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症-C-BL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孤独症-C-BL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孤独症-C-BLOCK热门评论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不是长沙的...但真的觉得cblock超赞好嘛....[大哭][大哭]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中国没好的说唱...喜欢姆爷和各种老黑的rap是可以但都贬低中国说唱就没意思了[可爱]
C-block的歌从细就听起,现在大二了,依旧喜欢他们。记得第一次是在《越策》上看到他们,然后周围的人都开始听开始学。每次听他们的歌就会想起以前的朋友们,想起旧时光里的点点滴滴。在大学里朋友一堆,但交心的却没两个,所以不时回觉得孤独,还好有C-block和回忆陪伴我一路前行!
一个人离开长沙在外地读书 没有她 没有他们 我像是得了孤独症
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好困 高考还有35天
孤独症错过你 莫名我就喜欢你
#C-BLOCK# · 2017 #以下范上·全国巡演# 以FLOW代枪 如期而至! 等着我们的号角在你的城市吹响! 巡演详情,请前往新浪微博:@Sup_Music 置顶微博随时咨询,不定时回复! 关联@(新浪微博): @大傻Damnshine @小胖kungfu-pen @刘聪的Key @Sup_老道 @TedJon
从越策看到cblock到现在他们陪着我长大
为啥要去比赛?我听c-block的时候吴亦凡还在练习生8⃣️
很少有带情绪的动态 繁华都市充满纸醉金迷的欲望 精彩生活的背后却有许多看不到的艰辛 享受的同时也坚持着内心的底线 收获了强大的自我却始终敌不过内心的那一份寂寥 再精彩的自己也比不上无聊的在一起 今夜无眠 音乐伴君 大家好梦
为什么DEMO版本还火一点????
可是这首我真的觉得demo更好听
邓紫棋:我给你唱hook。小胖:不要我有阿聪
昨晚广州,全场闪光灯开着。超美
不管你拥有什么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昨晚在广州 整首歌跟着唱爽爆
因为beat.更符合歌名的意境
今天晚上最带感的孤独症。台上台下嘈嘈杂杂,我心里早已奔溃。和你在沙发上缠绵的夜再也找不到,今天的上海,我和两万人一起,还是那么孤独。
他们是为了去推广中国说唱 因为大傻是yolo音乐节的股东之一
当所有人都以为 我过的风生水起的时候 我只是一个人披荆斩棘 走了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路[哀伤]
原版与demo版最大的差异在于,一个是刚失恋的沉陷[心碎],一个是解脱后的留恋[开心]
觉得“孤独症DEMO”版本的好听 这个没感觉
中国的说唱的确不够成熟,而大多人并没有贬低🇨🇳说唱。中国说唱还是个刚刚成型的孩子,总有人在努力,让它发展
刚听这首歌时也是比较喜欢demo,刘聪的hook,后面KFP出来那个低沉的声音,一听就特别舒服,但后面感觉这个版本更加突出孤独,感觉浓烈,好想被吸进去,希望继续出好音乐
像我这种人 根本就不适合恋爱 因为喜欢会唤醒我的占有欲 控制欲和疑心 或勾引出我的狭隘 自私和敏感 这任何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我爱的人痛苦不堪 且越爱越严重
这首歌 我就不收藏啦 有动态提示再回来听一遍吧 …… 因为这首歌 真的让我 太难过了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这一版,现场第一次听当场傻了
其实没人关注你爱听哪个版本
我的喜欢只值得一句对不起吗
yolo现场听到真的超开心❗️如果可以见面一定不要隔着软件❤️ 今晚想做聪哥的发带🙈
demo如果有最后傻哥那段就好了
你求之不得的人,有的人却不屑一顾,你视若珍宝的人,却心甘情愿地为另一个人鞍前马后,感情就是这样,一物降一物,互不懂珍惜。
可能是因为没有傻子哥哈哈哈
我大喊无爱者自由 但又经常羡慕被爱者
戴着耳机听歌听到耳朵痛了,躺着看视频看到眼睛疼了,王者玩到腻了,手机玩到没电了 头晕想吐了,我不是悲观主义者,只是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孤独得像一条狗。
若你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胆大心细脸皮厚去追求失败了也不要紧,这样总比什么都不做而后悔强百倍。
我跟你讲 每个人到最后都会舍得的
我爱这个三人版的多过demo。三人版很完美
圈子虽小但知心友人却多.
时间长了就会习惯 和所有人都很熟 又不熟
当时是她分享给我的,那时候天天晚上循环睡觉,后来她不在了,也很少听了,现在连找她聊天的借口都没有,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听歌也很想她
怎么感觉他们的demo版本好听点
这个比Demo更加突出孤独无助的感觉,就像是你自己变成一座孤岛隔离在一片大陆之外,这种感觉才最绝望吧
其实我感觉那首demo更好听 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
提高知名度 涨点演出费懂不
刘聪都骑二手摩托了还不缺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