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ピカ-Ai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ピカ-Ai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越是轻轻随风摇摆 越变越薄的思念 [00:24.92]宙を舞う 空を飛ぶ 誰かを探すように
于空中驰骋 飞舞 就像是在找寻着谁那样 [00:33.90]笑顔の奥 涙隠した日々も 今は確かなメロディーになった
在笑颜之后 默默流泪的时光 如今也的确化作旋律 [00:43.81]変わったのは季節だけじゃないよって
时光不仅仅只让四季循环交替 [00:49.81]そして春の影 さよなら告げて 笑った
春天的影子 也笑着向着我挥了挥手 [00:57.81]夏の足音を探す
然后迈出步伐去探寻夏天的脚步声了 [01:02.33]She's got her day She's got her way [01:06.29]行き先は曖昧で 拾い集めた星の屑に 空想を描いたりする
虽然目的地还不太明确 于收集起来的星之碎片中 就假想着描绘出道路吧 [01:18.98]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大丈夫」って 声だして
无论何时 都要说一句 没关系 [01:27.25]いつか輝けることを 信じる強さはあるから
要充满希望地想着 因为有着坚强的力量 [01:40.91]... [01:53.20]交差点 ふいに立ち止まっては 思い出した気持ちを
交叉路口前 我突然间止住脚步 想起这种感情 [02:00.94]愛と呼ぶ? 過去と呼ぶ? 名前はどうであれ
这被称作为爱? 亦或者是过去? 也不用去在意如何称呼了 [02:09.89]うすれてゆく心はいつの間にか 白い大きな雲になって
逐渐模糊的心灵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 化作大片白色的云朵 [02:19.88]大粒の涙を降らせたんだ
然后 落下她那大颗大颗的泪水 [02:25.87]そして晴れた空 見上げてたら 泣きやんだ
望着晴朗的天空 就擦干眼中的泪水吧 [02:33.87]愛の矛先を探す
找寻爱的源头 [02:38.21]She's got her day She's got her way [02:42.20]「大丈夫」って 声にして
说着没关系 [02:46.55]昨日より綺麗な 君がきっと 明日は待っているから
比起昨日更美的明天 你一定正在等待着吧? [02:55.03]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大丈夫」って 声だして
无论何时 都要说一句 没关系 [03:03.45]君が君であることを 思い出す 明日が来るから
只要那是你自己能够想起 明天终将照常到来 [03:16.90]... [03:29.53]失くせないものを 失くしても 君は君だよ
即使约定之物终已遗失 但是你还是你 [03:38.33]そうなんだ そうやって涙流したら また歩き出せばいい
这样的话 放声痛哭一遍 再重新迈出步伐就好了 [03:49.30]いつかはスピカ 行き先がとこだって
终有一日 角宿一能够到达它的目的地 [03:57.52]拾い集めた星の屑が 明日を照らしてるから
就将星星的碎片都拾起 然后照亮明天吧 [04:05.94]She's got her day She's got her way [04:09.85]「大丈夫」って 声にして
说着没关系 [04:14.25]いつか輝けることを 信じる強さを
要充满希望地想着 因为有着坚强的力量 [04:22.74]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大丈夫」って 声だして
无论何时 都要说一句 没关系 [04:31.04]君が君であることを 思い出す 明日が来るから
只要那是你自己能够想起 明天终将照常到来
スピカ-Aimer热门评论
aimer+飞内将大=柔到沉沦。 aimer+泽野弘之=燃到爆炸。
还是飞内将大和Aimer绝配 正如林夕配王菲 黄伟文配陈奕迅一般天经地义 不合作简直可以说是罪过~~~
一天不听aimer 浑身难受……有个时候无意中在别得地方听到aimer的歌,立马感觉一身鸡皮疙瘩,浑身热血!
Aimer用了五年的时光,在六等星的夜里,悲伤的极光之下,跳上了夜行列车,向着北极星不断的前行。经历了勇敢的闪光,看见最后的星尘,到达了现在这一等星的角宿一。这就是这一个不断唱着歌的女孩子的五年~只要她还在歌唱,就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感动。Aimer在,爱一直在。
真正的霸权是奶不死的,OP也好~ED也好~动画也好~甲铁称王~集集神回!社会现象~
奶罩真心适合飞内将大合作,觉得跟轰机总有些不搭
这首其实也非常不错~~嘛,毕竟Aimer[亲亲]
六等星->北极星->角宿一 正如你一样,愈发闪亮夺目了呢~
这首应该是插曲 支持新歌[钟情][钟情][钟情] 求赞
スピカ、室女座主星,中文名角宿。由于它的美丽,在日本又被称为“真珠星(しんじゅほし)”,翻译过来就是“珍珠星”。文化意义在于,秋季时太阳会经过室女座,这使得角宿一成为秋季作物收获的象征星,英文名Spica来源于拉丁语中spīca virginis,意为“室女的麦穗”。
“年轮里面有钟,皱纹里面有钟”
Spica 处女座的α星,处女座中最亮的恒星
听了aimer的歌快四年了,无论她和泽野合作过多么红的曲子,在我心里aimer还是唱着飞内忧伤曲调的歌手,她的嗓音更适合唱冬日钻石和北极星这样的类型。这首歌虽然也很不错,但是总觉得没以前听的那么震撼。
一直觉得飞内将大给aimer写的歌比泽野的作品要更动人 更耐听
武道馆第一首,灯光亮起一刹那就被惊艳了
这首歌在aimer的歌手页面只排到76。。。
“你到底是人还是卡巴内?!”“两者都不是,我是野生的卡巴内瑞!”
如果做到最后还是失败怎么办? 想想还是会有点不甘心吧。 那放弃吧。 ————还是不要。 在做出一点点进步之前抱怨的辛苦都是那么可笑。想要做的事,拼命争取也好,最后也只有结果来证明这过程了。尽管个中滋味只有自己体会。 “——为什么那个人看起来赢的好轻松啊” “——你看过他输吗?”
aimer和泽野会附带脚起歌名的BUFF
aimer的声线真的在日本歌姬中算是超级好辨别的了
果然还是最爱飞内将大和爱妹的组合,听着莫名心情都明亮了起来。而且这一首里把爱妹声音最特色的地方全都强调出来了——坚定又敞亮的,飞内将大是真懂爱妹声音最适合表现的部分啊!
前几天写代码时听这首歌 感觉超爽[大哭]
哈哈哈,aimer声线太好听了。
我相信绝对不止我一个人把前奏以为是五月天…
倒不如说aimer不火才怪[可爱]
好像听Aimer和八爷合作一次[西西机智]
现在回来看你这句话简直就是一位老将军身上插满了旗子
只要各位小可爱爱着Aimer,那我们就是朋友[多多大笑]
这首还属武道馆live版最惊艳,终身难忘的闪闪发光感实在是太耀眼了!
スピカ即spica,室女座α,角宿一,于今天开始出现在北半球东南边的夜空的一等星。
希望她的演唱会风格不会变,有生之年必须去看一次
有多少人是从b站aimer的武道馆的第一首歌过来的[呲牙][呲牙][呲牙]
只有我把「She's got her day She's got her way」聽成「静かで、静かで」嗎…[呆] 抱歉我耳殘[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