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缝中的阳光-林俊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裂缝中的阳光-林俊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裂缝中的阳光-林俊杰热门评论
高考越来越近了,在那裂缝中,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阳光。
喜欢这首歌,因为眼睛的问题,几乎没法高考,现在在家治疗,虽然经历了这些,但是裂缝中总会有阳光,幸福一定会来的[可爱]
可惜这首没红起来。挺励志的歌,也很耐听
当时高考冲刺,为了对自己12年的学习生涯做一个交代,每天凌晨三点睡觉。可每个人都下过决心,真正坚持下来的才是真实。每当凌晨一两点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听10分钟,真的好安静啊。真好,当时JJ出了这张专辑,专辑里有这首歌。从一个一本线徘徊的孩子,到现在我考到了西安交通大学。谢谢[憨笑]
啊。青峰写的词…JJ的曲。这组合太赞。
吴青峰的近未来的最后一句话.: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憨笑]
去年在一家奶茶店写下『别到最后你才发现/心里头的野兽/还没到最后/就已经罢休』,今天偶然发现旁边有一张新贴的便利贴上写着『心脏没有那么脆弱总还会有执着』。
听了这首歌,突然脑海里就会涌现出一个场景。无人听你诉说,而你自己也躲在某个角落,人生难免有挫折。加油吧,生命中总有不完美的角落,阳光不管沟沟壑壑,终会撒满每个裂缝。[大笑]
天生患有血友病这让我失去很多东西,我一直在咬牙坚持但当最后听到这个病治不好我就崩不住了,14年的泪水倾然而下在那一刻我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我一直再想为什么命运偏偏选中我,也是自那以后我的学习也一落千丈,但关心我的同学给我听了这首歌,我无法用语言形式我的感受,我只知道这歌救了我一命
很多时候喜欢这些歌是因为看到你们的评论,有故事能引起共鸣的歌总是会给人感动的感觉啊
正在听歌的那位,没错就是你,你以后绝对会有出息真的。
高考就是靠着这首歌鼓励自己
叫声老婆不难,叫声太太也不难,但是叫声老太婆,却是一生的承偌。
他说 从低谷来的人不会害怕低谷
“那就祝你下次哭,是因为上岸”
考研人,不留遗憾的走到终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拜][拜][拜]
突然觉得 把喜欢的东西 分享给不懂的人 是一种自取其辱式的孤独
武汉加油 春天来了我们一起去武大看樱花 早早的去过早热干面豆皮 骑车去东湖绿道吹风 去户部巷吃小吃 去长江大桥观长江水 去昙华林去汉阳造过一把小清新的瘾 去坐知音号 去见想见得人
一开口特么以为jj和吴青峰合体了[大哭]
曾经在成都街头碰到过JJ,我低声喊了声林俊杰?他听到后也小声的回了句hello。我说:能合张影吗?他点头示意可以。拍完他说:好久不见啊。我:什么?他: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彭于晏
把时间分给睡眠,分给书籍,分给运动,分给花鸟树木和山川湖海,分给你对这个世界的热爱,而不是将自己浪费在无聊的人和事上。当你开始做时间的主人,你会感受到平淡生活中喷涌而出的平静的力量,至于那些焦虑与不安,自然烟消云散。
突然发现是青峰写的词....
好喜欢人民日报这段激励的话:“无人问津也好 技不如人也罢 你都要试着安静下来 去做自己该做的事 而不是让内心的烦躁 焦虑 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3月10号妈妈做了动脉瘤开颅手术 手术顺利 但是书后五天开始意识模糊 医生说是脑水肿的原因 开始做腰大池引流 今天已经引流一周了 精神好多了 但是人还是傻傻的像小朋友一样 医生说再观察两天还是这样子就要做脑室腹腔分流手术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吧 快快好起来吧 一定要好起来
作为一名实习医学生,面临冠状病毒,我放弃了新年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岗!希望未来可期,一切都会过去
2013年高考前的出的一张专辑,我把这首歌设定为早上5:50的闹钟,一听到歌曲的歌词我就会坚定让自己即使在冬天也会坚持起床! 虽然考试很不理想,但我不后悔。
我能摆脱抑郁症的 是嘛。
“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可是没有人哭是为了解决问题”
语文文言文很难理解,数学题目让我算到崩溃,英语语法怎么都搞不懂,历史的时间很难记忆,地理的等高线题永远搞不懂。生活和学习总会有瞬间让我崩溃到哭,但是,还有98天了,我这次真的很想很想赢,所以,拜托自己,一定一定要拼命努力!
哈哈哈哈!初中谈到现在 今年是第八个年头了 明天终于可以娶到她了!
这是凡凡在那段艰难的时候分享给我们的歌,每一次听这首歌想到他受的苦都会不自主的流泪,没事的,我们会陪着你,一直到黑暗褪去,迎来光明
有些人终生怀念某个夏天
考研二战失败了,哭了两天,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躺着一动不动什么也不想做,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觉得自己花了两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没用。
伤口会长出翅膀,裂缝会漏出阳光,把你的不完美、你的痛苦磨难,当做上帝为你精心挑选的礼物。即便负重前行,也觉得岁月静好。祝所有长不大的孩子,六一快乐!!!
异地恋 今天偷偷给他点了外卖 他也骗我说他来找我了 电梯开门却是外卖员送来的一束花 花很漂亮也很鲜艳 可让我眼泪猝不及防的掉下来了 这束花哪能与你的出现相比 傻子 你这给我的是落差感
摆又摆不烂 躺又躺不赢 睡又睡不够 学又学不进 卷又卷不动 死又不敢死 活又活不懂
临近半夜,课本和卷子在书桌上敞着,握着笔的手已有些发抖,倦意排山倒海似地袭来,但高考正在逼近。我好累,想过轻生。但裂缝中总会有阳光的,我一定会找到它,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
泥泞的路 才能踩出最清晰的脚印
多希望一觉醒来,武汉没有被感染,全世界都安然无恙,科比和吉安娜也没有遇难,没有人心惶惶,也没有恐慌。多希望今年的春节和往常一样,一大早弟弟就冲进我的房间,叫我:“姐姐,姐姐,快起床放鞭炮啦!新年啦!”
高考_大专_船厂工作1年_现在边工作边准备考研,父母的不看好,亲戚的流言蜚语,工作在离家一千公里以外的地方压力越来越大,跟女朋友的异地恋距离越来越远,但自己的理想还未如愿,怎能如此放弃
2018高考失误,比平时任何一次都考得差,哭了好久也纠结好久,被三本学校通知,最终还是没有去,再来一年吧,希望明年能不辜负自己,终究是自己不够努力[哀伤]
“把你体内的DNA搓成一条线的话,它能延伸100亿英里,比地球到冥王星的距离还远。所以光靠你自己就足够离开太阳系了,从字面意义来看,你就是宇宙。”-《人体简史》
xxx里的评论果然是最温暖的啊
失去分享欲 就是散场的开始
最后十三天我一定会考上研究生![逢考必过]
那你呢 在快餐时代遇见了小火慢炖的粥了吗.
我看了钟元凯那期节目,我靠啊这是什么神仙眷侣,然后我看到钟元凯踏浪那一幕,放了我最爱的《裂缝中的阳光》,我的妈呀啊太配了吧,祝福!!!
准考证? 到! 身份证? 到! 条形码? 到! 文具营到齐了吗? 到! 好,开战! 加油各位2020年高考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