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раконья песня-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Драконья песня-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00:09.94]Было небылью, да стало былью, река остыла и вода застыла - ничто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00:22.44]Время - быстрая река
时间如湍急河水 [00:27.55]никого не обойдет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00:32.64]Ждет невеста жениха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00:37.78]ждет как часа своего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00:42.60]В белый цвет облечена
她通身纯白 [00:47.43]точно в саване стоит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00:52.31]На покой обречена
她注定死亡 [00:57.19]свадьбы колокол звенит
婚礼的钟声回响 [01:08.03]Забирай забирай
带她去 带她去 [01:12.49]Приходи прилетай
飞来吧 降临吧 [01:17.52]На века отдана
永远为你奉上 [01:22.57]дева юная
年轻的姑娘
Драконья песня-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我想听女主唱的那个版本!!想听的把这条赞上去
学会龙之歌,滴滴打龙get!!
曾经的祭祀变成了如今的婚礼传统~这个设定好棒~
我一直好奇为什么高纬度会出现火龙果!去科普了一下,火龙果在俄语里意思是龙的心脏啊!!我每次看着电影都是苏出新高度!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时间如湍急河水谁也无法从中脱身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她通身纯白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她注定死亡婚礼的钟声回响带她去 带她去飞来吧 降临吧永远为你奉上年轻的姑娘
“可你们交换过誓言了”“没来得及,阿尔曼。”“是龙先来的。”
唤龙之歌!米拉清唱也好听呀!
“别忘了,米拉,是我救了你。”“我不爱你,我爱的是龙!”
熬夜看完《他是龙》,大概是我看的第一部俄语电影,清水,玛丽苏,童话般虚幻,可是就是喜欢了,喜欢配乐,喜欢颜值,喜欢一个美好的故事,看完要学龙之歌,方便滴滴打龙[生气],“你们不是立下誓言了吗?”“没来得及,是龙先来的”,我更喜欢女主清唱版的龙之歌,最前面是献祭,而后来,是爱的召唤。
俄罗斯人的音乐理念和制作能力领先全世界。
龙也要拼颜值,颜值不够就成傻狍子了
火钳刘明!赶紧学会穿上白裙子去召唤老公了[色]
post-Black Metal,黑金属都商业化到这种地步了,还是说被电影配乐吸收了,俄罗斯年度唯美爱情史诗大片《他是龙》。
第一次出现时,是残忍的召唤, 第二次出现时,是意外的召唤, 第三次出现时,是爱情的召唤。
报告 吟唱龙之歌召唤龙失败 疑中国龙听不懂俄语
我只注意到她吃火龙果没剥皮直接啃……………
快结局的时候龙把米拉抓来放到石床上准备烧死她的时候,她一把捧住龙的脸然后一口亲,当时龙的表情是真正的懵逼啊😃😃哈哈哈哈哈,好萌啊啊啊,萌我一脸血😂😂
怪不得她笑得那么甜,我还以为是火龙果好吃
如果哪天嫁给一个不爱的人,婚礼上就放这首歌吧
俄罗斯人搞起浪漫 简直是在我心上连开九十九枪
不会有龙来,不爱的人不要嫁。
每次听到这个歌,就感觉非常非常的圣洁,但是又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然后脊背发凉头皮发麻…总有种不得不朝着命运未知的方向蹒跚前进的感觉!
“米拉 你给我取得名字是什么” “ 阿尔曼” “阿尔曼 真好听 为什么呢” “嗯...它那么有异域风情 就像你 那么神秘” “它是什么意思呢” “梦想”
“俄罗斯版《暮光之城》”的宣传噱头差点让我错过这部电影
俄罗斯很多音乐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宗教神圣感.....
这是个全国人民交了两次份子钱看戏的故事
这样来理解,女主后来在婚礼上第二次被带走,感觉好像就是和龙的婚礼
唱龙之歌才是他出的主意
求上米拉清唱的版本![爱心][爱心][爱心]
不懂,我看鸟,也看鱼,为什么不能看你[爱心][爱心]
龙都有对象了,龙的传人还没有![多多捂脸]
『要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听从自己的内心❤️』 推荐部俄罗斯纯爱电影《他是龙》,精良的制作,每一帧都可以截下来做屏保,史诗般的配乐和高度还原中世纪的服饰,两个拥有胸肌腹肌人鱼线马甲线青春美好肉体的少男少女在荒无人烟风景宜人的海岛谈了场人和半人兽恋~ 苏不苏?我就问你苏不苏?玛丽苏死了!
电台:看林子里有人 有女主清唱
快剧尾,米拉唱起龙之歌,而阿尔曼一直没来,我以为阿尔曼不会来了,眼泪稀里哗啦的掉,幸好他最后来了。
突然意识到,剧中的男配是屠龙士的孙子,屠龙士是因为龙杀死了他的爱人才去屠龙的,但他最后还是娶了别人...不是说这样不对,只是我感到有点伤心💔
真不怀疑他们和精灵有什么渊源
龙都携美而归了 龙的传人还是单身🤦🏻♂️
把这个歌外放了一遍 没有龙来...
女主的好好听[多多耍酷]
有没有人知道米拉唱的那版在哪
当时楞了。这歌曲摆明对龙唱歌。我在这里当你来。对龙求婚歌曲。最后唱起来让全国人民陪双份子钱。
原来我被龙抓走是因为这个。。。
“我原本是想在这个岛上度过余生的,可你们却唱起了龙之歌。” “我披上了洁白的婚纱,唱起了龙之歌,带我走吧,龙啊。”
全国人民交了2次份子钱都没吃上饭
啊!我当时觉得突然出现火龙果还给了特写镜头觉得好违和,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爆了!爱情啊爱情!太美好了!
纯白的雪中古老的黑衣,绝望的哭泣。祈福祭祀用的红果,旷古流传庄穆沉肃的乐音。素白嫁衣与女孩颈上绯红的珠链,不安与无奈,远方天空里龙的低吟。 (等于《他是龙》画面好好看啊,俄语好有韵味啊,歌配得好震撼啊,男主好帅啊,好喜欢啊(*/ω\*))
估计是最早的时候人们看到龙就用女孩作为贡品,搞些仪式编了龙之歌,然后代代相传龙听到这首歌就知道人类在奉贡品了。就像敲碗,狗就知道开饭了差不多[大哭]
可能是你唱的太难听了(狗头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