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月光-王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残酷月光-王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残酷月光-王源热门评论
记得两年前对喜欢你们的同学嗤之以鼻,现在真没想到,我最爱的少年啊,放在心尖上的人是你。转眼喜欢你,半年了。你品,陪你一起走。再多脏水、黑料,我们相信那个干干净净的少年。相信十五岁的源哥,也相信十六岁的源哥,更相信十七岁、十八岁……的源哥。
你是我们夜里最温柔的月光,我们是你屹立不倒的城墙[憨笑]
惊了 没有林宥嘉的是小朋友的问题吗?不带脑子也没素质 好醉 明明也有小朋友的粉丝爱听小朋友的啊 不爱听就不要听嘛还非说几句污染一下评论
月光下你安静弹钢琴的样子,仿佛随着歌声穿过我的耳膜投映在我的脑海。当时你被黑的厉害,一首残酷月光出现的时候,给了你的小汤圆们莫大的安慰,只要你还在好好唱歌,就什么都不怕。
这是我们源源13岁时唱的,希望大家嘴下留情,给小孩多一点鼓励。相信未来的歌手王源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可爱]
如果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忽然想起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候的心情,好像到现在回忆起来也是满心的惆怅。很喜欢小孩子干干净净的声音,回学校时走在绿荫下,认真听这个声音,是会被吸引的......
王源的形象真的满足了很多人对于小天使的想象[爱心]
刷kimi的请去kimi的歌那边刷谢谢。作为一个路人我觉得这个年纪唱的已经很棒了。不知道评论的你们是什么心态。
王源儿几年前的翻唱 尚有不足 还请多多包涵 进步总是一个过程 就像每个人再回头看数年前的自己 都有这样那样的遗憾 可是 那就是曾经 是多少长大成熟优秀完美也换不回来的青涩和稚嫩 不管是他,他的歌,还是每一个人,每个人的生活,都会一点点美好起来的^_^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黑tfboys,扪心自问他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比起同年纪的自己要优秀的多,如此努力不应该学习吗
粉丝和偶像一样不争不抢,像天使那般温暖[强](路人有点想转粉)
有人说TF是傻逼,老子当时就是一个一百米助跑随即飞起空中转体720度向后翻腾三周半难度系数5.0抱膝落地直踹他妈一个大逼脸,你他妈不说实话心里不舒服是不
从一个客观的方向来说,王源应该是大部分人都很向往的那种少年,tfboys,他们总是代表着正能量,是我们当代青少年可以学习的典范。包括想做公益之类的,我并不认为他们是在炒作,这个是我的,个人意见。
看到路人评论超级感动 愿少年被世界温柔以待王源加油[爱心][爱心][爱心]
原来我喜欢的还是这个时候的他们啊,现在拍电视,唱歌,跳舞我都觉得哪里不对,我的心根本没有跟着他们向更大的舞台走吧,我喜欢现在的他们其实是对原来的留恋吧,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现在的他们吧,我在欺骗自己吗,就是变了,就是不一样了,与其为难自己不如就以前的东西看看也很好,希望他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