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坑-南征北战NZB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天坑-南征北战NZB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天坑-南征北战NZBZ热门评论
当初我的阿木木打野出灯笼 被基友一顿骂 到现在马上大师了 却为了段位放弃了跟基友的匹配 嫌他坑 什么也没有在一起的嘻嘻哈哈强 段位有什么用 开心最重要!
爆走大事件漫看到过来的让我们看到你!!!他说是位大爷,真的是位大爷。。。我也在这里查了几天,终于有了!!!
在暴漫第一次听的时候 我就知道这首天坑要进击xxx
他说他会打野,就真的只会打野。其实我现在钻一打野还不如白银[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英雄联盟主题曲应该是这个,周杰伦的我都觉得没有这首应景!![吐舌][吐舌][吐舌][吐舌]
0杀人0助攻 也为你感动~~~
没有什么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没有什么光速QA和R闪,没有海克期科技腰带和幕刃,我的记忆还是会闪回以前,。谁手长谁中路,上路的出狂徒;还有那黄金之心,离子火花,双生暗影,贤者之石,加速皇冠,绿爪,自然之力,神圣之剑,凯奇幸运手等等,最喜欢战撸,算了,可能有人不知道我再说什么吧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玩英雄联盟了,我会卸掉符文天赋,用德玛去打一把简单人机,因为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
等有一天,英雄联盟不这么火了,再回过头听这首歌,我想我会流泪,我会感谢那些曾经和我一起奋斗的召唤师们,我会对我喷过的小学生说一声抱歉。[爱心]
今天好气啊,我十分钟补了八十多个兵,他们还在那骂我,要不是ADC抢我的兵,我补兵数™早过一百了。
暴走大事件过来的点亮你们的大拇指~[大哭][大哭]
咸菜爸爸我知道你看见了[大笑]
我都纳闷南征北战唱的时候是怎么忍住不笑出来的[大哭][大哭][大哭]
我想说。。南征北战到底被坑成什么样了才会写下这首歌[大哭]
他们三只一个姓易,两个姓王。他们是来自中国本土的青春无敌BOYS组合,一出道就受到了无数女性粉丝甚至妈妈级女性的疯狂追捧。他们大男孩般的微笑,灵活的步伐,青春洋溢的气质让所有人知道中国的BOYS偶像是最棒的。重要的是他们的左手,右手都能慢动作。没错,他们就是易小星,王大锤,王尼玛
这歌有魔力,听了之后半月没拿首胜
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一度以为这首歌是沙雕网友写的,才知道是原作者写的还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只不过游戏而已,王者又如何?全服第一又如何还不是个数据?段位再高也是个假的。全英雄全皮肤更是浮云。游戏终归是游戏,以后你能对丈母娘说你有全英雄全皮肤?秒天秒地秒空气,QWER+DF,五杀?你们也老大不小了该懂事了,游戏你总有一天要放弃。 不如把号给我。我还小,有时间。
搬完砖,买一盒饭,蹲街边开吃,此时一大婶陪同她高考儿子路过,暗暗指着我训导儿子:你不考个好大学,以后就像他这样蹲街边吧!我听后一阵心酸,右手不禁伸进口袋,紧紧抓着那张清华毕业证!
当在厕所发现没纸了,手机突然想起了这首曲子,我于是意识到:没什么,人生没啥坎坷过不去,不擦了!就这样怀着希望和自信走出去
若风求婚的也不是Miss 追梦少年今年也要退役了 德云色也不那么高兴了 智哥也不天天说碧哥了 老骚的狗也走了 Faker成了替补 五五开也没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伊芙蕾雅还是被忘记了 韦神再也不会反向Q了 我们也不是那个16岁想打职业的少年了 开创一个时代的人都要下车了 我们也都长大了。
听这歌排位,一套技能全空了...
记得13年玩LOL,那时候刚到十级, 看到人用闪现还大骂对面开挂[大哭]队友还附和着跟我一起骂
为了玩好瞎子,我常常关掉显示屏打游戏。
妈的,第一次玩的时候,里面告诉我: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卧槽,就我这小暴脾气,我能等他30秒吗!我准备直接过去碾碎他们。结果半路被一个电线杆子电死了。以后就再也没玩过这游戏。
各位哥哥姐姐好,我叫姚彬宇,今年九岁,在读3年级,如果你们不给我点赞的话,我就去打排位。
这才因该是英雄联盟的主题曲
我的列表好多灰色30级。
她说她会打野,真的就只会打野! 0杀人0助攻,也为你而感动!致-电竞三只手[口罩]
还记得两年前那次游戏,开局掉线两人,剩我,大嘴,狗头。狗头直接炸了,要20投。大嘴说他白血病,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局游戏了。狗头沉默了。45分钟时,我方高地被推。狗头打出一行字,妈的,不能输!疯狂补兵偷塔,但无力回天。我加了大嘴好友希望他只是为了赢而骗人。两年了,我再也没见过他上线。
有谁还记得当年只要玩人机就都会去下路三角草拿的?
我要好好练习,然后上了王者带汉子🙈🙈……🤓
我真想把这首歌放给亚运会的几个选手们听[多多无语]
[憨笑]英雄联盟只不过是个游戏而已,王者又如何?全服第一又如何?还不是个数据!游戏终归是游戏,以后你能对丈母娘说你有全英雄全皮肤?秒天秒地秒空气,QWER DF,五杀?你们也老大不小了,该懂事了,游戏你总有一天要放弃。不如把号给我,我还小,有时间~
赛后,Faker伏在电脑前久久不愿起来。教练走上去想安慰他,Faker突然说:“教练,我想打AD”教练心想:“bang这次表现实在太差了,Faker都想换位置了”,只能安慰说:“你想打什么就打什么”然后Faker抄起椅子就朝bang的脑袋砸了过去
兄弟 现在LOL没有符文了
记得在暴走大事件看到[大笑]
我的天空-激发你去学习 我的天坑-激发你去打Lol [大哭]
老子终于不是小学生了!老子是初中生!对!初中生!
我也曾是个瓜皮上单,直到玩上了打野剑圣 我也曾是个愣头青打野,直到买了个亚索中单 我也曾是个快乐风男,直到三个人抢中单不得不去打ad 我也曾是会闪现奶队友的ad,直到有次被辅助奶 我也曾是个暴躁辅助,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直到ad被杀自闭 我也曾是个快乐的游戏玩家,直到再没当初的人陪我玩游戏。
这歌很快会火的,如果有人弄一下歌词会有很多人感激你的
当初的暴走大事件 👨🏻🦳的青春没了
周杰伦的只是中国LOL主题曲,世界上的是numb
6666,这个不火我直播日触手
许多年后,faker的孩子指着家里的十座奖杯中放的最高的一座,问faker:爸爸,为什么这个奖杯放这么高呢?faker:这是你爸爸第一个亚军奖杯,很有意义的。 孩子问:是因为爸爸要铭记失败吗? faker:里面装着你bang叔叔的骨灰。
这就是为什么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的原因
排位刚被坑怎么笑的出来[大哭]抱歉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