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春-Assen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葬春-Assen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葬春-Assen捷热门评论
“ 他婚后有一子,取名意起。对外宣称意气风发,实则是为了忆你。 阿起,他是爱着你的,只是他不敢承认罢了。” ——南康好友
我们喜欢真实的故事,却接受不了真实的结局
虽然听上去很美,但这种做法不管是对南康还是妻子都是渣啊……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还有几天,就是他的三十六岁生日了。
湘江的水这么冷,但是冷不过世俗。“我要结婚的。”一句话。我不知道这句话多少同性恋对自己当时的现任说过,但我知道这句话,比什么都冷,我不知道,他当时跳下去时是怎么想的。但是在这么冷的湘江水里,他最后一刻想起来的温暖,会不会是他的他怀里的温度呢?喂,三十五岁早就过了。你别等了。别等了
湘江真的很冷的。愿来世安稳,不再遇他
冬雁南迁,他不曾离开,也已永远的离开了。值得不值得,已经不重要了。很久以后,我懂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却不一定有相同的结局。当时说的永远或许坚定。回头才发现。最终还是高看了自己,高看了你。
我真的怕这种东西有故事的歌
卧槽我为什么要看到这条评论…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因为他不敢,他懦弱,所以一切都是南康在背负,说什么忆起,终是一人在尘世欢笑,一人在江水冰冷
白起我知道你不恨他,但我们却在恨他,恨他负了你
“他已经到了另一个国度了,大家祝他幸福吧。或许这样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今天陪他的家人去了他住的地方去收拾他遗留下的东西,心情很沉重的,看着他的姐姐在那痛哭我们只有无奈,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活中我们是朋友,很遗憾的是没有及时的帮助他。”摘自南康好友
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或许等我们这一代或者我们的下一代长大成人的时候,同性恋或许可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像南康这样的悲剧就不会再发生了,我相信![可爱]
已经有人辟谣了,假的啊……
在我看来,他已失去怀念他的资格,他的一切他必也不在意了。
这个假的,已经辟谣了,那个南康最爱的“张先生”在南康死后说了晦气这两个字的时候,已经不配了
不知道南康喜欢的男人,会不会在深夜侧身的时候,望着床上的妻子儿女,想到在冰冷的湘江水里,有一个到死还喜欢他的男孩子啊。
说什么意不忆是,要是阿起还在,他一定不希望这样,放手是是为了新生,何必呢?痴啊,痴啊,那么久了,放过彼此吧
哪有什么意起,在阿南离开的时候都能说出晦气一词的人,没有原因做到这件事。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 —— 泰戈尔
今天又来听这首歌了,记得以前高一演讲的时候讲过南康,讲过张国荣,讲过同性恋。本来以为同学不会有多大反应的,没想到讲完以后班上很多男生起来点评,还对我的演讲中不足的地方做出了补充。前座的那个女生甚至坦言自己是同性恋,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接下条)
“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南康白起
南国是否有天堂 康定未见只流殇 白日茫茫到阴阳 起身气人空悲养 江远讲阔江之深 水漪水痕水之森 太久太远难相忘 冷面冷心情难忘 我欲放手获新生 带伤跨过生死门 你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 回绝你后燕尔新婚 家的天堂里, 南康,你等的可后悔?
我喜欢的人有两个,一个是小说里的,困于长白;另一个是现实中的,葬于湘江。 --南康白起
南康哪有老婆。。。你说的是“张先生”老婆吧
南康,十二年了,你是否已经放下了!当初送我你全套书集的人,已经离我而去了,现在还记得当时他傲娇说不送我的语气,说怕我会和你的结局一样,晚上还是来问我发链接给他,那时候我就在心里认定他就是我等了二十多年的他,现在他还是不要我了,等着我去陪你好嘛。
我相信张生一定也不好过,他一定会看见某一个人,听见某一句话,想到某一件物,甚至从梦中惊醒,然后想起了这世界上曾经有一个那么爱他的南康,只可惜不会有第二个了。
他离开的那瞬间就已经没有资格了
我宁愿相信他不爱南康,我也不愿相信他有这令人可笑的真情
最怕什么。 最怕在二次元待久了,以为这个世界都会接受同性恋。 最怕看到这样那样的悲剧,深夜恍然梦醒。
虽然很残忍,但搜到过南康的朋友否认过此条消息。逝者已逝,惟愿安息。
日推第一。几年前第一次知道南康的故事时悲剧已经发生,查阅各种信息后发现了这段话,难以置信甚至可笑。渣男既然懦弱到结婚生子,又哪里来的脸和勇气为儿子取这样的名字?我觉得这不是人渣会做出来的事情。那个人在南康在的时候就已绝情至此,死后更加不会想要弥补,怕是误传
那天刷视频看到一个男孩子说“我只是想活在合法的时代。”一下子就哭了。合法起草了,不管早晚,那一天总会来。可你早就不在了,怎么能这么令人难过。💔
2019年5月23日,中国同性恋婚姻依旧没有合法化
两年之前看到这个生气 现在也生气 深情个🔨 滚啊
听着歌看着百度里南康的故事眼泪止不住的掉,心抽着疼…“如果可以,我一点都不想喜欢上你,找个女孩,光明正大的手牵手走在人前,可是,没人给过我机会,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就喜欢上了你”快十一年了,
在想丞哥顾飞的未来。或许他们和南康不一样,因为他们是彼此的救赎。
啊啊,城南我没能在他活着时认识他,鼓励他,就很后悔了,连南康我也没能认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难道我们必须要和异性结婚才称得上是所谓的“正常人”吗?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永远当个别人眼里所谓的“不正常”。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另外一个女孩
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更加热切地盼望着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地难过..
假如是真的,好讽刺,这也配叫爱???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爱啊,龌龊 这事将心比心发生在你身上,你觉得他爱你吗?
假的 不必再为那个人洗白了
有人正新婚燕尔,有人湘江中冰冷。
悲哀的是什么呢?身处新一线城市呢,语文老师上课说,同志以前是很好的词,现在不是,同性恋……说什么自然就是阴阳调和的,说什么违背伦理……可是自然界动物同性恋很多啊……上了高中梦醒了,身边同学不接受张口闭口恶心的一堆,还有看过原耽说最爱那篇的对我说同性恋恶心……我……啧,我喜欢女孩子
被称之为腐女的我,总是会感伤现在的社会还有那么多人不能接受同性恋,思想的禁锢使多少相爱的人分离,我也只能在他们不被理解默默支持,但是我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人接受他们,毕竟爱情不分男女,我是这样认为的❤️
是啊,这样难道不好么?他负了南康难道还要再负那个无辜的女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