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笙起(Ins)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

SQ
歌手: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热门评论

以前一直以为日本纯音难以超越,当我听到这首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事物只要用心对待,就会收到回报~[憨笑]我们都加油 阿圆加油

日本纯音重旋律,天朝纯音出意境。

323 323 32352 323 323 32355. 6.7.1235232323 5.6.7.12355.6.5.6.5.6. 6.7.12322535 3253 32535 321237.1 右手简谱,莫名喜感😂😂😂😂😂😂😂😂😂😂

月出皎兮,佼人僚兮。舒窈纠兮,劳心悄兮。    月出皓兮,佼人懰兮。舒懮受兮,劳心慅兮。 月出照兮,佼人燎兮。舒夭绍兮,劳心惨兮。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举酒属客,诵明月之诗,歌窈窕之章。少焉,月出于东山之上,徘徊于斗牛之间。

每次听到,我总是想起了《哑舍》里扶苏和甘罗。自扶苏死后,甘罗每一世都会去寻找扶苏,两千年了,沧海桑田,唯有一轮明月冉冉升起,是扶苏,亦是永恒。

真心好听,无论是纯音还是加了人声都太精彩!!

这是我最最最早听的古风曲,也算是入坑曲。这首歌听纯音版和双笙版完完全全是两种感觉~纯音乐仿佛是月亮升起,月光微露就被云雾遮挡住了,随着云雾的飘移,月光也重新崭露…而双笙的,不太能接受她特殊的嗓音,有种大漠孤烟直的粗旷感,月光的清冽,月光的柔美,月光的忽明忽暗~只能听纯音版来感受

我们班经典诵读的背景音乐,当时我推荐的时候心中有种发扬了中华文化的感觉,但一想到他们一般听得都是流行,心中有点惋惜,是吗?还是我多想了[皱眉]

支持好听的歌!(๑•ั็ω•็ั๑)前排留名 月出人声版已经循环40多遍啦 一首罕见的不会听腻的曲子

总能在xx评论区碰到对各国音乐了如指掌、指点江山的大佬

有点古色古香[可爱][强]

月出于东山之上 徘徊于斗牛之间 白露横江,水光接天 纵一苇之所如 凌万顷之茫然.

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远道。一日不见兮,我心悄悄。

恕我直言,我个人只能接受这个乐器版的。

特点太强的嗓音就像榴莲,喜欢的人爱不释手,讨厌的人避之不及

真心觉得徐梦圆早期作品的水平远远的超过了现在的作品,也许名誉这东西真的是一个人最大的敌人!

中国有实力的多的是,大部分知名度不高

看了这么多xxx评论,这是唯一一个提到扶苏和老板。说真的,一直觉得扶苏是我对秦国最后的希望,然而……我常常会想,如果扶苏还在,一切都可能会大不相同,但历史,毕竟只是历史……

对真的是这样,比如现在很多人还是只知道徐梦圆,然后自己没了解到什么就开始说中国音乐无望

看到毕之突然鼻子一酸,

可以告诉我你听过多少首日本纯音,中国纯音吗,其中你最喜欢的是哪首呢,为什么呢,作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我的

在看小说的最后结局的时候正好放到这首,男主和女主本来都要共赴黄泉,但是为了女主决意牺牲自己,看到反写符漫天飞舞的时候正好插入这首曲子,太有感觉了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 鸳鸯于飞,毕之罗之

原来徐梦圆是一男性。。。我一直以为是一姑凉[呆]

话不能这么说,日本纯音也大都有意境的,别一棒子打死了。音乐不分国界吧,只能说我们国家也不乏优秀的音乐人罢了……但关于文化传承,我们确实差了人家一大截,这是无法否认的。

配着简谱再听,突然觉得有点魔性……

中国的话喜欢御剑江湖!幻昼!日本纯音喜欢穿越时空的思念以及夏恋!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我最喜欢的,我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

同,我觉得这首歌应该由音色清澈,有些透明,柔和一点的声线唱

有没有兴趣听听NORNS 很过分的跟你说 它抄袭了圆哥的月出呢(滑稽)

1分40秒出现的女生笑声是什么………………

双笙唱的不错,但也是因为她特殊的嗓音所以有些不符合这首歌的意境

“这是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的月,是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的月,是随风直到夜郎西的月,是皇城四四方方的天上清冷的月,是江湖热血烈酒中浸泡的孤寂的月,是异域他乡漫天黄沙遮掩的银钩一般的月,是陪着桃花从含苞到凋零的月,是守着伶仃人从青丝到白雪的月,是天下人的月,亦是你我的月"

坂本龙一、久石让、川井宪次、下村阳子、远藤幹雄、日向敏文、泽野弘之、菅野洋子、梶浦由记、山田豊、千住明、喜多郎、百石元、佐桥俊彦、和田薰、林友树、光田康典、佐藤直纪、岩崎塚、牛尾宪辅、上妻宏光、深泽秀行…… 国内的也有不多暂时再存。

那个,突然发现,在老板与韩非子之间选一个,好难哦

乐器版的月出太惊艳了,以至于不敢去听人声版的(这里没有黑双笙)。月出是我为数不多不会听腻的曲子。所表现的清冽,空灵,飘渺还有出尘的皎白,真的是太美了。

我推荐你两首:故梦(琵琶版)-千年破晓;谷雨 伴奏-桑葚上的猴子。最喜欢的两首,送给同好。

我觉得日本治愈系的动漫配乐还是比较重意境的

浩浩乎如凭虚御风,而不知其所止,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用钢琴弹了,我感觉好听啊[大哭][大哭]

希望xxx出这么一个活动:设置生日后(不可以更改)5级及以上号在生日那天赠送一天的黑胶VIP,不多,一天就好,在生日时,无人陪伴,我至少还会有xxx🙃🙃

用古琴试了一下。。。真的很迷[口罩]

你若早点来看,一边听《月出》,一边品味《赤壁赋》这一段,想象一下风水相和,山峦捧出光轮,诗人在江上吟咏,明月倒映在无垠的水面上,徘徊在星辰之间,保证你记得死死的

文的话,扶苏师从大儒淳于越,这个可能都挺了解的;武的话,“扶苏以数谏故,上使外将兵”,虽然陈涉世家里说是被罚守长城,但我觉得,应该是始皇对扶苏的历练。毕竟秦国历任君主几乎都是能文能武。更何况,扶苏和蒙家兄弟关系都挺好,能得他们的欣赏,可见扶苏还是有些实力的。

我觉得吧,每个人所拥有的不同经历,导致听纯音的情感都不一样,听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所以对此的见解也不一样,没有必要说双笙唱的如何啦。

19年听的歌,又可以听了[流泪]

有一天突然突然播不了了,822次,这是我在xxx上循环的次数,但我把曲子给自己练了下来,而现在又能听了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同专辑其他歌曲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相似歌曲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推荐歌曲

月出(乐器版)-徐梦圆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