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切-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哀切-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哀切-V.A.热门评论
这是zack房间的bgm!!!最喜欢的bgm,zack老公QAQ好心疼,盖着薄毯子,用着破杯子,虽然不识字还是有努力照着写,没有烧伤药,万年如一日的用绷带包……zack真的很让人心疼QAQ
在房间里,不,算不上房间,盖着薄薄的被子,喝着被打碎的杯子,睡着那个破破的沙发上,身边还有许多垃圾,虽然不认识字,但是也模仿着写几个,自己被烧伤,但是什么都不说,默默的给自己上绷带,也许天使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美,但他就是这样……
嘖...房間什麼的...反正方便就好了那麼麻煩幹什麼啊!吵死了你們!...
如果zack的成长环境不是这样的黑暗,我想他一定会是一个阳光直率的男孩。
看到满房间的垃圾和破旧的家具真的心痛的要死,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就掉下来了……又耐打又大条,其实仅仅是因为zack无比纯粹吧。多希望他能有个家庭啊。
原本我就单纯的以为只是一个恐怖游戏,却没想到他会给我带来如此多的快乐以及温暖,最后祝zack歌ray能够幸福的在一起
同样是zack的bgm,zack一共三个bgm一个是危险地带,还有一个是给3秒逃得时候的bgm还有一个就是这首,哀切,前两首都感觉到了zack的狂暴,这首感受到了zack的可怜,扎克,喝着杯口坏了的杯子,盖着薄的杯子,吃着不好吃的零食,被砍没做声,听哀切,没看杀戮天使的不懂
想把小时候的Zack抱在怀里捏着他的小手一点点教他写字,给他美味的食物和温暖的家,帮他仔细地给伤口上药换绷带,揉揉他的头告诉他你不是怪物也不是工具……真的好心疼他啊(ಥ_ಥ)
虽然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但是听着Bgm看你们写的东西,刚才去查了一下zack ,真的非常心疼。
在第二层,后面Ray返回6层拿Zack的东西,在那个曾经Zack生活过的房间里岚少有哭音哦。还有一个地方是岚少读Ray的回忆杀最后一句“把妈妈的嘴巴缝成微笑的样子”也有哭音。本来没想哭的,岚少哭音一出来就hold不住泪腺了
第一个认识的字就是老婆的名字[吐舌]
我……就想问问,您是如何吃薯片不发胖的……
卧槽扎克你Σ(ŎдŎ|||)ノノ会用手机了?是不是Ray教你用的Σ(ŎдŎ|||)ノノ
其实哪有什么天使,大家再怎么罪孽,再如何扭曲都不过只是凡人,把自己看成神的人也好,把别人看成神的也好,不需要那么绝对的信仰存在,爱还是被爱只有两情相悦才好不是吗?自私和无私不就是所谓怪物与神之间的区别吗?就像神父说的,人性就是盲目的,丑陋的而且美丽的。矛盾复杂,如同Abraxas
大家如果真的想要结局但却看不到,你们去百度搜索 杀戮的天使ng☜这个可以让你们放松。。。这样你们的压力就结开了
zack老公?你身后拿着针的金发女孩很漂亮呢~(笑)
Zack说不定正在房里歪歪扭扭地写字 结果一出门就踩爆了老婆的小鸟…
Zack的烧伤已经好了, 不需要烧伤药, 他用绷带, 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烧伤而已, 还记得吗, Ray看B2到他流血想去帮他的时候, "等等! 别碰我的身体! 什么都别做!" 可怜的Zack, 一直用绷带藏着他的伤疤, 不想让别人知道... 但是, 外表的伤疤藏住了, 内心的伤疤呢, 也能藏的住吗...
漫画番外里zack的零食都是神父给的(果然亲爸),医生建议神父给zack买点健康食品,结果神父买了一包沙拉味的薯片233
我也喜欢zack,但我打不过那个拿着手枪的黄头发[奸笑][奸笑]
我想,或许根本没有人告诉他“伤口只有绷带是没用的”“要消毒,要擦药”“不能碰脏东西”…一想到这个傻傻的、没有常识的大男孩强忍着痛把绷带直接缠在伤口上,最后还用力地胡乱打一个结的样子,就心疼得说不出话来…
喂!你什么时候会打字的!
好乱啊……总之就是这样
在ray进了神父的幻境后,从二层到五层,才是恐怖游戏的开始,但在一开始ray险些丧命的六层,当时却是最安心也最安全的地方,zack对于ray来说也是这样的存在了吧
它抢了我的零食,我当然要杀了它了。小天使的世界就是那么简单,简单的让人心疼。
喝着被打碎的杯子…要不是翻了底下的评论有人说Zack好可怜 喝的竟然是杯子[哀伤]我都没注意到[多多捂脸]
你以为我不想嫁给他?!我只是打不过那个黄头发的——嗯?你问是谁?就是拿着枪站在你身后的那个呀~
还记得Zack说的话吗?如果能克制杀人的冲动,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啊
我看到zack说虽然不认识这个字,但是很熟悉的时候差点飙泪,那是你老婆的名字啊!虽然不认识字,但还是记得你的名字,哭死了……
是的……他也一定会很快乐吧,但那样……他就不会再碰到Ray了啊……
神父口中天使指的是zake啊。。。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杀戮的天使
为什么吃薯片喝果汁能吐出彩虹?真是个神奇的男人啊
还有薄薄的毯子[多多大哭]当时玩的时候看到Ray那句"好薄的毯子,肯定很冷"的时候就泪奔了[多多大哭]
你们都如此伤感,只有我想到的是,Zack吐彩虹的原因,是吃了桌上的彩虹糖吗[大哭]
看到你的评论,我不禁有泪奔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话说神父老父亲为啥不能给Zack房间弄得好一点呢……
其实原作作者真田まこと先生声明结局只有一个。发布EP4的时候,作者在官网说了“这次游戏的结局只有一个,我想描写zack和ray二人不停地、笔直地向前奔跑的故事。但是未来也有很多种可能性,一点小的改变也会引发很大的变化。”另外官方也说过最后是私奔啦
zack小时候真的很白!!要是没被烧伤他不知道要帅多少倍!
哈哈哈哈哈本来看评论看的可伤感了看到你的突然笑抽
神父曾说,zack其实就是天使,尽管看不见他的翅膀,也是个只会杀人其它什么都不会的纯粹的天使,zack的房间里,垃圾到处都是,虽然自己说自己不识字,但他其实一直都在努力学写字,盖着很薄的毯子入睡,用着已经破了的被子,没有烧伤药,每天自己给自己缠绷带,但放在一旁的小刀虽然不新,却是那么地锋
其实看到有着模仿文字笔迹的杂志是最扎心的
他们都是折翼的天使啊…
他在家千万别看综艺节目哦
那是因为Ray拿了扎克的零食给了小鸟( ̀⌄ ́)
c姐机关楼层烧钱,神父喜欢诛心,b2就费了,b3算是最后防线,肯定比b6重要。椰子楼层需要修墓碑,医生要去盖b1又要讨好Ray。没钱了,而且Zack的性格,弄好了相反还麻烦
“Zack,你的房间还是收拾一下比较好哦”“吵死了,反正也不会回去了”
好乱……而且,好脏。原来zack……就是在这种环境下生活的吗…?我还……完全不知道啊,关于zack的事情。果然还是,很在意。
如果Ray也是同样的快乐环境下长大,就有可能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