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けた月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

Hi-Res
残月
歌手:
专辑: 欠けた月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热门评论

还是粉笔画的风格,茅野,小渚,业,神崎,矶贝,前原…乌间老师手中的花和我碧琪女神的对望…op的欢快和热血,ed却温柔成了一幅画,看了点漫画没看完,动画也不希望看到结局,因为,我们都不舍得杀“老师”啊!管他是极速老师还是暗杀教室呢!

极速老师,明明只不过是一只烦得要死的黄章鱼,可不知什么时候,手中的刀不再锋利,永远笑着的章鱼,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成为少年时代最美丽的回忆,全心全意去改变E班,全心全意去指导学生挑战自己,这样的老师,怎么可能挥得下刀子?

比op更喜欢ed的举手[这边]

暗杀教室——极速老师——黄老师——3年E班,我觉得吧,现在只有一个名字既不会被和谐又不会引人注目,即:「背负永恒疾风命运的皇子」。

【今日推荐】来着宫胁诗音的一首新歌,同时是1月新番《极速老师》第二季的ED。 从逢いたくて...和 最後のやさしさ2首歌开始追的一个很棒的歌手。[爱心]

第一集就有恩爱戏份 对单身汪们造成了巨大伤害[大哭][大哭][大哭] 受到冲击的点右边 我顺便统计一下[奸笑][奸笑]

杀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没有之一,学生其实本来就没有所谓优秀和劣等,作为一个老师应该教的不是数不清的公式而是教会学生如何寻找自己的人生定位!教育的意义在于教会学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生存下去的勇气,我认为这是杀老师真正授予学生的宝贵的东西

ed让我想起有天晚上坐在木板亭上,突然立在水中的路灯灭了,往下一看,只有一汪明晃晃的月亮。

给xx跪……我还没来得及找结果就出现在了我的fm里!!!😂😂😂

“…年轻的杀手们啊,现在将要夺走一条生命的你们,肯定比谁都还要清楚生命的价值,因为你们做过许多的学习,烦恼并思考过,我生命的价值是由你们赋予的,正因为我培育了你们,你们才培育出我,所以希望你们,现在能收获到最棒的杀意。若是能成为成就这28人未来的食粮的话,我会高兴到死的。”

两季的ed都好好听[可爱]

你亲手将刀刺进他的心脏,伴着一声“恭喜毕业了”。 他化作光之粒子,一点点溶于空气。 你们看到的是他的微笑。 他所看到的,是你们的眼泪。 by_暗杀教室

杀老师的弱点:被全班同学同时按住便不能动弹[流泪][流泪][流泪]

和BoA的声线好像[生病] 安利:MASAYUME CHASING(妖尾第二季OP)

[流泪]看完结局莫名哭成狗,这么好的作品那些没看过的人莫名其妙就根据名字举报禁掉,是他们的损失。好久没这么畅快的流泪了,真是充满了温馨和励志的故事,治愈的泪腺崩坏啊,原谅我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

他说他要毁灭地球,但却拯救了另一帮人。

看完24集过来,毕业前点名真是太虐了。虐死了(╥﹏╥)。想到高三的时候的英语老师,天天对着班里英语差的男生大叫“XXX,我要放弃你啦!”然后过一会儿又来说,“XXX,你给我过来”到最后都没有放弃过一个人,对了,她还一直说,“我!要!退!休!了!”毕业三年,她还是没退休…老师,我爱你哟[亲亲]

B站为什么不给这番加个催泪的标签,自我感觉要比未闻花名更感人些。。。

“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他们再见一面。“

"恭喜毕业了。""请别忘记,这是最棒的一年。"

看完两季的我哭的不能自已,最后杀老师点名的那一段简直戳中泪点。在E班的哭声中哭成狗

暗杀教室完结撒花!杀老师没有回来,牵手组也没有公开,虽然最后一话带给我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喜,但是这样的结局也许是最合适的,杀老师去陪伴了自己最爱的人,学生们在追忆着那最棒的一年之时,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并借着老师的力量走下去,师生,暗杀者与被杀者的羁绊将永远延续下去,开花结果

那个对他说“多美的触手啊”的人已经不在了,明明终于能触碰到你了 眺望远处紧紧抓住的事物, 比想象中的更美 想向着谁倾诉一切, 不过还是等到新月变为满月的那个夜晚吧 “杀”老师,果然很沉重呢~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讲道理、毫不公平的事情,要是有时间去怨天尤人或因此放弃,倒不如愉快的与这些毫无道理之事战斗到底——来自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触手超生物

請別忘記,這最棒的一年。

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前一天晚上,反复听oped,反复炖第一季第二季,歌词还有台词情节写的真是太好了[爱心]杀老师真的是我职业的理想型[强]还有不到半年就要师范毕业了,如果有幸走上教师岗位,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首歌学校广播站循环了一星期

b站的兄弟们,还记得第三集ed的那个黄字吗?没错!就是我[大哭]

触手问我想成为怎样的人我想变得弱小想变成一个浑身缺点 容易接近不管怎样的弱者都能感同深受 保护他 引导他我想成为那样的生物成为那样的老师虽说可能时而犯错时而暴露冷酷的真面目但尽力去做吧我想尽自己的全力 为你们奉上最棒的成长

所以你才不知道只有B站才有的感动

我不太认同你的观点。剧情向作品不是萌豚日常,永不完结的剧情只会越来越凑合,最后弄的又臭又长,或者至少质量也会有所下降。个人认为这个结局不错,杀老师走好。

其实联名禁这部番的老师实在是水平不够,心理接受水平也是。我在2015年,教室 刚开播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年轻的物理老师,他也喜欢看这部番也深深地爱着沙老师,并以他为目标,努力成为更好的老师

今晚的月全食,杀老师你看见了吗

杀老师~祝我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

作为一个胖子,杀老师是我出的第一个cos,最后一集没看,我不能看到他死,恩。

我一直听到我爸把我耳机拔下来把我手机摔了,我爸一直在骂我不就是个手机哭什么,我笑了,为了手机有什么,只不过是为了我们永远的杀老师[爱心]

说实话,杀老师我看哭了,所以,看到你这样的不负责任一句话,我很难过o(╥﹏╥)o,很难过,他们之间已经没办法用物质这种世俗的东西来形容了,现在回忆起杀老师,眼角还有些湿润,他是最好的老师,也是他最宝贝的学生的宝贝老师( •̥́ ˍ •̀ू )

杀老师的配音是福山润,他配过鲁鲁修。

那个老师,到底要给我们留下多少东西才够啊?

这是唯一一部让我没有勇气看第二遍的番,很久甚至不愿意去听这几首ed,现在重新听,心里还是会有闷闷的感觉,好几年没看了,但却记得清清楚楚,杀老师永远活在我们三年二班的回忆中

多希望动多漫出点这样的佳作 少一些废萌

距离最终期限还有8天,距离打败杀老师 还有三小时 此生无悔入暗杀!

我初三了,即将面临中考,能和三年E班一起毕业是我的幸运,我希望你们能见证我的成长,如果我考上了,我还会回来回复这条评论,请祝福我,为我点赞,谢谢[大笑]

一定要出第三季,虽然已经不可能了,想看潮田渚以后当老师的样子

再见了。杀老师。今天,我和E班一起毕业了。明天去取毕业证,后天回家正好看最后一集。感谢一路陪伴(❁´ω`❁)

杀老师,一路走好,虽然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是啊,我知道的,你现在无论在哪里,一定很幸福吧,和雪村老师在一起,从第一次看这个番的时候,从一开始的打发时间,无趣,到最后的深深被吸引,觉得学到了很多呢,谢谢你杀老师,愿天堂没有BB弹

准备要当老师啦,从杀老师身上学到很多,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个好老师。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做了老师,第一周课有学生家长课后跟我说,老师,我家孩子可喜欢你了,上课一点都不犯困,说你有魔力,真是什么都比不过这一刻的幸福,还有英语不灵光的学生跟家长说即使现在英语不好也愿意跟着我学慢慢进步,做老师那半年真是20出头的我目前最幸福的时间之一。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相似歌曲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推荐歌曲

欠けた月-宮脇詩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