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立传-记东方不败-双笙(陈元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立传-记东方不败-双笙(陈元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立传-记东方不败-双笙(陈元汐)热门评论
非常喜欢东方不败,攻气十足,希望大家也喜欢
不管是词曲还是双笙都把东方不败的那种睥睨天下的风云气概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妖不媚不邪。
“生数番碎肝胆,哪次令我惧了悲欢” 这两句歌词真的走心了[色][钟情],“我不害怕过去,也不害怕未来”,谢谢双笙的生日礼物hh[奸笑](因为我好像还有一小时就二十岁了[可爱][憨笑]
我来啦 为笙疯狂打电话
少侠今天很攻很帅,为老攻打call
表白今日份的酷酷笙!不与英雄共长叹 只与醉客万般豪谈🍻
他是日月神教教主,他手持绣花针为器,他挥刀自宫成就葵花宝典一招。针无细棉,而是咄咄逼人,他足以立足于天下武林。他的一身豪气,大方!说简单点就是攻!特别攻气。他一袭红衣,不似女儿家婉约,妖娆。反而尽显英气。他是日出东方,唯我不败的东方教主!
前排!!!!听我笙的歌就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你们这些负心的天下人,何必救我?”东方不败微微抬眼睨着令狐冲。 “我只是要问你,那天晚上和我一起的是不是你?” 东方不败唇角微扬轻笑“我不会告诉你,我要你记得我,让你后悔一辈子。” 令狐冲紧紧抓住的锦衣应声断裂,青丝滚滚,东方不败落向万丈深渊。
前排!!哇!第一离前排这么近…好好好激动啊啊啊啊!!!表白我二笙!!给我二笙打call!!超好听!!
说实话,确实有点失望,不知道是歌的问题还是唱的问题,看评论还以为很有气势,结果发现还是少了味道,最后那16字那段,如果卡着节拍念出来感觉会比咏颂更加有感觉,希望笙宝以后能有更好的作品,我感觉要被喷了
“浮生浪迹笑明月,千愁散尽一剑轻”自立不败于世。表白作词邪叫教主,写的太好了,同时表白双笙,真的唱出了逍遥天下的气势
双十一来了,作为一个穷鬼,我决定改名为东方不buy,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可我眼角上为什么有泪珠划过。
评论界的一股清流啊,看到很多歌里不是无脑黑就是无脑吹,像这样正正经经提建议的实在是难得啊。
在我笙视频动态评论里,有人问我“出东方”是谁,我来这里问一下[大哭]
刚刚看见一个超级非常帅的男孩,差点就想和他搞基了,他的帅让我久久不能平静,我和他对视着,就像一见钟情,仿佛时间都静止了,终于,我手麻了,放下了镜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今天您不是甜甜笙了,是我的老公ଲଇଉକ
以单曲循环了,我想我已经被这首歌唱醉了
我喜欢这首歌,但感觉唱歌的人没唱出气势。
天下有两难:登天难,求人更难。 地上有两苦:黄连苦,无钱更苦。 世界有两险:江湖险,人心更险。 人间有两薄:春冰薄,人情更薄。 如果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 如果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开。 聚有聚的理由,离有离的借口! 爱你的人会追随你,想你的人会联系你。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悟空传》上映了,又燃起了当年的热血。二笙,我有一个愿望,你可以翻唱一下《行者万里》吗,所有的古风歌曲里只觉的你最有感觉,作为一个笙迷和悟空迷,真的挺希望你把悟空传里的磅礴浩然之气与无奈不敌因果离合的惋惜唱出来,希望大家能帮我,让双笙子看到,多谢
在一次同学推荐双笙唱的《故梦》时,我便恋上了双笙的声音,谢谢你的歌声,让我再也不会再彷徨,我知道这评论会沉,但我知道就好
哎?你这段话看得我懵了还特意重新找了笑傲江湖来看 东方教主哪来的豪气?大方?攻?他明明就是铁受 妖娆!变态的妖娆!杨莲亭才是攻啊
东方不败不是受吗[多多笑哭]
东方不败在金庸笔下是个受
东方不败不仅是受而且是没有任何攻气的受哎!!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原著的东方不败已经五十多岁了(´-ω-`),并且拥有所谓的直男审美(被称为老妖怪)。在自宫之后把自己原来的妻子以及曾经救过他命的人杀死了。好吧好吧,别打我,知道大家喜欢二次创作后的东方不败
非常喜欢双笙子,受气十足,希望大家也喜欢_(:3」∠)_[大哭][大哭]
可能金庸老爷子也没有想到他笔下的一个变态枭雄最后会给世人演绎成这样一个形象。
后有记今朝,不必为我立传 这是我这首歌最喜欢的一句,每次二笙唱到这我都会起鸡皮疙瘩
东方不败是个恶人啊……而且是受……
高三的时候放假回家这首歌就出来了,非常喜欢赶紧下载了
虽然很好听,但是还是有点稚嫩呢,感觉aki阿杰这样比较狂气的女声更有感觉?个人见解,不是ky..还是很喜欢这首歌的,循环中,最喜欢千秋知我罪我这一句
东方不败微微一笑:你二位能这么说,足见男子汉大丈夫气概。唉,冤孽,冤孽,我练那《葵花宝典》,照着宝典上的秘方,自宫练气,炼丹服药,渐渐的胡子没有了,说话声音变了,性子也变了。我从此不爱女子,把七个小妾都杀了,却……却把全副心意放在杨莲亭这须眉男子身上。倘若我生为女儿身,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