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奴儿

Intro-草东没有派对

SQ
歌手:
专辑: 丑奴儿

Intro-草东没有派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tro-草东没有派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tro-草东没有派对热门评论

我们在山海等鬼 艾玛 大风把勇敢的人吹成丑陋的烂泥

这是张一体化专辑...请从头听到尾

妈的开了单曲循环[大哭]还以为这个乐队这么有个性一个intro唱这么久

他们只知道山海 却不知道草东 他们只听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却不知道万青

现在大多乐队歌手放弃了专辑这个概念,其实整张专辑就是一首歌,那种连贯的爽感是一首首割裂的单曲比不了的。

还记得你和我说“该死的xx没有草东的版权”,现在草东回来了,耳机的另一半却不见了。草东的现场我会去的,一定。

为了增强群体认同感的评论不必发了

intro奠定了丑奴儿专辑的基调,整个专辑都围绕着intro来变化着

鼓点响起的那刻我打了个寒颤,就像秋天早晨的露水打在脸上

因为全世界都很废所以草东也没有派对.

听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丑奴儿。太多次听到intro就抑制不住地想哭,什么事都做不了的那种干呕着的哭。生理上精神上,完成从内而外的精神洗礼和荡涤一般的短暂逃离后再回归。无论如何,祝你我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精神领地可以随时随地栖息,拥有不被他人左右的自我意识和坚定核心。

埃玛,丑陋的我们竟然是勇敢的人,敢在大风吹满烂泥的山海等着会唱情歌的鬼

反垄断反霸王条款 艺术是属于所有人的 这面墙是建不起来的

我的同学问我:“你喜欢听什么歌?” 我说是《intro》 他说:“那你哼两句” 我:哦 他:? 我:哦~哦↑哦↑↑哦↑↑↑哦↓

知道dont cry不知道枪花 知道smells like teen spirit不知道涅槃 知道zombie不知道小红莓 知道we will rock you不知道皇后 知道hey Jude不知道披头士 …………

其实很不想随大流来安利这个乐队,可是一遍又一遍循环整张专辑的感觉,像极了两年之前开始听万青的时候,尽管不少人称草东为“台湾的万青”,不过本人倒没有这种感觉。据说这是一张无缝链接的专辑,一口气听完也才40分钟。

哪有说自己喜欢听intro的,intro是序曲的意思,一张专辑的第一首,有一大堆序曲你起码说是哪张专辑的序曲

我的理解是,有一种,撕裂肉体灵魂绝对自由的感觉 在草原海滩田野山巅向落日狂奔的火焰一样灼热美丽的灵魂,好像是脱离残躯将死之人回忆轰烈瑰丽的一生

真爱是不求回报的爱;真爱是因失去而追悔莫及时才会懂的爱。

每次听丑奴儿的intro,都有种想奔向山巅,海洋,天空的冲动,我在办公桌前闭上眼,弹个响指就能把整个公司炸掉,然后我就自由了。 而我感觉自己炸掉公司不太现实,现实中的我可能在办公室里最多听到高潮部分嘶吼一嗓子,然后淡定的收拾打包东西走人。

我觉得真正能称之为“音乐人”的起码要发张专辑 不做专辑的,算什么音乐人

之前听了一句话:“慕名而来的游客不必知道导游的姓名”我觉得和这个差不多意思吧。

我们班有人说草东没有派对主唱是草东[多多大哭][多多捂脸]

让我猜一猜你下一首是不是要放丑?

第一张这个水准,真的是忍不住会期待的

听草东只听但相当于胡辣汤只吃胡椒

这是我第一次自驾游听的专辑!在San Diego的无名大桥上,音量开到最大,海风钻进窗户拍打我的脸,我觉得世界好大。好几年了终于重新拿下了版权,xxx我爱你!!!

我来整一个[惶恐]“是谁2024年还在听……”

都回来了!!!!感谢国家反垄断[流泪][流泪][流泪]

真的以为草东再也没有派对了[拜][拜]

我们来个时间胶囊吧,这条评论我2026会回来的[红心]着很酷的好吗!

“一体化专辑”、“概念专辑”…有个词叫“整轨”

我好难过啊 想哭 好像从来都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

我很想说“没有那么多人有那些闲时间去刨根问底的发掘那些源头,大家听音乐就只是为了放松自己罢了,我觉得没必要如此苛刻,没人规定不知道原作者是谁就不能听歌” 可我也想说“以尊重而言天天念叨喜欢喜欢却甚至不愿踏出了解的第一步,真不觉得丢人吗?就像跟狗尾草一样跟着风摇曳着活着真的有意义吗

放鞭炮喜迎熹妃回宫了!!!!!!!!!!!!!!!

大家好!我们是草东没有派对!!!!!!!!

台湾没有任何一支乐队像草东这么深刻,这首intro的每个音都是对专辑的诠释。浑然天成,天物。

那又如何呢,说明了作品很优秀,超越了作者而存在

听草东只听但相当于听国摇只听草东

Intro-草东没有派对同专辑其他歌曲

Intro-草东没有派对相似歌曲

Intro-草东没有派对推荐歌曲

Intro-草东没有派对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