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手にしやがれ-神谷浩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勝手にしやがれ-神谷浩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辗转反侧 [00:10.29]背中できいている
留意着你的动静 [00:13.65]やっぱり
果然 [00:14.65] [00:15.31]お前は出て行くんだな
你始终都会离开我啊 [00:19.67] [00:20.47]悪いことばかりじゃないと
回忆中并非全是不开心的事 [00:23.86]想い出かき集め
请你慢慢想一想吧 [00:26.86] [00:27.36]鞄につめこむ気配がしてる
你在收拾行李 [00:34.07] [00:34.98]行ったきりなら
如果你离开后 [00:36.51]しあわせになるがいい
可以得到幸福就好 [00:41.06] [00:41.74]戻る気になりゃ
无论什么时候 [00:43.37]いつでもおいでよ
我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的 [00:47.51]せめて少しは
至少 [00:50.10]カッコつけさせてくれ
请你让我好过一点 [00:53.83] [00:54.46]寝たふりしてる間に
在我假装睡觉的时候 [00:58.75]出て行ってくれ
悄悄离开吧 [01:01.43]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01:08.02]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01:15.53] [01:32.16]バーボンのボトルを抱いて
抱着波本威士忌的瓶 [01:35.36]夜ふけの窓に立つ
在深夜中站在窗前 [01:38.84]お前がふらふら行くのが
看着你 [01:43.58]見える
摇摇晃晃地离去 [01:45.60]さよならというのもなぜか
不知道为什么说了声再见 [01:48.97]しらけた感じだし
感觉到了郁闷 [01:52.45]あばよとサラリと
不如干脆潇洒爽快地 [01:55.82]送ってみるか
告别吧 [01:59.48] [02:00.10]別にふざけて
别以为我开玩笑是 [02:01.56]困らせたわけじゃない
故意让你为难 [02:06.04] [02:06.86]愛というのに
我只是在爱的面前 [02:08.27]照れてただけだよ
感到害羞而已啊 [02:12.08] [02:12.82]夜というのに
深夜里 [02:15.42]派手なレコードかけて
播放那一张喧闹的唱片 [02:19.12] [02:19.78]朝までふざけよう
一直闹到早上的 [02:24.02]ワンマンショーで
个人表演(one man show) [02:26.23] [02:27.06]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02:33.09]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02:39.95]夜というのに
深夜里 [02:42.51]派手なレコードかけて
播放那一张喧闹的唱片 [02:46.71]朝までふざけよう
一直闹到早上的 [02:51.01]ワンマンショーで
个人表演(one man show) [02:53.75]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03:00.21]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勝手にしやがれ-神谷浩史热门评论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官方你太tm会玩了!!!虽然觉得DGS里的卡米亚低音更苏,但是官方爸爸啊!!听到了完整版!啊啊啊啊卡米亚临也声线比起几年前唱功进步到飞起!!如此风骚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头官方你真是官方中的战斗机啊啊啊!!!
为什么我脑补的是企鹅在唱……
翻译完了……临也这是跟谁分手了???
有人要上传歌词吗……?没有就我来了……?
请去醒着的静雄面前唱吧。国家欠你们一张证书。
谁让你丢人家红宝石戒指 失恋了吧!失恋了吧!
沙发w想到了DGS去年D桑生诞祭卡米亚桑就唱了这首歌XD无头官方会玩的
这腔调 嗯 是临也那小声音 [亲亲]
再写一遍吧,DGS421期第17分钟处左右,卡米亚在ktv唱过✧٩(ˊωˋ*)و✧
歌词贡献者折原九琉璃 莫名被戳笑点
瞬间穿越,尤其是那段啊~啊~啊~啊啊啊~~~
结合封面食用较佳,配合美好的一天食用心更痛了呢
翻译九琉璃。。。九琉璃你就这么把你哥给卖了[大哭],不过我欢喜,这样的临酱请给我一沓[色]
被xx推荐过来的[大哭]
草,怎么一股怨妇风味,笑死我了
不发表别的,我就说一句,成田曾对于静临被当做官配此事表示并不反感且感到高兴😃
卡米亚用临也声线唱这歌就一点都没有失恋的感觉,完全就是“啊呀既然都不爱我了赖在这里干什么”以及“快走快走吧我等不及享受单身了”这种讨打的感觉
为啥我莫名的觉得这声线唱歌又骚气又性感[大哭]
作为妹妹难道不知道吗[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开头还以为是柯南…一看作曲大野克夫[大哭]
这两人的角色歌选曲太微妙了…都和失恋有关……
除了西子酱我觉得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
临也每天嚷嚷着爱所有人类,可能只是害怕哪天爱上某一个人吧
「不知道为什么说了声再见 感觉到了郁闷 不如干脆潇洒爽快地 告别吧……」 这段和第十三卷一起看虐死。。。QAQ “临也。” “怎么了?” “永别了。” “……啊啊,再见了。”
才想说是不是因为最近柯南看多了,39s和44s总让我想起名侦探柯南配乐里风骚的萨克斯,一看作曲:大野克夫,なるほど……
成田老师自己都还写过静临H文 带肉的那种!!!
临也是不是被静静甩了[大哭]
每天一听√临临的怨妇曲hhh
除了静静还能是谁?手机吗?
莫名的怨妇气息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到歌词贡献者我脑内是这样的一个剧场:九琉璃录下了哥哥喝了假酒后唱的一首歌发到中国后又自行翻译......(不要理会我这个玄幻小说作者[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除了小静我觉得没有其他人了
临也和小静是官方cp啊…虽然不是那种恋爱上的cp但是羁绊也真的深到够称得上cp了!!cp并不都甜,还有静临这种满嘴玻璃渣的…
卧槽卧槽把头像昵称背景都换成临也之后,结果今日推第二首就给我这个我要去跑圈啊啊啊!!!xx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大哭][大哭][大哭]这里临也疯狂的信徒,顺便说一句静临大法好🌚
kamiya你用临娘声线唱歌可真是······精(hao)彩(sao)啊。
“我只是在爱面前 感到害羞而已啊” (ಥ_ಥ) 话说临也害羞是怎么样的,好像看看啊 ͡° ͜ʖ ͡°
总是脑补临也仰着头,脸上带着莫名的笑,双手抄在衣兜里,放荡不羁地高唱。嗯……比起唱歌这个说法,感觉更像是挑衅……肆无忌惮的家伙!然而他始终是一个人,也无谓失去或得到,反而更加可悲。这个语调反而更显他故作轻松……完了,说的我想哭[流感]
卡米亚生日快乐![礼物][蛋糕] 我最喜欢的男声优是你,没有之一[爱心]! 工作辛苦了,今年也想被你的声音治愈[爱心]!
临也唱歌没有兵长好听[大哭]
翻译终于过了!希望各位不嫌弃我这个翻译x
我说怎么有一股柯南的味道,原来是大野克夫[多多笑哭]
在看完十三卷、临也烧与众多虐的不行的静临同人之后,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emmmm......情报贩子的角色歌为什么是这个风格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卡米亚桑啊[大哭][大哭]
走,临临,我们去吃火锅。都进8强了一本满足。真的谢谢到处换票辛苦码字应援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