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Bud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

SQ
今天开始我们
歌手:
专辑: Flower Bud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热门评论

还有和我一样被那个冒雨不断摔倒却坚持演出的视频带来吗。。。

科普 Gfriend公司老板So Sung Jin, 神话组合经纪人,SM公司少女时代,fx组合制作人,为SM效力十余年后,创建source music,隶属澳大利亚Source音乐集团,目前持有SM C&C股份,该公司艺人有简美妍,Gfriend等。

元气满满的声音,不做作的舞蹈,邻家清新的颜,实力不俗的主唱,自带逗比属性的形象担当,小女友在越来越好~嘟嘟嘟嘟那段太可爱啦~

这样看来玻璃珠2.0也没错啊 先奠定好小女友元气少女的风格再考虑转型 对于小公司 真心是一个很稳妥又机智的策划🙌音源成绩棒棒棒

吃雪糕吃西瓜讲鬼故事磕唠很有夏天的感觉把我萌到了,情不自禁想起以前的小伙伴们,整个团的感觉元气满满散发着青春活力,女友加油出逼打黑酸们的脸

我是看GOT7的演唱会来的,很棒的一首歌👍

元气满满运动少女 俞宙高音赞!舞蹈延续了玻璃珠的感觉又更进一步,期待现场版和练习室~

夏天的Gfriend!!!从初恋到感觉变成了现在热恋了[亲亲]

啊 看了妹子们的mv才知道原来跳马这段不是我基自己加戏啊 但原版明明画风清新啊2333

表示艺琳那段很好听 很洗脑

搞基今日首con女团舞观光团

ment空降2 genie 空降4 小女友酷爱red!!!

MV剧情挺棒的 队里有几个妹子的声线真的挺好 希望一直能充满活力的走下去吧[爱心]

现在的kpop编曲好像很少用这种风格了

大学学的西班牙语 今天老师上课提到me gustas tu这句话才知道这句是西班牙语[多多捂脸]准确的翻译是“你让我很喜欢” 这才是喜欢的真正感觉吧~喜欢你不是我的行为 是你的原因呢~

一首歌在台上摔了七八次。有一种疼叫看着都疼

难怪~这首歌很有女帝曲风的那种感觉

把这首歌发给喜欢的人,让他看到歌词之后表白了,表白成功了!我脱单了!!![流泪][流泪]💙💙从今天开始我们!我爱小女友!!

封面中间有刘海的那个妹子叫什么名字,笑得那么开心好可爱[大哭]

没想到有一天听这首歌会觉得难过……

一直都觉得这首歌跟女帝的再次重逢的世界超级这首歌感觉超级像那种调调和起承转合

元气少女风不是什么傻纯甜,是女友这样真挚又热烈的勇敢的呼唤,活力不是取悦别人的道具,而是生命力,坚韧,希望……这是我心目中女孩的样子!

小女友终于在云村登录啦!唉,不容易啊!什么时候红贝贝,妈妈木,粉墨,兔瓦斯,都能在云村登录该多好啊!

小女友不是sm这样的大公司,但她们不服输,在雨中摔倒就爬起来,经管有阑尾炎也坚持排练,表演。实在坚持不住了才晕倒……不管回归怎样首先就希望每个成员不要受伤。真正感动我的是她们的朴实和坚持。小女友和我们buddy继续走花路吧!

苏城镇啊,你真的没有心,你别忘了Me Gustas Tu时期,我们妹妹有多么辛苦,不,你别忘了,她们五年来有多辛苦💔女友一直把公司的发展放在心上,你别有了新团就亏待我的宝贝啊[流泪]

对呀我超爱gfriend以前走的清纯少女路线,不太喜欢girl crush,但她们都长大了[流泪]

所有黑的理由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说女友假摔 求你们不要对几个女孩这么恶毒

玻璃珠出来时,就下载了,因为惊讶那么齐的舞蹈,还安利给宿舍人看~后来我的最爱GOT7跳了这个从今天开始我们,才发现原唱是女朋友唱的,也看了女朋友的综艺,特别正能量的一个女团,每个人都很可爱,以后大发!撒浪嘿呦~

看到那个叫艺琳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舒服,移不开眼睛,听了搞基的版本,觉得很好听啊

好好听啊 [流泪] 被iKON演唱会安利了 这歌在韩国真的Rel火 各种店都在放[惊恐] 终于找到 [色]

致使刘大神失神疯癫的歌曲之一………

统计一下,有多少童鞋是看过摔倒视频来的。签到处:________👉

看了joy 那个教室告白被甜坏了啊[大笑][大笑]

路过的鸟宝宝!看了搞基的演唱会,为了马克,果断下了这首歌😄

搞基过来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曾经真的以为Kpop就是这样的,让人感到青春、阳光、温暖的歌曲。现在Kpop能爆的都是什么[汗].....

刘大神绝对是中毒了,这首歌他至少在节目里唱过5遍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段美女跳得飞起[可爱][可爱][可爱]

2:53开始唱高音的是谁?我爱上她了[晕]

想起段王跳舞的时候裙子都飞起来了[大哭][大哭][大哭]表白我们段宜琳

好耳熟的歌。。总觉得哪部动漫是这首歌,特别是30秒之后…

路人,看哭了,太心疼了

pick Mark,撒浪嘿呦[憨笑][憨笑]

。。个人觉得mama新人女子组合应该是她们。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同专辑其他歌曲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相似歌曲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推荐歌曲

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GFRIEN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