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爱(新编曲版)-韩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生所爱(新编曲版)-韩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生所爱(新编曲版)-韩庚热门评论
作为原大话西游粉……我觉得韩庚翻唱的还蛮有味道的
仅从自身音乐欣赏角度,我觉得翻唱让我想起了当年那个古怪的至尊宝,且多了一些隐隐的伤感…这很至尊宝。
这是我老婆大学时代的男神,我得转给她。
庚哥第一首粤语歌,唱的不错,有自己的风格,会越来越好的~
微博观光团,讲真,挺好听的
原唱及原作卢冠廷夫妇说,没想到韩庚把一生所爱演绎的这么准确,同时又很年轻,很青春,散发着一个男孩的温柔…
别人的青春是周杰伦,林俊杰,不好意思,我的青春是韩庚(骄傲脸)
他是说不再出专辑 因为他想做演员韩庚 但电影主题曲之类他还是会唱 也并没有说不再唱歌之类的话 希望不要误解谢谢[憨笑]这是他第一次唱粤语歌 特别感谢各位的支持 庚饭这厢有礼了[亲亲]好好听歌吧[爱心]
星爷后无至尊宝,朱茵后无紫霞,说3很烂,韩庚唐嫣没法看,你们有没有想过,韩庚只是六耳,唐嫣只是青霞,并不是当年的至尊宝与紫霞。他们知道续作不一定会受到认同,甚至遭到诋毁谩骂,但是还是接下了角色。经典固然是经典,但是应该向前看,固守经典,不愿前看,不是怀旧,而且固执。
第一抢沙发!!!也许没有原唱好听,但这是庚哥为数不多的粤语,支持[爱心]
不是韩庚粉丝,但是讲道理真心好听。
大话3的主角是六耳猕猴跟青霞 而不是至尊宝跟紫霞 同意的右上角[可爱]
比不比的上原作不论,至少我听到了韩庚的用心用情。
一生所爱我只认卢冠廷,但韩庚这版确实有感觉。
看评论也是想笑 你学了十几年的英文 你觉得你讲出来的英文标准吗[晕] 一个东北人能把粤语唱到这种程度也是要下功夫的好嘛😌 要达到多标准啊
今天看了... 感觉韩同学还是要比鹿晗李易峰之流强一些的 很好看....
我是广东人,港真,韩庚的粤语能唱成这样真惊讶到我了,除了少数几个字的尾音,都很标准。而且,唱出的粤语的韵味,感受到他对紫霞的不舍却要决绝的复杂感情。“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局。”这次是至尊宝的心声了吧
看过大话不下30遍,听到这个版本一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甚至为发音感到不适。但当副歌重音一响起,瞬间泪目。我想前面是带了审视,而后面是在这样的伴奏编曲中,不知觉又回到了大话的故事里,这才算理解了为何伴奏声要故意调这么大。听了很多遍,韩庚怕是也看懂看多了前两部,才能唱出这感情。赞
我的天,路人觉得好好听
不是韩庚粉丝,真心觉得韩庚这次翻唱真的很到位,很有感情!
想要救紫霞就必须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忘掉七情六欲从此不能再有半点沾染。人生就是这样:想自由地和心爱之人在一起必须要事业有成,想要事业有成就必须要抛弃天真戴上面具,当你变得有能力给心爱之人一切时,却发现找不回最初的自己亦失去了爱的能力。
港真,我作为一个路人,觉得挺好听的
从1995年的大话西游到2013年的降魔篇再到现在的大话西游3,前两首有无奈但更多的是看透看明,韩庚的听起来更多的是一种淡淡的无奈与忧伤
编曲味道还是有的,感觉更成熟,有种五味杂陈的感觉,原版那种很纯的悲伤里夹杂了其他情感,作为一个粤地人 得承认韩庚的发音已经很接近标准了很不容易了虽然离地道还差那么一些
韩庚的歌都很有感情[爱心]
大晚上把自己听哭了。一个人在温州打拼,大学毕业三年了,一直从事建筑行业,今年失业了,准备考公务员,有个谈了五年多的女朋友在西安,等着我去娶她,然而,自己26了,没有好的爹,好的背景,农村里走出来的孩子,一切都在白手起家。未来的路好艰难,曾经感觉自己真的不可一世,如今,越来越觉卑微
我不明白那些一直在说不会看的人,我相信大话剧组以及各方粉丝也不愿意让你们看,因为就算看了你们也不会客观的评论这部电影。如果你不愿意看,不愿意听,没必要把你想的说出来,除了会让别人觉得你幼稚没有其他了。
超出了我的想象 本来觉得大话3没必要看了 现在决定 还是值得一看
都说大话西游3是烂片 可是我却被六耳猕猴和青霞的故事感动了 至尊宝并不是主角 这个电影可能只是名字没有起好 得罪了很多大话西游的老粉丝 但是韩庚你真的很棒!不管是六耳猕猴还是至尊宝 真的让人看进去了[爱心]
《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呦,像一条狗”。像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顾奔波职场。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金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单上路。
不戴金箍,如何救你;戴了金箍,如何爱你。[心碎]
每个人意见不同是正常,提出自己的观点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态度,可是和你意见不一样的就是水军,这样的观点是不是霸道点了呢?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 看了大话西游3之后来找的
吴京一个人撑起了整部戏的笑点
一次偶然,有幸路遇星爷,看着他走过去,突然就想哭。至尊宝原来,也会老。
朱茵说周星驰花心 周星驰拿一生来证明。
本来对韩庚一直是不黑不粉,但是看了二十四小时之后,觉得对他的印象不错。
想要救紫霞就必须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忘掉七情六欲从此不能再有半点沾染。人生就是这样:想自由地和心爱之人在一起必须要事业有成,想要事业有成就必须要抛弃天真戴上面具,当你变得有能力给心爱之人一切时,却发现找不回最初的自己亦失去了爱的能力。
这版本为什么没有沙漠的感觉是因为没有原版的那种打击配乐。我没有学过音乐,也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我们尊重原版卢先生,同样尊重翻唱,因为这需要勇气,不喜欢你可以不听 也可以评价,谩骂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可笑[流泪]
紫霞喜欢至尊宝,至尊宝喜欢白晶晶,白晶晶喜欢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喜欢紫霞,你以为齐天大圣和至尊宝是一个人,但是他们相差了500年,一切都对,除了时间不对
当你玩世不恭嬉戏玩乐,还是“至尊宝”时,你拔出了谁的宝剑。当你强大到可以踏着七彩云霞的时候,你的她还在吗?你又迎娶的谁? 谁的意中人不是踏着七彩云霞的,谁不愿嫁给自己的盖世英雄,但他成长到是你心目中的盖世英雄时,你在哪?他又在哪? 大话西游三部 观后有感
10年前,有一个小女孩疯狂的喜欢着那个叫韩庚的大男孩。10年后,男孩经历了太多,女孩也在不断学着成长。我一直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象一条狗”。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顾奔波职场。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紧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单上路。
不懂情爱的年纪看了星爷的《大话西游》,山洞内时光穿梭的情节让我笑个不停;略知情爱的年纪再看星爷的《大话西游》,却早已泣不成声了;今天又看新小生们重拍的《大话西游》,没有再哭了,并非他们演的不好,毕竟韩庚,唐嫣的颜值就摆在那里,时间久了,经历的事情也多了,爱恨也就不会再表现在外了。
今天是平安夜 祝看到评论的伙伴们 大家身体健健康康 学业天天向上 事业顺顺利利 家人平平安安 爱情圆圆满满 [憨笑] 看到评论的你无论单身还是情侣 今天都有苹果 呐~~自己拿~别客气。🍎🍎🍎🍎🍎🍎🍎🍎🍎🍎🍎🍎🍎🍎🍎🍎🍎
有点过度煽情了,个人心中的这首歌唱法应该更平淡点但却可以虐到人心的那种感觉,而不是演唱者自己要哽咽哽咽那种反而让我觉得有点肉麻。。呃,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取下金箍就没办法救你,带上金箍就没办法爱你
个人觉得比原版更有味道,听起来有种恋人分手后难以呼吸的失落和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