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吉他纯音乐-徐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海阔天空 吉他纯音乐-徐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海阔天空 吉他纯音乐-徐涛热门评论
想学吉他的,记住,这东西只要不是想成为大师,那么就不需要什么天分天资,唯一需要的就是每天1个小时的联系持之以恒绝不间断。不要说什么手指分不开,手指不灵活,这东西是练出来的。我见过太多为自己不努力找借口的人了。决定了就不要改变。
大二,学校旁边破旧街道一家名叫重庆食府的小饭店,跟班里男生在喝酒。喝到兴起,一基友哼了一句海阔天空,正巧邻桌是一帮海南、广东人,三两句招呼大家喝成了一桌。席间十几个大老爷们红着脸扯着嗓子唱“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是不是有故事的人,听着听着就会落泪
30年前不知道去那里学吉他,20年前忘记了学吉他,今年45岁了 我却报缴费学吉他,想在青春失去之前圆一下年轻时的梦想,(如黄家驹般弹唱)。不知能有多少人支持,一个将要失去青春的青年。[拜][拜]
世间纵有千万曲,人间在无黄家驹[流泪][流泪][流泪]
弹唱者妻妾成群,指弹者茕茕孑立,不过如是。
刚刚开始学吉他的我,我会努力的。
我也在学吉他,坚持两个月了,手上的茧已经很厚了,不会像刚碰的时候那么疼了,我觉得让一个个音符从指尖迸发出来组成一段旋律的感觉很舒服,一个人从不觉得寂寞孤单,现在我也只是会弹唱两首歌但我相信我会越弹越好
初听不识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中人
现在说好听[流泪],还有赞吗
我终于会了这歌的指弹,啊啊啊啊,太激动了!!(我完全自学)
今天我16岁,吉他技术已经赶上学6年的吉他老师了,大家都很羡慕我,父母也很欣慰,其实根本没什么天分,我只知道努力努力在努力,可我就是不怕我不努力,就怕学不会,现在的我感觉琴技还是差的远,我还在努力,陌生人,你愿意为我加油吗
我坚信爱吉他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拉个屎都会落泪
23岁学吉他不晚吧……我和朋友说我想学古典吉他,他说你手长,没问题的,我好开心啊。一年后的今天,2020,5,8。我会在xx上传我的视频,就是这首。
高考倒计时76天,今年毕业,香港将军澳,黄家驹等我,18岁生日陪我一起过!!
能坚持每天练一小时的人[多多大笑]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 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
“吉他大师”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今天是对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学业成绩出来不理想。当初打包票跟我兄弟和我最亲的姐姐说我一定能上本科。但学业考不过。我怎么能上。我脆弱的用哭泣的语音哭诉着。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妈妈。对不起我的姐姐。对不起我兄弟。我辜负我姐。反过来还有他们安慰我。我真的太懦夫了。对不起姐姐。对不起。
这世上本就没有天才,天才都需要99%的勤奋练习
奈斯!...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原以为学会弹唱,身边都是妹子,上了大学发现身边都是光膀子跟着一起唱的汉子室友
个人感觉先玩古典吉他,起码古典吉他的尼龙弦比民谣吉他的钢丝弦按着稍微舒服些[吐舌],当初大学也玩过,可惜工作后就放弃了,以后退休了也许会再拿起来吧[开心]
拿着便宜烧火棍,忍着手疼强行学会各种歌曲的指弹,靠的就是对音乐的热爱[大哭]
听到别人谈个吉他好听就想学的和觉得这个自己有天赋的趁早放弃。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选择这个。到时候自闭了,没时间了,明天再练。诸如此类,这种学生我都是劝放弃的
当年刚学的时候,就是每天花一个多小时练习,20多天学会海阔天空的自弹自唱
这不就是琴歌视频的原声吗?怎么就是徐涛的了?
你没有兑现的你承诺,即使时间过去了这么久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就走在马路上 那你就是行人”
我从十五岁离开家乡,初中毕业没钱读高中,因为这首歌当机床学徒赚钱买了第一把大民谣,每天下班练到半夜,一直坚持到现在,十五年了,每天给在意的人秀俩小时,闭着眼睛,不错弹任何一个音符……
我决定了学吉他 不知道要哪种吉他弹
听着曲,看着你的话,背部酥麻了
长到了可以和父亲举杯碰杯的年纪 长到了可以和长辈促膝长谈的年纪 这是一个可以直言不讳说爱的年纪 我欣然的接受这些不习惯然后呢 我不知道穿上西装后是否还能看动画片 我不知道抽着烟是否还有小朋友跟我玩 人们总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不想成为人上人 可这世界疾苦没有一样放过我 喜怒哀乐无处道
两者不是对立的,没必要觉得哪一个更高端。只要能打动人,让人产生共鸣,都是好的东西,都是艺术。
加油!追梦永远不怕晚!
觉得古典吉他比民谣吉他难一些
在高铁上带着耳机听到这首曲子,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忍不住往下掉,我都来不及去想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我只知道我已经不再年少了。
先练53231323 再练怎么按和弦 再练和弦转换 再开着那首歌跟着弹 最后自己边弹边唱 每晚两个小时ok
我希望自己不是妻妾成群,而茕茕孑立。虽然我也是弹唱者
我还以为是考研政治旺仔徐涛的。心里还想大数据这么牛皮了。都知道我在看涛涛的课了[大哭][大哭][大哭]
徐涛不是考研政治老师吗?这儿还有一个徐涛[大哭] 考研倒计时50天
等你触碰到吉他,你会爱它的,你信我
怎么学的呢。我现在前几天刚买。因为工作就每天晚上弹几个小时。都按老师说的右手基础63231323,53231323就这样。不知道能讲讲你的练习方法吗。
我72年的、年轻时没时间、现在补一下,已经学了加州旅馆、小草、梦中的婚礼、自己闭门造车练的
我是一个初三党,我妈和我说我考上全城最好的高中就让我学吉他,可是,有一天我妈和我说,别学了,先努力学习吧,其实我在初一的时候就和我妈说过我要学吉他,她和我说寒假再学,就这样她拖了三年,我喜欢的东西她都不让我学,我想学心理,她不让我学,我想学吉他她不让我学,我该怎么办?
只要心不老,你将永远年轻
一个温柔又孤独的人,再也不会孤独了。 因为他终于明白:要把那份温柔分给一个人,而不是一个世界。
我姐姐再上大学之前把她所有笔记,所有心得给我整理出来。甚至课余时间没有出去玩。专心写笔记WWI我铺路。我却没有珍惜她的付出。反倒让她失望。我觉得我愧对于我的姐姐。愧对于她的付出。我是个接受不了什么打击的懦夫。对不起姐姐。我高三想……想考一次。就奋斗一次。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