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t!-泫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 it!-泫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什么烦躁 [00:14.230]어딘지는 왜 물어
为什么问在哪里 [00:15.610]Play with my toys [00:17.030]솔직하게 말하던가
不如诚实地说出来吧 [00:18.540]남자답게
像个男人一样 [00:19.960]루즈하게
放松一点 [00:20.750]이런 식은 식상해
这样的已经腻了 [00:22.960]Imma do it do it [00:23.910]do it do it 나가 놀래
do it do it 出来玩吧 [00:25.720]Imma do it do it [00:26.890]do it how I want [00:28.710]오늘 밤에 시간 나면
今天晚上有时间的话 [00:30.110]연락해요 Call me
联系我吧 Call me [00:31.670]What I know [00:33.050]I'll make you feel really good [00:35.200]I’ll move it like [00:36.640]I’ll move it right [00:37.950]오늘만은 신경 안 쓸래
就今天一天不要费心 [00:40.850]You know you know [00:42.290]remember my name [00:45.650]나를 봐 지금 이 시간
看着我 现在这瞬间 [00:50.240]나와 함께해 걱정하지 마
和我一起 不要担心 [00:56.170]Automatic automatic [00:57.850]어딜 가 너 가만히 있어
你要去哪 待在那别走 [01:00.470]이리 와 더 가까이 와 봐
来我这更靠近点 [01:03.520]Oh oh oh [01:05.210]I'm gonna do it like [01:06.240]Oh oh oh [01:12.020]What Do it like [01:17.660]What Do it like [01:21.140]You know my name [01:22.010]I'm a *****, be cautious [01:23.840]I`ll make a choice [01:24.900]오직 너만 딱 꽂혔어
只有你一个人正好吸引了我 [01:26.590]너만 알아보게
只让你知道吧 [01:27.870]딱 사인 줄게
给你暗号 [01:29.630]오늘 우리 둘만
今天我们两个人 [01:30.830]딱 기분 좋게
好好享受这氛围 [01:32.470]다 알잖아
你不是都知道吗 [01:32.900]What is it like [01:33.730]숙맥들은 진저리 나
我对傻瓜已经腻烦了 [01:35.150]뱁새가 황새를 쫓다간
东施效颦的话 [01:36.610]하늘이 두 쪽이나
就是天塌地陷 [01:38.170]저들과는 달라 우린
和他们不一样 [01:39.500]아마 같은 Mission
我们大概是相同的的 Mission [01:41.040]이대로는 집에 못 가
再这样下去就回不了家了 [01:42.370]Baby no more question [01:44.610]I’ll move it like [01:46.040]I’ll move it right [01:47.450]오늘만은 신경 안 쓸래
就今天一天不要费心 [01:50.100]You know you know [01:51.700]remember my name [01:55.060]나를 봐 지금 이 시간
看着我 现在这瞬间 [01:59.660]나와 함께 해 걱정하지 마
和我一起 不要担心 [02:05.860]Automatic automatic [02:07.310]어딜 가 너 가만히 있어
你要去哪 待在那别走 [02:09.880]이리 와 더 가까이 와 봐
来我这更靠近点 [02:12.770]Oh oh oh [02:14.640]I'm gonna do it like [02:15.740]Oh oh oh [02:20.470]I'm gonna do it like [02:23.250]I'm gonna do it like [02:26.040]I'm gonna do it like [02:28.000]What I know [02:28.950]I'll make you feel really good [02:30.440]저들과는 달라
和他们不一样 [02:31.430]우린 아마 같은
我们大概是相同的 [02:32.510]Mission mission mission [02:34.490]Automatic automatic [02:36.300]이대로는 집에 못 가
再这样下去就回不了家了 [02:37.430]Baby no more question [02:38.850]question question [02:41.390]나를 봐 지금 이 시간
看着我 现在这瞬间 [02:45.880]나와 함께 해 걱정하지 마
和我一起 不要担心 [02:52.050]Automatic automatic [02:53.520]어딜 가 너 가만히 있어
你要去哪 待在那别走 [02:56.150]이리와 더 가까이 와 봐
来我这更靠近点 [02:59.130]Oh oh oh [03:00.920]I'm gonna do it like [03:01.950]Oh oh oh [03:07.690]What Do it like [03:13.450]What Do it like
Do it!-泫雅热门评论
金泫雅,一个不靠队伍而活的女人
泫雅天生的solo女王 无论是团队还是自己永远是最闪亮的 所以组合忌讳个人太突出 泫雅只需要做自己的女歌手 女rapper[强]
老实说我从来没觉得公司有给泫雅更好的资源,即使人气最高,mv也没见多给几个镜头多给几个歌词。但人气差别太大,队内关系难免会出问题,所以,分开也是好的,希望各自都能发展的更好[可爱]
这样的声音,完全就是一个独立歌手的保证![色]其实她曾经的团,我也不清楚其她的成员。[大哭][大哭][大哭]
马儿是我唯一一个喜欢并且作为本命的女爱豆,我对女团什么的其实不太感兴趣,都只是好感,我原来不太喜欢性感的,但马儿就是吸引我啊,我喜欢她跳舞,rap,唱歌,私下也特别蠢萌可爱,作为一个女生我居然想保护她[惊恐][惊恐],如果以后我出柜了一定是因为马儿[色]
解散后泫雅出solo的时候采访有人说到解散二字泫雅脸都僵住了回后台哭了你们知道这件事么[可爱]
智允嘉允昭贤智贤和泫雅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就算解散了也别踩好吗 虽然现在无法说出4minute forever了但是真心希望她们好好的 虽然力量很小 但是4nia会守护着已经分开的你们的 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全昭贤,fighting
你不是团饭也不是唯饭在这里装什么清高,评论无论多少希望解散的就公司那尿性是粉丝想解散就解散的?你仅评这还没999的评论就说粉丝希望解散,这是金泫雅的个人solo,评论是喜欢金泫雅的,你去四分钟的评论下看看粉丝还在说希望解散?解散谁不惋惜。饭YG你先去管好自己那圈子吧
听了U&ME,有点意思啊~然后搜索了歌手信息,卧槽,添加收藏到现在,停不下来啊根本就
我都不敢在评论夸马儿漂亮,怕被赞到明年[哀伤]
solo没什么不好,省的说资源不平均
本以为高潮部分是rap,一听就瞬间心都软化了[可爱]
4m时期作为路人因为泫雅去看4m综艺 泫雅真的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都不怎么说话 明明很有综艺感 努力把自己光芒降低去吧节目分量给成员 解散和单飞刚好撞一起了 方块也要赚钱啊真的不能怪泫雅
他没踩只不过说实话而已
泫雅回归了!现在回过头来重新看泫雅的歌,真的是一点都没过时,还是那么好听
实在不理解,为啥马儿这么好的专辑,没入围年度最佳专辑(里面是有100张入围),全转都没有劣曲啊,不理解泡菜人民的选择[哀伤]
知道,看的时候我泪目了,
男有GD女有泫雅他们组个组合岂不是无敌了。。
这几天回顾了没有明天时期,马儿每次得奖发言时一定会提到成员们,而且马儿每次出席活动介绍自己时都是4minute泫雅,她这么在乎你们,你们呢?
我只想说资源不是只有泫雅有,solo也都出过,自己不争气还怪我们家马儿,知不知道泫雅 x19第一集里马儿哭的多伤心,她说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就怕你们伤心,可你们是怎么对她的,是人么!!!!!
超级拽!想起来有一次音乐课老师让大家随便放歌,之前好多歌听的大家腻歪,睡觉的睡觉,写作业写作业,我上去点了首do it,一开头班里人就全都猛一抬头,吓我一跳,全程嗨[大哭]
作为一个00后偏偏爱二三代女团,伤不起啊[流泪]4米妮 wonder girls 2NE1sister 全散了少时不完整了函数不回归这日子没法过了
最喜欢我马,台上帅炸天,台下萌翻你
一些关于别人的评论不要再回复了 只需要乖乖地夸泫雅就好了 提及前队友的说说一律全部举报可以吧 怀旧什么的去分钟的歌评论就好了 因为这里可是艺人金泫雅的歌 默默为我家泫雅多增加一条评论! 愿世界温柔对待泫雅♡
“这次的单曲是泫雅将自己感受到的苦难用歌词表达出来的歌曲”,“希望大家期待这首歌中想要说的‘GOOD GIRL’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期待好女孩金泫雅即将于8.26发布的正规一辑回归先行曲“GOOD GIRL”!
建议大家去B站看 泫雅X19.泫雅的真人秀。[可爱]
泫雅之前那个团就是因为她太突出,所以被团队排挤
这歌很有女团风格啊 然而马儿能一个人全hold住
感觉这首副歌日味好重!!满满活力少女气息
这首太适合当动漫的主题曲了,特别副歌那
泫雅英文发音不标准是韩文发音体系的锅,不是泫雅的锅[撇嘴]
是的对事不对人!!希望团饭明白清楚
特别心疼那一次!泫雅边抹眼泪着说“别开灯”
好像是叫《泫雅的×19》在哔哩哔哩看
组合解散了,南队清除了所有ins关注,嘉允是在组合解散后才开的ins,后面组合聚会不止马儿没去,南队也没在,况且马儿当时在方块去了多打公司脸,南队前段时间也在ins上点赞了米妮的合照......什么都不了解能不能不要就那么果断的嘲讽
都8012年了和谐点行嘛,我泫雅粉因为泫雅认识米妮,但也很喜欢米妮!米妮的歌都很好听,而且成员对泫雅也很好,嘉允说过,泫雅出场的时候欢呼声很高,基本大家不会关注其他人,可是因为是泫雅所以无法责怪她。智允曾经因为网上有人骂马儿而生气,去和人争论......
泫雅!韩国最美最好的女歌手!不作!歌好听舞好看!一个只靠自己的实力红的女星!
强烈建议增加个直接截铃声的功能 我分分钟就把qq音乐卸了
黑子不要来A ing的地盘撒野,谢谢🙂
音乐是无价的,但是版权费是有价的,understand?😃
能做到发布一小时内全专就已经破999+评论的,也没几个了,泫雅就是一个[亲亲]
做梦都想trouble maker 回归
我会跟你说在队里面其实是金泫雅资源最少?其他人怎样捧都不红我马在家里抠脚都能红。其他人上综艺拍戏上rap节目啊。
从姐姐这个专辑就能看出 她是有多种魅力的人 性感 活泼 娇俏可爱 温柔抒情 一个女粉最多的女人啊 可见魅力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