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oast-Lana Del R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st Coast-Lana Del R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到西岸,人们常说: [00:21.150]"If you're not drinkin', then you're not playin'"
“若你不醉,势必不归” [00:24.560]But you've got the music
可你为音乐而生 [00:26.960]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你与音乐共存,不是么? [00:31.360] [00:33.120]Down on the West Coast, I get this feeling like
来到西岸,未知突如其来 [00:36.910]It all could happen that's why I'm leaving
我要离开去寻找无限可能 [00:40.380]You for the moment
给我一点时间 [00:42.320]You for the moment, Boy Blue, yeah you
给你一点时间,哦我心爱的男孩 [00:47.660]You're fallin' hard, I push away, I'm feelin' hot to the touch
你不肯离开,我不愿放手 [00:51.390]You say you miss me, and I wanna say I miss you so much
你诉说你的思念,我道出我的想念 [00:55.420]Something keeps me real quiet, I'm alive I'm a lush
现实让我哑口无言,让我醉生梦死 [00:59.370]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我的爱,你的爱,我们的爱 [01:04.410] [01:06.920]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1:11.240]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看他吞云吐雾,摇曳生姿 [01:15.960]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1:19.710]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哦我的宝贝,我已坠入爱河 [01:25.630]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1:30.400]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有着古巴人火一样的热情 [01:35.400]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1:39.050]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如坠爱河 [01:43.040] [01:44.030]I'm in love I'm in love
坠爱河,爱河,河 [01:48.940] [01:59.910]Down on the West Coast, they got their icons
来到西岸,他们崇拜偶像 [02:02.810] [02:03.530]Their silver starlets, their Queens of Saigon
新起之秀,西贡女王 [02:06.550] [02:07.310]But you've got the music
可你为音乐而生 [02:08.760]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你与音乐共存,不是么? [02:13.580] [02:15.400]Down on the West Coast, they love their movies
来到西岸, [02:19.140]Their golden gods and rock and roll groupies
金神之奖,摇滚狂徒 [02:22.680]And you've got the music
可你为音乐而生 [02:24.620]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你与音乐共存,不是么? [02:29.130] [02:30.000]You push it hard, I push away, I’m feelin' hot and on fire
你不肯离开,我不愿放手,我心急如焚 [02:33.940]I guess that no one ever really made me feel that much higher
我想没有人是我真正的归宿 [02:37.780]"Te deseo, cariño", boy, it’s you I desire
他们说“哦,亲爱的”,男孩,我如此想得到你 [02:41.730]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我的爱,你的爱,我们的爱 [02:45.300] [02:48.880]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2:52.670] [02:54.030]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看他吞云吐雾,摇曳生姿 [02:58.790]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3:02.390]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哦我的宝贝,我已坠入爱河 [03:06.530] [03:08.520]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3:11.540] [03:12.870]He's crazy Cubano como yo my love
有着古巴人火一样的热情 [03:17.170] [03:17.940]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3:21.640]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如坠爱河 [03:25.580] [03:28.080]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3:30.840] [03:32.240]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看他吞云吐雾,摇曳生姿 [03:37.130]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3:40.680]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哦我的宝贝,我已坠入爱河 [03:44.910] [03:46.880]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
看他舞动的身影 [03:49.950] [03:51.340]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有着古巴人火一样的热情 [03:55.700] [03:56.480]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我站在阳台上纵情歌唱 [04:00.000]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如坠爱河 [04:04.220] [04:04.880]I'm in love I'm in love
坠爱河,爱河,河
West Coast-Lana Del Rey热门评论
这才是原版,打雷坚持自己不顾唱片公司反对坚持要改慢节奏,体现自己的高冷
听完有种火化升天的感觉[可爱][可爱]微醺
阳台日光微醺,西海岸海风真咸啊,看见你在火光中摇摆,那就再喝一杯吧
论意境 原版难道不秒杀那个什么radio mix?
实不相瞒我觉得这俩个版本都好听
只有我觉得这首歌很sexy吗?
前面节奏略快,后面忽然慢下来,有点像僵尸中了寒冰射手的迟钝感……只有我这么觉得啊???
那么多remix都比不上original版本开头的鼓点
我喜欢懒妮的经典黑图p成west coast的那版封面[大哭]懂得点赞
get不到西海岸前奏的真的永别了
怎么写出这么牛逼的歌的
就想说,再喜欢这首歌最好也不要在ktv点,尤其是有不熟的人在场。我就唱了,在切歌之前全场寂静犹如进了火葬场。。。
听这歌总是脑补出一个浴袍挂在身上的人,靠在露台栏杆上,头发半干,抬起下巴张开嘴,烟就从嘴里盘旋出来。看到了你,对你笑,夹着香烟的手搭上你的腰,然后你们跳了一支很慢的舞。[大笑]我这是怎么了
喜欢这歌的人 应该也喜欢dream pop
看了杜拉斯的情人才明白过来……西贡女王是什么意思。的确风华绝代了
去ktv唱完这个感觉被打雷做了
怎么有人能直接把歌写得像doi啊🤤
听了remix 才知道原版有多封神,时快时慢又若隐若现的鼓点和慵懒又急促的唱腔配合,好像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女人的独白,看似毫不在意你,只是随意调情,仿佛你只是她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又突然有些着急地向你表达爱意,副歌部分又松弛下来,只是慵懒地描绘自己的爱意🚬
好迷幻的感觉[憨笑][色]
LA 奥运会不如让LAna del rey的《west coast》做主题曲吧[爱心][强]
我唱了一半,他们让我不要背单词了哈哈哈哈
来纠正一下大家的观点 曾经一家杂志采访打雷 她说唱片公司很反对故意把中间副歌节奏放慢 这不利于电台播放 但我雷不顾唱片公司反对 出了专辑里的west coast也就是现在你们听到的这首 而那首remix只不过是唱片公司和电台要求下才应运而生的版本[可爱]
这首就是原版,remix的不是,靴靴
和男孩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而短暂的,鼓点也比较轻快。和老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曲调变得缓慢而迷幻,纸醉金迷的生活她却满眼都是寂寥。I'm in love真是讽刺
我总感觉在变慢之前和之后是两个男人…
我简直太喜欢音乐了 我觉得我上辈子是一个播放器
快节奏的前奏是欲望被激起时身体那一时的冲动,身体里的洪荒之力随之爆发,随着副歌悠长的节奏缓缓舒淌,身体上的乏力与头脑中的充血,让人缥缈,仿佛身处一道明亮迷雾中,身边弥漫起彩色的烟雾,我们在彼此身上憩歇,只剩下肢体上的无力的感触,而欲望却又让我们彼此想一步又近一步的缠绵交融在一起。
Lana现场总被说车祸理由非常简单 因为损她的人老揪着火葬场一个词不放 看到还有一个词叫"车祸现场"马上丧心病狂 演唱会让人无聊她就爱一边吸烟一遍边唱边现编词缓解"无时无刻想起别人觉得我该扮演角色我就开始不舒服没了好脸色"型Lana专利综合征 这首现场没用心思没该词被解成花了很多心思 然后歌火了
哈哈哈 还有人问哪个才是原版 有的人都说了 那是remix了 还原版呢 原版后面啥单词啥括号都没有 建议去查查remix这个单词啥意思惹 还这版有商业的感觉 你啥时候见过商业的歌曲副歌突然放慢惹
west coast和young and beautiful我愿称为“东西双壁”(美国西岸和东岸(纽约)
这首我一般无视众人边摇边唱
歌很好听,做事的时候越听火气越大,就像人生或者命运女神在那无悲无喜地嘲笑我的无用功。慵懒无情,我眼里的山不过是她手里的沙粒。
豪庭👆🤓,按下此神秘小按钮可召唤我再听一次👇
哈哈哈打雷的唱完基本都这个效果
与Radio Mix相比,这版更有西海岸的味道。尤其是前面的鼓点与后面的处理真是棒。有一种沉醉迷幻的感觉。惊艳。 越听越爱。
remix版商业气息才明显叭
她是我高三的精神食粮,一直都是
不一样,真的不一样。西贡女王是越战时候的事情了。前期南越的西贡就一资产阶级的风花雪月地,西贡女王就相当于上海滩的百乐门头牌。打雷复的古是6070s,跟杜拉斯没鸟事
以为自己仙气飘飘 结果整段垮掉[大笑]
听多了remix版听这版的副歌就像被边缘控制了一样…有种诡异的爽感
说明打雷骨子里还是另类独立摇滚的魂魄 太帅了
平时自己哼的时候觉得我哼的简直是天籁,还想去ktv点,前两天手机k歌软件唱了一下,感觉这唱的是什么鬼东西...
确实就是两个 表现了在健气穷帅哥sugar daddy之间摇摆不定
这个版本就是打雷坚持的最初版本 也是打雷现在巡演依然会表演的版本 另一个Remix版(不懂remix是什么意思的自己去查)才是为了打单派台弄出来的商业化版本 歌名后面都写了Remix几个大字还能说那个是原版?评论都是什么牛鬼蛇神假粉丝惹
也许只有上帝懂lana那层所谓的高冷华丽背后,只是一个在昏黄路灯下,沿着加州繁华落尽的西海岸边。吹着海风浅浅吟唱人生的沧桑的歌者。
中学语文版:打雷通过这个版本,表达了自己不顾唱片公司反对,坚持要改慢节奏的坚定决心,体现了自己的高冷态度,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激励读者坚持自我,不要轻易妥协。
单纯的就是好听的歌啊,那些doi的,做来做去,完全联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