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Nation Army (The Glitch Mob Remix)-The White Stripes/The Glitch Mo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ven Nation Army (The Glitch Mob Remix)-The White Stripes/The Glitch Mo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将要击退他们 [00:34.68]A seven nation army couldn't hold me back
就算是一支七国联军也无法阻挡我 [00:39.12]They gonna rip it off
他们将去撕裂它 [00:42.99]Taking their time right behind my back
一直跟在我身后把他们的时间都花在追赶我 [00:47.50]And I'm talking to myself at night because I can't forget
我在夜里自言自语因为我无法释怀 [00:55.95]Back and forth through my mind behind a cigarette
抽完一根烟后我反反复复来回思索 [01:03.50]And a message coming from my eyes says leave it alone
我眼中有个讯息说道随它去吧 [01:15.49]Yeah [01:43.25]Don't want to hear about it
不想听有关它的一切 [01:47.00]Every single one's got a story to tell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讲 [01:51.19]Everyone knows about it
每个人也都知道相关的事情 [01:54.99]From the queen of England to the hounds of hell
从英国的女王直到地狱里的猎犬 [01:59.11]And if I catch you coming back my way
而且如果我能让你成为我的归宿 [02:02.00]I'm going to serve it to you
我将会全心全意为你效劳 [02:07.95]And that ain't what you want to hear
这虽然不是你想要听到的 [02:10.20]but that's what I'll do
但这却是我将要去做的 [02:15.49]And a feeling coming from my bones says find a home
我骨子里的感觉说道:去找个家 [02:35.49] [03:11.19]I'm goin' to Wichita
我要去威奇托了 [03:14.98]Far from this opera forevermore
永远地远离这座歌剧院 [03:19.12]I'm gonna work the straw
我要在稻草和秸秆中工作 [03:22.95]Make the sweat drip out of every pore
让每一个毛孔都冒着汗珠 [03:27.59]And I'm bleeding and I'm bleeding
我正流着血 [03:30.09]and I'm bleeding right before my lord
我正站在我的主人面前流着血 [03:36.00]Oh, the words are going to bleed from me
哦,我所说的话也会是字字血泪 [03:38.19]and I will think no more
而且我不会再多考虑 [03:43.50]And the stains coming from my blood tell me go back home
我血液中的污点也告诉我:快点回家 [04:05.00]
Seven Nation Army (The Glitch Mob Remix)-The White Stripes/The Glitch Mob热门评论
战地真是越做越辣鸡 战地3战地4的画面竟然没有战地1的画面好[便便]
今天:一战?什么辣鸡? 我就是玩COD , 玩CF , 也不玩这辣鸡! 几个月后:真™好玩
道理我都懂,所以马是工程兵修还是医疗兵修?
《战地1》的新预告点赞数达到了110万零7000,仅次于Beyonce的音乐专辑,而差评数则只有2万。
听说战地是一战的时候要我玩其实我是拒绝的 因为一战里面那些老掉牙的枪和丑到爆载具有什么好玩的 直到看到了宣传片 “妈学校又要又交资料费了,要219.99美元,真的没骗你”
战地1核心玩法:在战马上粘c4
为了这BGM反复预告的不止我一个人,燃爆!
战地1我倒要看看武直党怎么混
恭喜一战预告片获youtube好评最多的预告片 恭喜COD13获YouTube最多差评的预告片[大哭]
EA年度大作《初恋》(男友1)
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
别认真撒 [大哭]他是在开玩笑
我就算战地四鬼服半天匹配不到,等到死,我也绝不玩那个狗屁一战! 刚刚狼牙棒有弄死五个,真爽
战地5吧吧主:战地5下代肯定出!20xx年:战地0:起源
一战正处于变革的时代,记忆尤深的是《战马》中英军骑兵乘胜追击德军,却遭遇机枪阵埋伏时,骑兵队长眼中的绝望与无助。老旧的作战理念与新兴的战争机器之间的碰撞,使它成为了最残酷的战争之一。
妈:等等为什么是美元?
战地1比战地3、4晚出好不好
不不不,现在是win9吧孤军奋战哈哈哈哈哈哈哈,2018/12/22 战地5玩家留意
土豪使命开星舰,穷鬼战地拉大栓
英勇的国际主义战士远赴西奈沙漠出生入死冲锋陷阵抗击帝国主义军队,为世界和平而战斗。然而战事紧张,他已经花光了积蓄,诸位正义的父老乡亲,希望您能掏出328元为他购买一张回家的车票,向世界人民解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有意者欢迎私信获取详细情况
实际上我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粉丝,我也不是很喜欢战地,可是玩来玩去最多也只是到未来就停住了创新的脚步,可是,这次战地1不同,居然是一站,我现在对战地1很感兴趣,决定放弃使命召唤,来玩战地!
戰地5吧和windows9吧結為聯盟
慈禧老太太应该喜欢这首歌。。
看了cod预告片:宇宙飞船?看起来好炫酷的样子 要不要买呢? 看完bf1预告片之后:去他娘的宇宙飞船 世界大战才是正道 赶紧把钱拿走 战地1我买定了 ( `д′)
继win9吧之后,战地5吧成最大输家
众所周知,二战的士兵人均体弱多病,一战的先辈们都是人均一把马克沁提在手上,烧成灰都能一针给你扎起来,锤子把战舰敲漏,还有能隐身,自动瞄准的超人[狗]
还有科普一个大家估计都不知道的问题(现场装逼)原歌之所以叫做seven nation army其实并不是因为想体现7国联军也无法阻止歌中的少年,而是作词人把Salvation Army(救世军)听成了Seven nation army,于是便从救世军变成了七国联军
win9是有的,只不过是忙着斩华雄去了
COD现在都出到13了,战地才出1,不思进取,别说了我要拿狼牙棒敲人去了![奸笑]
实际是自己修哈哈哈哈哈哈史前评论
DICE重新定义数学 1942<2<2142<1943<3<4<1。同时也给总认为战地N比战地N-1垃圾的人狠狠扇了一巴掌脸。
老哥自己去看战地1刚刚出来是多少钱吧,也不看看我什么时候发的评论和现在能比?刚发售预购的时候 标准版368 豪华版458 终极版856 典藏版219.99美元 典藏版219.99美元是实体的,里面有游戏本体有手办各种。好多游戏都有这样的典藏版不知道?就是用来作梗的 偏要来较真?不懂可以百度的谢谢
当你趴在草里准备当一个lyb的时候,g4560+750ti的玩家看你在光秃秃的地上蠕动
从战地3玩到战地4,几年了,仍然最喜欢的还是战地系列,真的是就是一个战场,一个个像棋子一样的士兵,可以选择蹲山里爬一个小时打狙击,可以选择工程兵帮别人修坦克,可以开上战斗机制霸领空,可以和两三个好朋友选择医疗兵带上消音器不远万里从沙漠绕过去偷点,这就是战地,我爱的战地 Battlefield!!
所有有了重轰党,舔地党,载具党,骑兵党,甚至M1917和noob08/18党[生气][生气][生气]
慈禧听完一口气向八国宣战
结合四代放屁曲,我只能说战地系列在音乐选用方面对屁声有执念......
按E可赛齐柏林飞艇[大哭]
星期一我的性别是 M1917望遠瞄具 星期二我的性别是 SMG08/18原廠 星期三我的性别是 劉將軍步槍原廠 星期四我的性别是 Gewehr98狙擊手 星期五我的性别是 伊利亞·穆羅梅茨重型轟炸機 星期六我的性别是 對峙型攻擊坦克聖沙蒙 星期天我的性别是 L級驅逐艦
今天玩战地1吧,origin正在更新...128k/s,2分钟后,忍无可忍关掉重开,origin正在更新24k/s........然后我默默关掉了烂橘子打开了Steam,还是玩把CS GO吧。。。(真实的故事[心碎])
至少战地有胆量去做很少涉及的1战题材,冲这点一定支持。
为了这bgm,反复看预告,同样的抱紧我
战地5吧:你说什么 我听不见
恭喜COD13预告荣登youtube史上第二多踩的视频
车长:我们还剩几发炮弹? 装填手:还剩几发苹果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