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终章-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终章-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他强大如神祗确找不到回家的路,他温暖如阳光却寻不回天真如故。。。[大哭]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一句:无力面对,借口天性凉薄。瞬间就红了眼眶……张起灵,回来吧……
《故事终章 我已经 不再漂泊 因为你说过 会用生命 记住我》 张起灵,下一个十年,我依旧等你
当年为这歌疯魔,时隔多年,歌单里没有一首盗笔,然而xx把它送到了我的私人FM,终究躲不过
一生那么长,等你十年又何妨
还有时间的。去年12月的时候,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时候每天都是倒数日,有时候夜里睡不着觉,就想起来小哥说的“没时间了”,没时间了。不过,想着2015年我会去长白山,这个在书里的人,竟然温暖了我的寒冬。最后我没去长白山,好奇怪啊,有时候给予自己力量的,竟然活在二次元。
入盗笔坑甚至之后入古风入二次元的第一首歌,最爱的盗墓笔记的歌之一。最有代入感,吴邪和小哥的灵魂对话~ 无力面对,借口天性凉薄,吴邪重情,他又何尝不是? 所幸故事的终章真得是不再漂泊,安稳于避世的雨村,很好,很好。。。
一首歌的好坏,衡量标准不在于听众多少,而是能否引起共鸣👏
还好我没有害死你…小哥!!!
笑死我了[大哭][大哭][大哭]。但是同问啊@云音乐小秘书 。 这个封面我见过很多次,困扰我很久了,终于有知音问出来了
你要是说盗墓笔记是耽美,那稻米要跟你拼命;你要是说瓶邪不是真的,稻米也跟你拼命[多多捂脸]
高中那会天天循环这首歌,那么多关于瓶邪的歌我最爱的就是这首。15年长白山接小哥的那天我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单曲循环这首歌,看三叔发的结局,哭到打嗝。
黎簇按理说他父母离异,从小没爱,长大还要被迫做那些迷雾丛丛的事,应该比从小受尽保护的吴邪更加可怜,可我对他没有怜悯,甚至觉得没什么;对吴邪心却像刀削一样。一个会抛下同伴,一个曾对陌生人也下不了手。到最后,见证了那么多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死去,长成邪帝。我想,最值得可怜的,是吴邪
记得有人说过咱们盗笔入圈的人像圆规,一条腿在外面圈子浪,但另一只腿稳稳地站在盗笔圈子里。已经2018啦。
每一次听都很想哭,其实感觉瓶邪更像是亲人。都是对方很重要的人。虽然我也站瓶邪,但有人要是说盗笔是耽美小说,我绝对会和他吵起来的!
真的不腐,但瓶邪就让人觉得他们就应该在一起,相互扶持走完一生,甚至无关风月。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还有二十四天,十年漫长,吴邪最后一个不用等你的夏天,张起灵,接下来的十年你会等他对吧。
马上到2019年了,我放弃了学考古的心思,不再热衷读盗墓类小说,网上也不再是满世界的瓶邪,我也读了未亡人伊墨和天天就是天天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我还能凭借某一天突然听到一首同人歌的纯音乐,搜到这些我曾经无限循环的同人歌,然后发现盗墓笔记里的各位,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鲜活的,无法取代
突然随机到这首歌真的愣了一下,十多年了啊。现在看到盗墓笔记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影视化之后渐渐不关注了,但是每年817还是会想起他们。
恩,对于黎簇,与其说是他参与其中,不如说是一个知道的过多的路人。他进去了,又出来了。以后,这就是他的一段回忆。可我的吴邪不一样,这不只是回忆,从某个方面来说还是他的命运。我对黎簇至多这是怜悯。对吴邪却是深深地心疼
重启征程惊雷响 久伴深村听雨落 第十四年 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远配不上我爷爷给我的无邪二字,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过的无比的精彩,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我们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诵经,在戈壁对酒,在海上看月。”
这么多年了,这两个淡圈的应该很幸福吧_(:з」∠)_,最喜欢的两个男歌手在一起了
盗笔不是耽美和瓶邪是真的不冲突,为什么不说鬼吹灯是言情呢?而且瓶邪之间的感情比现在世界上存在的任何感情都要深沉!
虽然不能去长白,但8月2号或3号已经可以确定去杭州了,虽然没有去音乐会,但能看看邪帝常呆的西湖畔,尝一尝楼外楼的西湖醋鱼和龙井虾仁,看看西泠印社旁的吴山居,我已经很知足了,感谢我爱上的是吴邪。
握爪爪,经历神似!终是我们逃不出的盗笔,也是我们躲不过的终章....
他们在雨村泡jiojio呢,一切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一刷原著觉得瓶邪是爱情,二刷原著觉得瓶邪超越了爱情。
刷CP可能不太好,但是瓶邪真的是我第一个嗑的二次元CP,也是至今为止第一位。而且张起灵男神的身份在心里从来没有动摇过,不是吐槽,就是觉得谁也演不出来张起灵在我心里的那种感觉。
我懂的,不用说。。我花痴了。。。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三叔当年写的时候其实多少带了点那些意思在里面,所以才会让咱越看越上头。一入瓶邪误终生,深渊尽头望白首。
盗墓笔记不是耽美,但瓶邪绝对的羁绊也不可否认,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大兄弟。
assen捷发了首时间飞行,首页转过来了,我看到他就突然愣了,我记得他的终章,高三毕业这首歌被我反反复复听到几乎每个调都记得。现在大四毕业了,我的歌单里也没什么关于盗墓的歌,但是今天看到assen,翻出来听,“背负宿命的人为何是我“那里,我跟着唱的声音还是变调了,和我四年前哭的时候一模一样
我以为我出坑了,结果我又回来了
817我在长白山啦,还跟一个穿着muse连帽衫的人擦肩而过。后来想起来 也许他们真的存在也说不定呢。
盗墓笔记不是耽美小说,但是瓶邪两人的羁绊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兄弟能概括的,某些人也不必说瓶邪cp就是ky,作者都默认的
我也是,但我是朋友忽然翻唱了终章 歌词响起来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 我想,可能这就是初恋带来的感动吧
感觉像是俩个人背靠青铜门互相倾诉[流泪]
一生那么短,守你十载又如何
才发现这歌12年的,当初我听的时候他才刚发1天不到,沒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我还在这
看完终极笔记就突然想到这首歌了,虽然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这么些年了,突然能看到一个仿佛回忆录一样的盗墓笔记,真的难过又不舍,可不可以永远也不会有终章呢[流泪]
咋不好😂这就是cp同人曲
现在还是老歌听起来最有感觉 词曲都是当年的感觉 现在的一些新曲感觉就是东拼西凑出来的。。没有灵魂
我竟然还在为这两个人流泪😭
啊这,怎么又有直癌来瓶邪cp曲下面来ky了
丢子的词写的真好,像瓶邪两个人在低语轻诉,这种对话感太绝了。词没有很华丽啊,但是配上歌声,还是好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