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

HQ
歌手:

《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热门评论

一直觉得,CCTV少儿里动漫世界播的最好看,但是放得最晚。

为了等史迪仔不得不忍受半小时花园宝宝的日子😁😁😁

[憨笑][憨笑][憨笑]一听到这首歌就自动脑补出史迪仔跳来跳去到处闯祸的画面,以及小学的时候为了一集不落的看史迪仔,每天中午一放学就冲刺跑回家边吃饭边守着少儿频道的样子[亲]真·童年

练习开头那个rap一直是我童年的梦[大哭]

现在想想 独眼霹雳应该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女装大佬了。。。

这部动画片绝对是夏威夷旅游宣传片[吐舌]

童年看完看这个导致我现在也喜欢见人先说“阿咯哈”。。。[大笑]

小时候简直超爱!!和海绵宝宝在我心里的地位一样重

我们物理老师特别像里面反派强霸[大哭][大哭][大哭]而且名字里面也带强,为此我又把这部动画看了一遍

I can 娶你爸爸,加上一个大舅妈

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喷,因为动漫世界里面放的都是外国动画片……什么海绵宝宝,哆啦A梦,蜘蛛侠,奥林匹斯星传……

动漫世界前面的中国动画(动画梦工场)也是蛮不错的,全是国漫

小时候一直觉得史迪奇应该有一个可爱的嗓音,后来习惯这种声音了[大哭]

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动漫世界是播放外国动漫的,卡通欢乐岛是播国漫的,我还是前几天才知道的

哈哈哈对对对我也是而且还困的要死

我也是!!!我就说我当初为什么会看花园宝宝来着,真的要不是要看史迪仔我才不看花园宝宝,忍受加一

小时候傻乎乎地在乒乓球上写数字 当做XXX号实验品往水里扔[大哭]

记得19:30到20:00好像有智慧树吧?周五好像里面有做科学实验,很喜欢看。

626 是我中考的分数呀 当时我开心坏了

啊你是魔鬼吗,你这么说我突然发现了

我特别喜欢玛卡巴卡 头上有shit那个[奸笑]

我真的很喜欢626号!记得有一集好像是和丽罗去什么鬼屋,然后史迪仔掉到水里,他好像是怕水还是怎么,然后为了保护丽罗(吧,记不清了。。。)然后唱着那个''a luo ha wii..."那个调子从水里爬起来了....到现在还有点泪目....不知道名字,但每次跟我爹说想听这个,他都会用小提琴拉给我听....

我记得有一次,我等着史迪仔,忍受花园宝宝的折磨,就当它结束时,还是播了花园宝宝。于是那天被气到流鼻血……😑

当时动漫世界等龙叔也要忍一段。

现在我也不知道词儿啥意思,小时候还以为是英语

冰激凌男从未吃到过他的冰激凌

小时候觉得长的最好看是那个反派 因为会做三明治

开头那个“爸爸”惊到我[大哭]

有时看了太久动画片,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想知道史迪奇的配音是谁,太神奇了[大哭]

然后我也爱上了花园宝宝

后来听到有人说 史迪奇 我说是叫史迪仔

现在 动漫时间 少儿频道 金鹰卡通 我就呵呵了

十来岁的时候看的,现在19岁了,每天一吃饭就看,每个喜欢看史迪仔的人,应该都会想拥有一只史迪仔吧[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汤姆不利包,汤姆不利包,敲敲门 汤姆不利包,汤姆不利包,坐下来 汤姆不利包,汤姆不利包,鼻子在这里 汤姆不利包,汤姆不利包,总是这样做[多多捂脸]

妈的小时候居然觉得史迪奇又帅又可爱,每次救丽萝的时候样子帅呆了![大哭]

你可别吃泥啊 俺可是你爸爸 [大哭]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迪士尼《花木兰》的角色“Mulan”和《Lilo&Stitch》的“Nani”长得有点像。

还记得中午只能看一个小时电视,我简直乖的不得了,看完了自己在家那么无聊也不会再去碰电视,自己睡午觉,出去捉虫子啊,自己逛来逛去的,也比现在快乐的多

至今忘不了当初有个史迪仔玩偶,结果在寝室里和舍友互扔(我上铺),结果把灯砸坏的事……😷

这里这里!我也是我以前每集都跟在后面唱!

刚徒貌似也女装过[大哭]

哇可是我觉得这个声音好可爱

中间的 银河剧场 不容错过哦!

歌词的事我已经花一积分托人去办了,放心

以前觉得超过九点就很罪恶,现在 切

《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推荐歌曲

《星际宝贝》主题曲-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