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がらぬ刃 ~蛮神ラーヴァナ討滅戦~-祖堅正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曲がらぬ刃 ~蛮神ラーヴァナ討滅戦~-祖堅正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曲がらぬ刃 ~蛮神ラーヴァナ討滅戦~-祖堅正慶热门评论
心して覚悟せよ 武の真髄 チャンドラハース!
武神:4.0之后你们是不是发现我比隔壁那个叫什么须佐什么男的比我自己唱的有特色多了!啊?啊好的那边的冒险者再等我下我一会过去强多啦哈。
听说是随便抓了个声音低沉的新员工唱的我就惊了orz
蛮神中的灵魂歌手!!!
不不不,FF14的整个OST都是随便抓来的员工唱的
起始于序,经流至破。抵达至急,终归于灭。武之真髓,强多啦哈!
多少打着伐木队名号进去是无限剑制的[大哭]
🦋谁在🦋🦋🦋打🦋🦋蝴蝶?🦋🦋??🦋🦋
嗯…一把刀,没事…噫!两把?额…1,2,3不对,4把!?我去,我跳了…
武神不光会剑,还有骚气的男低音
虽然编曲调音功不可没,但是ff14的ost里也有很多优美的花腔和节奏感十足的rap,没有必要将唱功剔除折服玩家的理由
我武神罗波那有一句强多拉哈请诸位静听
您的好友[史克威尔公司路边的员工]已上线
武神与颌骨族夹在伊修加德千年龙诗战争这条剧情主线之中,文案多写一笔就会打断龙诗战争剧情的连续性,给人节外生枝的感觉,不写又会让武神的存在变得多余。最后,策划用武神的招式和两段bgm来诠释武神,通过与武神的战斗让一个武者的身影与精神入驻玩家内心,体也体现出武神说的:以武交心。
昨儿学者初见真武神,转阶段听这歌燃到爆,抄起书就朝boss脑袋上抡。回过神来双t白魔全倒了
不怪你,锅是小仙女的,小仙女没奶好怎么能怨召唤兽呢
有什么惊的,调音就好了,只要选一个不跑调,初始音色符合的人来唱,接下来靠调音就好,ff14的ost又不是靠唱功的,都是靠作曲和编曲来折服玩家的吧……
美神也是,阿拉米格国歌有一个声部也是2333 ff14制作组招募条件第一条:会唱歌[大哭]
koji唱的 过重压杀 贤王莫古力十二世 魔神萨菲洛特 都是koji唱的 然而他只是搞本地化的
朋友们骑上武神鸟一致发出一声感叹:好苏维埃
这把你给厉害的,不谈技巧,能把第一句清晰唱出来我就算你流批。
这个低音真的爽到我了 配合着罗波那的嘶吼 真的 二弟都起床了(x
嗯?你确定不是因为你骑着武神的坐骑吗?蛮神坐骑会播放对应bgm的。
见过十把剑的吗[大哭]我朋友武士打日随见了十把剑的强多拉哈直接愉悦送走
武神绝对是我见过最帅的蛮神,说真的,不是特别想打他
罗波那,来源于古印度神话。在《罗摩衍那》中他抢走了罗摩的妻子悉多,最终被罗摩所杀。相传他曾向梵天进行激烈的苦行,将自己的脑袋砍了十次。最终梵天现身,承诺给他不受凡人以外任何存在所伤的神力,并在他肚脐内注入了神圣花蜜,只要花蜜存在他就不可能被战胜。
第一次打这个本的时候我就问了队友,这是德国战车唱的吗
我奶的间隙打字:“音乐好听”,回过头来,我死了[多多捂脸]
其实是koji唱的,虽然koji本职是美服本地化
整个游戏最喜欢的boss,bgm骚气转场帅死,从这个boss开始对肥肥14刮目相看
没想到打日随也能让我听见3:18后的音乐
今天的日随又是七剑下天山的一天呢
跟魔神是同一个人,pax的采访里说的是抓了个比koji更低音炮的员工(名字叫dan),也是ff15英语本地化的主管
好听归好听,听完感觉嗓子也有一口谈
如大地般轰鸣的男声·之二
看看又是哪位幸运的光之战士被推下去了[可爱]
难道不是一股德国味么。。
最终,血液将流淌归于海德琳。 3.0:海德琳是让你干这个的? 6.0:海德琳真是干这个的!
发出二零一九年被七剑下天山的声音
不要停下来啊(指打蝴蝶)
BGM好听,但就是少一句强多啦哈
你们都不等他把歌唱完!!!
打武神时真的被bgm惊艳了
SE入职测试:唱首歌来听听
他们哪里是不打蝴蝶,他们是一起打蝴蝶,没打死几个[流泪][流泪][流泪]最后场上没人了,爽了吧?输出不够,一个一个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