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Limelight-Trivecta/Danyka Nadea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to The Limelight-Trivecta/Danyka Nadea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闭上双眼,万千思绪即涌上心头 [00:15.56]Who said these walls couldn't ever be breached
谁说我们无法打破彼此的隔阂 [00:22.19]We all long for that one thing
我们有着相同的梦想 [00:26.37]A life that's worth living
梦想着活出精彩人生 [00:30.64]And tonight there'll be a reckoning
今夜,一切未知都将明朗 [00:37.09]I am ready
我已万事俱备 [00:44.58]Are you with me?
你是否与我同行 [00:52.17]And we ride into the limelight
让我们在灯光下相聚 [00:59.73]And we shine in our own right
为证明自我而发光发热 [01:07.12]And we'll fight for the good life
为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01:14.23]May our voices carry a wind of change
也许我们的声音将带来变革的春风 [01:20.86]Carry a wind of change
带来变革的春风 [01:37.50]And we ride
让我们相聚 [01:44.72]...
... [01:52.44]And we ride
让我们相聚 [02:00.10]May our voices carry a wind of change
也许我们的声音将带来变革的春风 [02:02.38]Carry a wind of change
带来变革的春风 [02:06.43]Carry a wind of change
带来变革的春风 [02:08.55]Should we follow the rules, you and me?
难道我们注定只能循规蹈矩 [02:15.58]I want to beat the system, unleash me
我只想冲破束缚,释放真我 [02:22.89]We all long for that one thing
我们有着相同的梦想 [02:27.29]A life that's worth living
梦想着活出精彩人生 [02:30.62]And tonight there'll be a reckoning
今夜,一切未知都将明朗于世 [02:37.92]Are you ready?
你准备好了吗 [02:52.20]Are you ready?
你准备好了吗 [03:01.02]Are you with me?
你是否与我同行 [03:07.23]And we ride into the limelight
让我们在灯光下相聚 [03:14.79]And we shine in our own right
为证明自我而发光发热 [03:22.49]And we'll fight for the good life
为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03:29.68]May our voices carry a wind of change
也许我们的声音将带来变革的春风 [03:52.20]And we ride
让我们相聚 [04:07.18]And we ride
让我们相聚 [04:14.58]May our voices carry a wind of change
也许我们的声音将带来变革的春风 [04:21.18]Carry a wind of change
带来变革的春风
Into The Limelight-Trivecta/Danyka Nadeau热门评论
一头母牛正在吃草。突然一头公牛跑了过来说:快跑啊xxx的听众来了!为什么要跑?公牛:因为xxx的听众会吹牛逼![惊恐]母牛恍然大悟跟着公牛狂奔母牛问公牛为什么你要跑呢?公牛:因为他们不但吹牛逼、还扯蛋[晕]这时一只小牛也跑了过来说:我们一起跑吧!他们不但吹牛逼扯蛋还扯犊子[流泪]
༺大͈̎爱͈̎💗🆙🆙🆙~(。≧з≦)ノ⌒☆棒棒哒༻
能够又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小伙伴还在,感觉很欣慰啊。[亲亲][亲亲]
不知道说什么,留名[大哭]
谈下iPhone X 用xxx感受:外观上比8精致,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全面屏5.8英寸屏幕明显的大了好多,可以看到xxx更多评论最直观的提升是运行速度,A11处理器就是快,打开xxx各种app和多任务处理时非常流畅。其他功能还没来得及看,因为站我前面玩手机那人已经下车了。。。
抱歉了,各位,我要离开xxx了,我知道说这种话是多么愚蠢,但我不得不这么做,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xxx,还有这么多热爱电音的朋友,是你们让我看到了世界的美好,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的。抱歉了,我先下了,因为我手机没电了,过十五分钟再上线
就是喜欢电音,喜欢代入高潮之前的不断攀升,就像好像一束光,积蓄待发,在一瞬间,终于冲破黑暗,光明盛放。
这么悦耳动听的嗓音,我可以无限单曲循环播放!♻️♻️♻️
Drop部分真的太有力量了!猫厂的house一向让人振奋啊!!
好喜欢猫厂的三大女声电嗓[色][色][色]
小甜甜!从温柔如水唱到热情似火![跳舞][牵手][跳舞]
[色][色][色]喵厂就是喵厂
节奏编排上来说是house是没错的,一般EDM progressivehouse bpm在128-142不等,曲子melody走向不像trance风传递的内容这么单一,只有很少的些许节奏内容变化,为的是将这些重复分离开,trance bpm一般更接近硬核, 但比硬核乐要低上30~40的bpm取值,一般在135~167。
在这首曲子下progressive house和progressive trance界限已经不再明显……
🌹🌹🌹~\(≧▽≦)/~啦啦啦
Trivecta的混音配上Danyka女神的献声,再说了这可是猫厂的电音,好听不解释[亲亲]
我说你怎么这么欠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