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 Белых Облаках-Женя Люби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В Белых Облаках-Женя Люби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摇啊摇啊摇 [00:13.42]Ветер, ветер улейтай
风 风轻轻地吹 [00:20.07]И до самого утра
直道曙光照亮清晨 [00:26.32]Я останусь ждать тебя
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00:33.38]Баю-ба-а-ю-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00:39.08]Ничего не бойся там
什么都别怕 [00:46.22]Где густые облака
那里乌云密布 [00:52.27]Голос мой ведет тебя
我的歌声会指引你 [01:02.53]Баю-ба-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01:09.30]Ты плывешь в далекий край
你向远方飘流 [01:15.51]В том краю. что в долгом сне
在那里 在世界尽头 [01:21.95]Кто-то помнит о тебе
有人会记得你 [01:28.44]Баю-ба-а-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01:34.94]Убаюкая сама
我的摇篮 [01:41.80]Укачаю на руках
摇荡在 [01:48.53]Точно в белых облаках
白云中 [01:57.03]Баю-ба-а-а-ю-ба-а-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02:03.21]Баю-ба-а-а-ю-ба-а-а-ю-бай
摇啊摇啊摇
В Белых Облаках-Женя Любич热门评论
我的意中人是条大帅龙,有天会张开翅膀飞来掳走我[大哭]
即使是老套得要死的剧情,也能打动我们的心,毕竟爱情就是如此天真无邪[憨笑]
看的感动的要死的时候,女主一个吻给龙整懵逼了。立马笑哭了[大哭][大哭][大哭]
听多了空耳像。。包邮吧~包邮吧~包邮吧。。
男主拿着笛子在下坠过程中吹起这首曲子抑制自己变身成龙跟女主躺在船中穿插的镜头让人心弦震颤
“可你们交换过誓言了”“没来得及,阿尔曼。”“是龙先来的。”
在龙救公主昏迷不醒时,公主轻声为她哼唱的就是这首摇篮曲。公主比起国内影视作品里的傻白甜们更真实更坚强,为自己疗伤,勇敢的尝试逃走,改善和龙的居住环境,对龙从畏惧到试图温暖和改变,在遇到未婚夫一行人时会说龙死了,对无爱的婚姻说不,唱起龙之歌召唤爱人。剧情一点儿都不玛丽苏。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她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她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她去 带她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女主亲到龙的时候,个人觉得龙在说,妈妈咪呀有人非礼,吓屎龙了
难得看到如此干净的爱情。没有三角恋出轨堕胎痴情男配等等等等。就是简单的认识了一个陌生人,慢慢的相处萌发了感情,最后听从自己的内心。
听完法语的去学了法语,听完西班牙语的歌去学西班牙语,听了俄语的又去学俄语。。。听到老学到老啊。。。
《他是龙》里的摇篮曲。“逼”走米拉后,万念俱灰的阿尔曼跳下悬崖,吹起这首曲,企图压抑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保持人形,以彻底毁灭龙身。故事很苏,画面BGM很美,龙颜不是我的菜,巧克力腹肌很耐人。战斗民族吃火龙果不削皮,立马有人问吐籽吗?[大哭]好跳戏。
今天看《他是龙》的时候,影厅里只有六个人,很安静,到了动人的情节能听见轻轻的啜泣声,很棒的观影体验。如果没有死亡,我们如何相爱。
我要召唤我男朋友了,对我爱龙[呆]
我也想看见风[可爱] ☁️☁️☁️
真正打动人心的,是男主的肉体
然后把你烧了来繁衍下一代 哈啊哈哈
火龙果在俄语叫做:龙的心脏
求你了,别再跟着了,你一走,他就是孤身一人了。 _米拉
“是龙先来的” 这句话的双关究竟是龙先行一步将她掳走,还是将心掳走呢?
远古的歌谣唱响,新娘在我爪下哭号。她的眼向着骑士的方向,她夜夜祈祷我的死亡。带她走吧 带她走吧,乘着我的皮囊回到家乡,割下我的鳞甲装饰婚房。躯壳和灵魂分离的地方,唤龙歌还在回荡
这部电影最大的成功就是画面极美!!!每一祯都是画!
音乐真是不分国界 bgm美哭了……
它是龙,她怕它,她爱他。他是龙,他怕它,他爱她!后来,她爱它,她爱他!它爱她,他爱她。
每一份爱都有真实存在的理由,它可能超越生死,超越种族,超越性别,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感动我们也可能在于此
不停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个电影 但是从电影开始到结束 我都在想当米拉渐渐衰老直至死亡的话 阿尔曼要怎么办 怎么办
阿尔曼,在哈萨克语里是梦想的意思~
就是这种感觉,生怕他摔死了带不走她了
对很多男孩子来说可能这部电影确实会很无聊,因为他没有咣咣咣炸来炸去,但是对于在恋爱中的人来说他就是一段温柔美好的爱情。剧情也没有狗血的让人想吐槽,事实证明即使是一个充满套路下一秒情节都能猜到的电影只要好好拍也能受到称赞
我很懊悔我看见了这条评论 啊我是什么时候养成在xxx听歌必看评论的坏习惯的
看名字就是唯美爱情片嘛,不过男主身材太辣,其实看正面不觉得帅,但是有时候觉得他那金黄头发跟长相,就像传说中的神祗阿波罗
龙:“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是被我新娘强吻的”
看着男主最后跳下悬崖的那一刻,我还以为他会挂掉,然后女主和那个勇士的孙子在一起。当时我在内心狂喊妹子啊快唱龙之歌,不然你的心上人就要挂了。。。。。。
瞎说啥大实话~[多多捂脸][多多捂脸]我退给我闺蜜看她老公说直勾勾盯着人家身子看~微信都给我拉黑了~龙太帅了怨我嘛[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万一他们是丁克家庭呢( '▿ ' )
当人们收到花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被爱着。
看到成龙 哪有成龙??
那个转场超级自然,简直神了
我不懂,我看鱼,也看鸟,为什么不能看你? 😍😍😍
每个人都有阴暗的、兽性的一面,龙的人性与兽性的分离才是他痛苦的根源,用自己光明面去拥抱和接纳阴暗面,才是真正的解脱吧。
快,用你的爱感化他[多多捂脸][多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