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With Your Love-Tinashe/Chris Brow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wn With Your Love-Tinashe/Chris Brow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女孩我知道你不会改变现状,如果我与你在一起 [00:21.09]I'm not gon' lie, I'm scared too, I know you got something to tell me cause you're ******* up your speech
我不会说谎,我同样害怕;你胡言乱语,我知道你应该对我说些什么 [00:27.07]So baby tell me where you were, I'm sick and tired, I know you saw me calling
你在哪,我为你焦虑烦恼,你知道我在渴求你 [00:33.66]I think our **** has been over, for a while now
我觉得我们到现在要告一段落了 [00:39.60]Feels so confused when you say that you don't need me, oh
你不需要我了,对如此说出的你感到疑惑 [00:46.99]It's only you that's making you wanna leave me, oh
你只是说你想离开我 [00:53.74]Where is this trust? I lost it, when you let 'em ****, yeah you did, yup
我们的感情呢?它消逝,对,是你让它这样消逝 [01:00.65]Said girl I lost it, lost it, how could you give it up?
说着,女孩我要失去你了,你能够放弃吗? [01:06.23]I'm not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沉沦于你的爱 [01:12.38]I gave it my all but it's never enough
我倾其所有,却永远得不到你的心 [01:19.86]Behind the roses, got your hand on the gun
蜜语背后绝不是真情 [01:27.24]I won't be the one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因你的爱而沉沦(沉沦) [01:34.59]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沉沦 [01:38.41]Down, down, down
不会就这样沉沦 [01:41.69]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沉沦 [01:44.96]With your love
不会因你的爱而沉沦 [01:48.99]It's a cold place, doesn't even matter, never did do anyway
这里如此寒冷,但决不重要 [02:01.61]Turned an eye so blind, you stood there
视若无物,你站在那里 [02:06.22]While I dug myself a grave
正当我自掘坟墓 [02:09.29]Threw my heart inside, you didn't do a thing
眼看对自己如此残酷,你冷眼旁观 [02:14.52]I'm not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沉沦于你的爱 [02:21.62]I gave it my all but it's never enough
我倾其所有,却永远得不到你的心 [02:28.62]Behind the roses, got your hand on the gun
甜言背后绝没有真情 [02:35.36]I won't be the one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因你的爱而沉沦(沉沦) [02:42.90]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沉沦 [02:46.72]Down, down, down
不会就这样沉沦 [02:50.49]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沉沦 [02:53.66]With your love
不会因你的爱而沉沦 [03:02.12]Girl, yeah you be on that other shit (but it's never enough)
女孩,你对我如此冷漠(伤害我似乎不够) [03:09.51]You be on that other shit
对我如此冷漠 [03:12.26]I'm not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沉沦于你的爱 [03:16.24]I gave it my all but it's never enough
我倾其所有,却永远无法挽回你的心 [03:23.19]Behind the roses, got your hand on the gun
甜言蜜语背后的不是你真爱的心 [03:29.88]I won't be the one going down with your love (down with your love)
我不会被你虚伪的爱埋葬(埋葬) [03:37.52]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就此沉沦 [03:41.64]Down, down, down
不会就此沉沦 [03:44.78]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就此沉沦 [03:48.19]With your love
因为你的爱 [03:50.26]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就此沉沦 [03:55.04]Down, down, down
不会就此沉沦 [03:58.36]I'm not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不会就此沉沦 [04:01.78]With your love
因为你的爱
Down With Your Love-Tinashe/Chris Brown热门评论
你不用每天都和我联系的,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没必要每天都盼着收到你的消息的,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我不用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生气的,我们又没有在一起。你也不用在我生气的时候哄我开心,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有想留住的人,可是已经离你很远了。 你有想挽回的事,可是已经无法挽回了。 你有想勇敢的心,可是已经支离破碎了。 好吧,你怂。咱们都怂。
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为弱者才会逞强,强者往往懂得示弱。同理,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一起努力,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到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科普一下为啥这里说到坂本龙一,用的是坂本龙一的Merey Christmas Mr.lawrence改编的,原曲是坂本龙一为同名电影创作的,宇多田光的同名歌也是根据坂本龙一的曲子改编的,同一首曲。
坂本龙一的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女声一出来就爱了,感觉像是光束撞破厚重黑压的云层冲出来
这前奏,我也觉得像一首古风歌,歌名我忘了,感觉六七年前听的。。
所以,七情六欲之中,食欲最为凶残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女声多余 不耐听 我真的我去听了男声独唱版的还是男女合唱有感觉(可能有先入为主)但我真的觉得女声是灵魂啊 有一种救赎的感觉 黑暗中突然冲出一道光 漫山遍野都是 触手可及的感觉
林深时见鹿 海蓝时见鲸 梦醒时能否见你 林深不见鹿 海蓝不见鲸 唯有思念染成春
这首歌女声好惊艳啊 怎么会有人觉得女声多余…
请不要用人类笨拙的关系代名词去描述上帝馈赠于你的情感之触
怎么记得有个纯音乐和这个一样呢emmm...
如果xxx有点踩的功能我第一个点楼下 最好是达到一定的数量可以自动删掉
你可以搜一下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时间线: Mcml原版本坂本龙一纯音乐 →宇多田光日语版本→现在这首改编的英文歌以及很多首后来改编的歌
一生太短了 想吃的就去买 想的人就去找 如果能快乐 不要等
坂本龙一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女声部分真的惊艳到我了[爱心]
我还是觉得女声部分更惊艳
圣诞劳伦 不是古风曲子[多多耍酷]
恰恰相反 我认为女声才是这歌的精髓 虽然男神音很好听
大家觉得这首女声多余??可是我感觉就是女声更吸引我啊
女声第一次听或许挺惊艳,但是不耐听,听久了还是感觉CB的男声耐听,更惊艳,推荐这首歌男声独唱版,歌名叫rose turn blue
“我跟你邂逅过无数次,又失去你无数次,我早已数不清,现在我还是爱着你。” ---《失忆症》
原来大家都有个这样的人
我就觉得这首歌女声是精髓
前奏刚起以为是首纯音,还在想前奏这么抓耳,千万不要有人声,人声一起总感觉违和
坂本龙一老师去世了 之前好喜欢听这首歌啊
没有成品,因为tinashe为了朋友和chris brown闹翻了。原本打算合作好几首。具体原因我忘了[大哭]好久以前了。哪位小伙伴还记得别忘了科普。
…??别太离谱 这可是雪妞啊 又有颜又辣又有才的雪妞啊😅
以前原创不多的时候古风圈常见的就是翻填曲子 而且以前的版权意识不如现在的 古风圈的翻填基本上不做商用 出了不少翻填经典 说抄袭还是算不上啦~
喜欢这首歌,感觉很符合自己的心境。 每段时间都会莫名的喜欢一首歌,然后循环播放直到厌恶。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为什么评论的审美都和我不太一样😳我第一次听女声觉得惊艳,听了无数遍了还是觉得女声很惊艳
是不是有关纨绔广播剧的
说nashe人声多余的我只能说你听点好的吧
真的是特像一种...冲破束缚的感觉
而且我觉得好耐听啊 我已经循环好几天了 太好听了TvT
女声是亮色吧,相辅相成
对,就是纨绔。我就很伤心,没想到纨绔的歌都是抄的,以前我还听了好久带着书里剧情听。感觉自己一片真心错付了
怎么都在说女声 没人认出来是tinashe吗🥺
前奏就是纯音乐来的 是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坂本龙一 超级好听!
很多人觉得人声加进这原曲有点奇怪,我的感觉正好相反!因为这首纯音乐太熟悉了,听到这首这么高水准的人声,特别是CB的A段的时候全身汗毛发颤……人声编曲真的绝了!
一听前奏就知道是坂本龙一的!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不仅歌好听,电影也超棒的!没想到竟然有人拿来当背景音乐填词了[亲亲]
我就感觉前奏一股和风哈哈哈哈
这是我两年前喜欢的歌,是我做渣女给予我鼓励让我更自信的旋律之一,但过后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从此我就没有听过这些歌,我试着去听他喜欢的歌,看他喜欢的物,做他喜欢的事,从此做个乖乖女。可三个星期前还是分手了,我在听失恋歌时无意转回了这歌,我想,是两年前的我想回来了,你好,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