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亡灵序曲live版-玄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魔兽】亡灵序曲live版-玄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魔兽】亡灵序曲live版-玄觞热门评论
你没玩过魔兽,所以你不会知道,银月城的死亡之痕踩碎了多少梦,锦绣谷的风景原来是多么美,你不会知道,贫瘠之地里的木屋,住着一位伟大的圣骑士,灰谷的角落里,安葬着一位伟大的战士,你不会知道灰烬使者的荣耀,和霜之哀伤的阴冷,你不会知道,对你来说这是魔兽,对我来说这是世界
二区桑德兰,亡灵术士,爱如少年。你还好吗? 我是那个一直野外每天打架的人类火毁绿火术士 黑色瞳孔。全区pvp就咱们两个术士可以排得上,我AFK娶妻生子了,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愿你也能时时与生活斗智斗勇,祝好,怀念,加油。
因为这首曲子我知道了魔兽这个游戏[大哭]
你没去过艾泽拉斯,所以你不会知道,暴风城的巍峨感动过多少人,达纳苏斯的傍晚一直是那么迷人,你不会知道,燃烧平原有一座伟大的人类雕像,寒冰皇冠上一位伟大的圣骑承受了所有死亡,你不知道逐风者的祝福,和影之哀伤的荣耀,你不会懂得,对你来说这是游戏,对我来说这是青春
上百年后还有人翻到我这条留言,跨越时空。可否给我一个赞。2017.3.8[大笑]
曾经是网吧里逃课的弱不禁风的少年,如今撑起了儿子在肩膀
几年前在yy听玄觞唱过歌声依旧那么动听☺️
昨天看完首映散场的时候跟LOL玩家起了冲突,喊了句“鲜血与荣耀”就上去干一架。(那两2货居然吐槽电影情节无聊)
《魔兽世界》已经不能单单以一款游戏来去形容了,因为那是一代人的梦。哪怕很多玩家已经不在玩这个游戏了但确实给一代人留下很多很多难以磨灭的回忆,那时候游戏环境很好不像现在(除个别黑)坑蒙拐骗偷。其实在魔兽之前仍然有很多经典的游戏,石器时代、千年、金庸、红月、传奇、魔力宝贝你还记得吗?
为了部落,为了玄姐[亲亲]
2009年7月8日凌晨4点12分,还记得吗?
我的儿子一边打着王者荣耀一边问我,爸爸,你当初你玩的是什么游戏呀?我笑着对他说:“魔兽世界。”他对我说,像王者荣耀那样的吗?我沉默了一下,“那是一个时代的游戏。”
曾经在网吧叫一声联盟狗,一半的人出来打我,现在在网吧叫一声联盟狗,全网吧的都冲出来了,我大部落的战士何时受过这种委屈!!!
我曾经玩魔兽,遇到一个身弱体白的女生,不知道出于什么,我各种带她,什么都优先给她,后来我问,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拿什么报答我啊?她弱弱的回答:那我嫁给你好了。后来她的头像再也没亮,后来我知道那天是5.12。我也没什么说的就一句:丫头,那天你地震的时候是否期盼过我戴着一身神装来救你
打破零回复,虽然我没玩过魔兽,但是相信对于你们来说一定很重要吧,毕竟那也是一代人的回忆
谨以此曲献给忠实的不死族的信仰者 对黑暗的信仰 对力量的渴望 对邪恶的忠诚 对统治的向往 他们流着高贵的血 他们把堕落看作是一种升华 不死亡灵永垂不朽
我家二哈听了这首歌,从它眼神里能看出,他想骑着我上战场🤐🤐
当年工会的大佬们都已经结婚成家,他们可能再也不记得在那个幽暗城捡到了一个茫然打转了三天的小姑娘,那个小姑娘有着干枯的头发和干瘪的身体,在以后的日子里她跟着他们一起征战在艾泽拉斯广饶的土地上,从卡利姆多到东部王国,从迷雾之海到无尽之海。在你们走后,我一直在丧钟镇的雨里没再走出来。
我说如果:如果哪天我死了,不要火化我,如果美日韩来打中国,到我坟前放这首歌,我还能起来战斗。 (别埋太深)
全体英雄联盟玩家向魔兽致敬!👉
还有人里的2008年5月12号的那次集体掉线么?有的人永远掉线了!
隔着屏幕,指尖上缠绕着是热血和青春,编成一个又一个属于我们的故事,岁月悠悠,你我已不再年轻,我成为你曾经口中最羡慕的职业,你也成为了我最希望你成为我的其他人。我想,下一次在此相聚艾泽拉斯,我们会相视一笑,只谈故事,无关风月,哦,对了,送你的,鱼别丢,哈哈哈哈
CS,红警,传奇,魔兽世界,大话西游,穿越火线,英雄联盟,他们没有对比,每一个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个无知的青春----90年大叔敬上!
腾讯应该向王者荣耀里的历史人物谢罪
怕个球 切狂暴直接干 部落的勇士什么时候怕过
这个儿子是实指还是虚指?
对于魔兽玩家是一个称谓部落猪与联盟狗的梗,而对英雄联盟玩家就是骂人,他意思是曾经玩魔兽的玩家都不见了,只剩下了玩英雄联盟的
王者荣耀也代表着这个时代手游的巅峰,没有任何一款手游能够超越。
“你知道魔兽吗?”“你是说那个网游?”“不,那是一个时代”
我有两个世界,一个现实世界,一个魔兽世界
2008年5月12日还记得吗?
尤格萨隆,中国公会星辰,世界首杀0灯
2008.5.12,汶川地震,多少魔兽玩家掉线,他们再也没有上线过。。
我把这首歌分享给我喜欢的女孩,她说没唱出那种气势磅礴,太矫情了……哎
不得不承认女生声音很好听,但是有些甜腻,不适合这种悲伤的歌曲,我没有听出一丝悲伤和激情
但打你的不是曾经和部落互骂的联盟 是另一个联盟
我一个98的能理解,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我曾经玩魔兽,遇到一个身弱体白的女生,不知道出于什么,我各种带她,什么都优先给她,后来我问,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拿什么报答我啊?她弱弱的回答:那我嫁给你好了。后来她的头像再也没亮,后来我知道那天是5.12。我也没什么说的就一句:丫头,那天你地震的时候是否期盼过我戴着一身神装来救你
我从钢琴版的那个评论区看见一个一模一样的,复制好歹说一声啊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我是凛冽的寒风,掠过诺森德的雪原。我是温柔的春雨,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我是清幽的黎明,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我是雄浑的鼓声,飞跃纳格兰的云端。我是闪烁的群星,点缀达纳苏斯的夜晚。我是不散的迷雾,环绕着潘达利亚。
骂人当然会被打,和游戏无关
虽然我不是玩魔兽的那个时代的人,但我尊重你对待自己朋友的态度。
建议听一下群星唱的版本
每当魔兽lol和Dota撕逼的时候一提到王者荣耀,他们又团结的像一家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