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estria Girls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

SQ
歌手: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热门评论

高清有马的第一部小马国女孩op…

看完小马的然后开始看剧场版的时候就是这主题曲让我彻底入坑的!!然后就入了马教无法自拔!!!我爱小马啊

完美的暗示了我们: eg重点是音乐(师姐) 友谊?去你的吧 唱都唱不好还TM友谊?

给eqg打十分,三分给师姐,M5一人0.2分,没有书记扣一分,剩下七分全给丹尼尔

[大哭]怎么大家都是靠这首入的坑,只有我是靠金鹰卡通台入的坑的嘛。那个时候认认真真的等广告结束,仔仔细细的记下播出时间,急急忙忙的做完作业,最后安安静静的坐在电视前期待友谊的魔法。[爱心]

看完小马的然后开始看剧场版的时候就是这主题曲让我彻底入坑的!!然后就入了马教无法自拔!!!我爱小马啊

高中有一混混同学,一天跟体育老师杠上了,下课的时候直接拔刀追着体育老师,追着追着进了器材室,正当我们替老师捏把汗的时候,混混慌张的先跑出来,我们想老师完了,叫救护车吧。

我真是想不明白她怎么可能跟碧琪是姐妹(小声BB)

xxx都催您入教,您还不入吗

用心做动画,用命做音乐[呆]

My Little Pony pony pony...lonely lonely...喜欢小马也许没有人一同前行,但我相信终会为人所理解,小马能为更多人所接受。

现在的预告是G4.5,画风为Q版,我看着好难受啊[大哭]

你为什么能发语音(滑稽)

从小学,到高中,害怕再也看不到

不会唱歌的不配拥有友谊🌚

更正下,第九季是M6故事线的结束。下一代还有的。

我:无论如何走了吗,G4?你已经有家了,不如留下来吧G4:抱歉啊,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走一趟了,想我的话去B站找我吧,我会在那里等你的我:哎,这下寂寞了啊。。G4:虽然停了,但这路上我还真是很开心的。我:嗯,路上很开心啊。。G4:别因为我们才笑啊,生活也要高兴点啊。要走了,保重啊我:保重啊。

我,我是被我妹妹拉进来的。你怎么在看这么幼稚的动画啊。妹,你别走啊,再陪我看一集就一集Σ(ŎдŎ|||)ノノ

下一代?不同的?小马们?不要。。。啊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相似歌曲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推荐歌曲

Opening Titles (Remix)-Daniel Ingram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