登录界面音乐(大转移前) - character select stage-Dungeon and Fight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登录界面音乐(大转移前) - character select stage-Dungeon and Fighter热门评论
马化腾指责中国游戏行业太注重利润
那时的卡坤还暗恋着赛利亚,那时的炽星魔盒和魔锤,那时的天空之城还没被毁掉,那时的哥布林和猫妖还有牛头人,,,因为爆出个紫装而乐呵的掉线勇士们,你们现在过的好么。地下城里的那份悸动,已经远去了。但是,原你们能在生活中一切安好,真心的祝福你们,风一样的勇士们。[憨笑]
这么多年,DNF唯一不变的是喇叭里对老马的问候。
我想这就是我不反感卡住的原因
这个BGM和亡灵序曲有一比了吧?
游戏制作商和运营商为了减少玩家在游戏掉线时的愤怒情绪,特意花大力气制作了这首开场神曲……
卧槽我找遍了DNF的专辑都没找到,2008年老玩家顶上去
感觉地下城,有这首歌就足够了。[钟情]
还是登录界面的歌最怀念,网络连接中断和正在连接频道,死等,,
我把每句看得出来是老玩家的评论都赞了一遍,以一个骨灰级老玩家的身份。现在的地下城还时不时在玩,但都是PK了,已经不是当年组队刷图的那个游戏了。 然后,各位脱坑的老玩家们,走好,希望再见。
就是喜欢这登陆音乐,每次都听完一遍才开始登陆。
终于找到最初的版本了 听着听着就想哭
感觉地下城,有这首歌就已经足够了。[星星]
赛丽亚:“勇士,在充点钱吧!” 凌乱的风中有一个落寞的背影 勇士:“对不起,我已经没钱守护阿拉德大陆了。”
我,川三剑帝,英国的小师妹。 现在是纵横中文网的不知名小写手,现在在拼命磨炼文笔与构思。几年后,我将为所有热爱DNF的勇士们,带来一个你们喜欢的阿拉德冒险故事。以官方剧情为主线,以千万字问目标,让我们从60版本的洛兰,一直杀到魔界!!!
哇,我和你相反,原地走来走去,就怕给我六字真言,尤其周年庆
在街头听到了风一样的勇士这首歌,一瞬间就想到了赛丽亚的房间。接着在附近找了间网咖,登入了7年没碰过的dnf,60级的漫游,依旧拿那把+7的紫色武器,我好奇地点开了好友页面,发现以前的师傅还在玩,而且到了90级…我:"你好" "徒弟?" 瞬间就泪目了................
别的游戏一旦有人发现开挂的,就各种骂;而dnf不一样,一旦发现开挂的,就会问:兄弟,稳吗?😂😂😂😂
他说的是对的,腾讯游戏比起来花钱算少的,其他游戏一个比一个烧钱
昨天登陆我的DNF账号,发现我手里还拿着那把光之翼刃,穿的龙脊套,带的野性手镯,剜心戒指,冰心项链,我那个听话的宠物:波比。还是那样陪着我的身边。。。原来什么都没变,可为什么我会迷路[流泪][流泪][流泪]
08年第一个角色神枪手,枪炮师。 09年第二个角色鬼剑士,剑魂。 10年上海一区打到至尊5差一格红尊,小县城网吧联赛冠军。 11年高二开学,她说要我努力考上大学,不要再玩了。 我的魔影双龙剑,在仓库已经快十个年头了。
十年前我不后悔救那个叫赛利亚的女孩,七年前我也不后悔参加德玛西亚与诺克萨斯的战争,但是一年前我很后悔上那一百人的飞机
一个阿拉德大陆 一首风一样的勇士 一位蹲着就不站起来的GSD 直到到现在还是60级狱血魔神的我 回想过去 原来我的青春就在这地下城里面 我的记忆也在 曾经熬了多少夜玩打出来的装备还在仓库里 它们一直没走 一直在这里等着我回来 一直等 一直等...
毒奶粉已经黄了快10年了,虽然不玩了,但希望下一个10年仍然能听到你们说毒奶粉要黄了。
很久以前,我在密林里救了一个女孩,她说她叫赛丽亚,我以为我会像神话里那样成为她的真命天子,后来我看到好几百万壮汉从她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旭旭宝宝说过这么一句话,他说dnf这个游戏很奇怪,你玩上个把月就会腻,然后去玩别的游戏。过段时间又会想回来玩,然后又腻。赛丽亚就好像媳妇一样乖乖在家等你回来..
玩游戏,我只服一个人。我们老家一个网吧的网管。他玩了八年地下城。创了十六个号。八年来,每天坚持搬砖,风雨无阻。前段时间他结婚。把这八年来凑的1200多万张挑战书全部卖掉。卖了20万在老家买了栋房。
这个游戏很公平,1000块的电脑和10000的电脑玩,他都会卡,10兆宽带和1000兆宽带玩他都会掉线。
终于明白赛丽亚的那句:“你还会回来吗?” 。。。。你还会回来吗?
轮到自己的王者荣耀, 也还是不能免俗啊🌝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欺欺人
感谢我吧 上传的音乐被采纳了
这才是DNF真正的缩写 ——Do Not Forget
以前听罗莉安说她是西海岸最美的女孩 我还会念叨我的赛丽亚才最漂亮[流泪]
我爸前两天来网吧抓我,看到我在打地下城,在旁边看了半天没走,我快要下机的时候往旁边一看,我老爸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装备,这么久了喇叭还在问候马先生啊
我特么现在还记得那个用 怪异的蛋 骗光我10w的红眼,还告诉我什么宠物都能孵出来→_→
小学的时候班级里的男生就有在玩,后来我也开始玩了(●—●)现在大学一年级了还一直再玩,可是一个宿舍只有我一个女生玩游戏,玩了很久了,不想放弃
那天心血来潮,站在远古门口喊了一句“觉醒任务,求带机械牛”,我的装备现在连魂牛都能秒,但是过了没有10秒就有3个史诗套大佬组我,还有好几个私聊我的……他们……全都是60年代守护过阿拉德的勇士……
有天一个20多级不起眼的剑魂问我:天空之城怎么走?我愣了下:对不起,我没保护好它。
呵呵破游戏我的赛丽亚妹子长大了?都他妈有沟了我草
一帮喊着不玩了装备晶块白送 然后骗别人高价买小晶块的人 我永远记得你们[哀伤]
很怀念60J版本工会大神组队冰龙的时候 当时公会里一堆人 交流经验、带带新人 ……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都不再上线喊着弃坑 我以为每个人都只是说笑 结果逐渐就剩我一个 到现在86J还是会拿起会长带我刷的冰龙太 仍舍不得丢,即使最下级也强到了+11 现在我已可以独当一面,但是公会里的大家现在都在哪里
勇士你要去哪;对待装备要像对待情人一样;选一个看看吧绝对没有空的;想利用我哼;用耳去听用心去斩剑是不会迟疑得;要是念气能够附加到子弹上…嘿!哈!我是风拳流大师风振;阿拉德大陆的早晨真凉爽啊;被我的美丽迷住啦?你要找什么;葫芦啊葫芦你里面到底藏的是什么,做小孩真累啊——老玩家才能看
以前玩的太菜,在副本前喊话:求带求带!然后一外G大哥组我,问我开没开王者图,我说没开,他就开的勇士图,满屏的雷击,评价SSS,我心里好崇拜他!带我打了一次勇士一次王者,无偿的,之后大哥就退了。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就是一个侠客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帮助了你之后,又很冷酷的退场,呜呜呜我想哭了
记得梵风衣,墨竹手镯的举爪[流泪]
大转移后再无dnf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阿拉德
当时玩着十几集的角色打格林之森里的格拉卡 三个人组队边打边聊天,打到boss被团灭,回到城镇有一个人发消息说你们等等我,说着退出了组队,过了两分钟一个30多级的神枪手组队还是那个人,说看我带你们碾压,接着我们愉快的把疲劳刷完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再也没有一个游戏带给我当时的快乐了
玩家和策划翻脸了…玩了十几年游戏就没见过哪个游戏策划会在官网公开嘲讽玩家的,游戏是好游戏,策划是狗 永垂不朽。再见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