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寻梦 (Cover 银临)-双笙(陈元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泸沽寻梦 (Cover 银临)-双笙(陈元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泸沽寻梦 (Cover 银临)-双笙(陈元汐)热门评论
前年在泸沽遇到的她,当时她的车胎坏了,我下车看了看没法,那个时候天快黑了大山里也不能遇事不管呀,然后就把她送回了酒店,半年后我送货去泸沽不巧又遇到了她……15年初她离开上海来四川跟了我这个普通人 如今我们已经有一个小宝宝了 泸沽那边风景人物都挺淳朴的
中间的念白是蒙语,是蒙古国著名诗人巴·拉哈巴苏伦的著名诗歌《梦中的戈壁》中的一节。原诗中的这四行诗是:胡杨树下驼羔低鸣。奶锅飘着一轮月亮。
白裙红衣的姑娘桥上婀娜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喜欢这句吗!
银临唱得像花样少女,双笙唱得像萝莉。。那谁,干嘛丢鸡蛋!
偶尔地听见这些大佬唱歌就会不自觉地自卑起来,可听着听着,转念一想,我还有明天,还有大把时光够我去努力。今天也许无法使自己满意,但只要从明天开始舍弃今天的自己的话,我大概可以抓住更多我想要的美好吧。
感觉和张韶涵欧若拉前面的念白一样,应该是蒙古语吧,有eejimin这个词,不知道对不对。
ರೃ∀ರೃ装不上去了!!!
想当年,我俩……噗,对不起,第一次编没憋住[大哭][大哭]
我觉得xxx最神奇的不是评论,而是有一天突然系统消息通知有人赞了你,点开发现是很久以前的评论,突然那天的所感所知就涌上来了。像有人点赞了我评论同道殊途的评论,突然所有对江澄的心疼一下子都上来了,姑苏尚有双璧云梦再无双杰 说不定五年后十年后我会再次看到这条评论
ಠ_ಠ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双笙是一位充满争议的唱见,个人认为主要原因是大多数其粉丝为小学生或者初中生,世事未谙的孩童总是会为自己的偶像疯狂安利,童言无忌,这是正常现象,只不过我们作为有理智的旁观者(亦或是粉丝),要尊重双笙与歌曲本身。
还在上高一的时候,和挚友说走就走地来到了云南,却因为时间和预算都有限,与泸沽擦肩错过。如今我一人身在海外,尽管已经走入了第三个年头,身边可信赖可倾诉的朋友却仍寥寥无几。往往夜深人静的时候,剩下的只有孤单,只能听着音乐在心里独自无病呻吟。哪天我释然了,一定要做一次泸沽烟水里的过客
好幸福啊 可能你们前世姻缘还没结束哦 希望你能好好待她哈
不得不说银临是古风老牌唱将了 她的唱功真的很好嗓音也很清冽 而双笙这样优秀的古风新唱手也毫不逊色 新与旧的冲击 都是不断往古风里注入新鲜的血液 没有所谓的争吵 只是希望搞清原唱与翻唱 不要给任何人招黑
喜欢她唱的歌,与她的人无关。 不是她的粉,也不是她的黑。 只是单纯的喜欢她的声音, 稚嫩纯真,又带着一点沙哑的沧桑感。 确实是很适合唱古风歌。 对于很多歌很多人, 只想感叹一句, 如果所有粉丝都有脑子就好了。 为什么听个歌都能有这么多纷争呢。
天哪,作为银临粉,我都想说这个双笙的翻唱好听了
讲真了,老铁。啥时候我也去泸沽玩一下。[多多耍酷][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高三那年,他大三,来我们市里实习,意外遇见了他。两年后,在泸沽湖又邂逅了他,最后我们俩在泸沽湖在一起了。没多久,因为现实分手了。而我,始终忘却不了这一切。
虽然也是银临的粉丝,但二笙的声音里真的多了些东西
刚才买水果,问老板:这水果甜不甜?老板教育了我一番:这问题就跟问男朋友你爱不爱我一样,一点意义没有。你见过哪个老板说不甜的?哪个男朋友说不爱的?你拿个柠檬我也会跟你说甜你信不信?
《泸沽寻梦》 天涯此去如风过,万里青衫茕茕魄。 青楼梦好又如何,只身残阳照依旧。 款款南下轻舟泊,八月绿野寻常陌。 神女罗袜生尘否,怎敌桥上俏摩梭? ——修涯
你骂人家不是人干嘛[呆]
我和小棋童下棋时,遇见了琴师,琴师弹了一首倩音流年给我听,我们在白石溪里看见了一条大鱼。回家路上,我碰到了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她告诉我这山上的霜雪千年不化。后来,我听见一个扬州姑娘在唱歌,我上前询问,她说她在唱棠梨煎雪,她还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等月出。 真爱粉看懂接下去。
原来如此,我一开始还以为我音响坏了 [可爱][可爱]
xxx,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先入为主真的很重要,这首我是先听了双笙翻唱然后又去听原唱银临的,我表示还是回来听双笙版的比较舒服。银临的比较带入情感,但是比较成人化,这首歌还是带点萌的正太和萝莉音加点江湖豪情的特点才有韵味
原来你才是真正的秀儿,欲言又止处天秀,可谓先声夺人
我觉得你真的在瞪着眼胡说八道。。。这首歌完全就像是不在状态,唱出来的。
正在播放《没有双笙我怎么活》 ●━━━━━━─────── 5:20 ⇆ ㅤㅤㅤ◁ ㅤㅤ❚❚ ㅤㅤ▷ ㅤㅤㅤ↻ 没有双笙我怎么活~ 啊~~怎么活呀嘞个怎么活~ 没有双笙啊嘞个声~ 我怎么活呀个怎么活~ 双笙没笙我怎么活~ 啊~~怎么活啊嘞个怎么活~
我不丢鸡蛋,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出来
作为ylf听双笙的歌比银临还多,装银临粉好不好玩鸭
可能就我听成了……白裙红衣的姑娘瞧上恶魔………
我就在西昌这边,你们能有这个姻缘,不容易啊
我也觉得你是在瞪着眼睛胡说八道
就这首歌而言,双笙的声线没有银临的合适啊,有点过于嫩了。就副歌第一句“白衣红裙的姑娘”,双笙的声线很难做出银临那种清丽飘逸的感觉,而银临本身的声音浑然天成,记忆度极高。到底是银临写给自己唱的歌啊。
emmm。。这应该不能叫做你双笙的歌₍⁽˚⑅̆˚⁾₎
真的翻唱了好多银临的歌啊...
2023了 还有人听这首歌不
怎么听着有点恐怖片的感觉。。。
没有黑的意思,银临的感觉是“白裙红衣的姑娘桥上婀娜”,双笙的感觉是“朴素衣装的学童桥上钓鱼”
ಠ_ಠ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ಠ_ರೃ取下眼睛~ ಠ_ಠ再装上去~ ರೃ_ರೃ都取下来~ ರೃ∀ರೃ装不上去了!!! 其实一开始发的是这些,当时是为了凑999+ 后来其他眼睛不知道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