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教者-高梨康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殉教者-高梨康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殉教者-高梨康治热门评论
“我所谓的火影是——成为火的影子,我一个人,来背负这个世界的黑暗!”
鸣佐的力量已经接近6道兄弟了。这不过是木叶下忍的平均水平
鸣人是照亮前方指引大家的“火”佐助是默默无闻守护大家的“影”
岸本是高梨康治的插图师
卖面啦,披萨咖喱,卖面啦,披萨来啦,披萨~[大哭]
因陀罗之矢,这是我目前能使用的最强招式!
既然是鹰,便注定漂泊,而不是被囚于牢笼。因罪孽的轮回眼而获得不愿得的永生,带着孤高之魂与残疾之体,以最后的宇智波也是永远的宇智波的身份,流浪世界又心怀天下(不单是木叶),直到被世界遗忘也遗忘了世界…或许是佐助最好的结局。岸本给的结局就当作不存在好了。
宇智波的男人,从斑到带土到佐助……无论性格有多少差异,一脉相承的高逼格与霸气[惊恐][惊恐][爱心][爱心][爱心]
吗呀我感觉整个人都燃起来了,仿佛看到了柱子酷炫狂拽吊的身影
这个比漂泊更苍凉啊,原版是漂泊的无奈,这个版本是漂泊中的呐喊啊
玩梗可以但不要黑佐助,不管做什么佐助都是很拼命,闯五影会谈,打奇拉比,斗团藏,打斑爷哪一次佐助不是玩命的,这些人哪一个不是独挡一面的,他那个时候才多大啊,一夜之间失去所以这个痛苦常人无法理解的,黑佐助的真的有看懂火影吗?
二柱子:都闪开,老子要搞事情了
黑点,殉教者,漂泊其实这三首歌的和弦都是一样的,只是代表了柱子哥不同的成长时期,漂泊代表了佐助组建鹰小队,在世间流浪;黑点代表了佐助得知鼬真相后,对木叶高层的痛恨和对宇智波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愤怒;殉教者则代表了佐助在理解了鼬的意志后要对忍界进行变革的决心与背负一切痛苦的觉悟。
漂泊,黒点,殉教者,三曲如出一辙,本就是佐助的专属BGM,你是跳着看火影的吧
我不知道反驳了多少次说佐助装逼的人 没本事说大话才叫装 谁敢说佐助没本事?他们搞清楚点好不好
最强幻术忍者绝对是纲手,教了小樱百豪就让她以为自己追上了两个挂B[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一直认为佐助的革命是对的 名人的失败在博人传完全体现 或许当年佩恩打下了木叶 世界就是和平的 就像一直叛乱不堪的雨隐村 因弥彦小南长门的到来变得和平安稳 我也认为带土的无限月读也意义如此 未必就是地狱 可以有一百个像鸣人一样的正义化身 而征服这个世界的殉教者一个就够了
火没有影子 你可以试试看打火机
高梨康治:我这有几个曲子,岸本你给这些配个动画呗[西西奸笑]
他的教义就是自己心中的理念,为了那理念可以牺牲自己一切,也可以算得上是殉教吧
十年前不喜欢佐助 十年后才明白佐助的选择才是现实
无论多少遍我都要说 宇智波被灭族 他向木叶复仇 大家说他中二 他决心革命 大家说他装逼 我气的是他的道被人误解 被人贴上另一种无聊角色的标签 作为粉丝我为什么不能看到他的闪光点?为什么不能站在一旁心疼他十七年来由木叶一手造成的悲剧人生?
面对差点伤到自己女儿的浦式,佐助眼中寒芒闪现:“劝你别动我女儿,你已经算是幸运了,还好是博人传,要是在我的中二时期你这么猖狂,我不介意让你试试我的因陀罗之矢。”
不是我踩一捧一,佐助写的反而比鸣人更真实点,虽然火影本来就是虚拟作品,但是鸣人能原谅害死他父母,害死他老师的人我反而觉得有点不真实(虽然后面两者都死了),佐助就像鼬说的一样,活在自己的执念里面罢了,你们觉得佐助渣也好,坑别人也好,都是他自己的选择,而做出选择的原因岸本也交代清楚了
千手柱间:🤘🏼☝🏼✋🏼🖖🏼🙏木遁花树界降临🌴🌴🌴🌴🌴
灯下黑了解一下[奸笑][奸笑]
那是意志追上,不是力量追上
众多悲伤流评论中的一股清流[大哭][大哭]
快拉倒吧,中二病又犯了
佐助因为极大的刺激已经偏执专一了,没有经历过的人只会以蜜罐长大的思维去想这些事情
当二柱子和太子把终末之谷炸掉的是侯,我忽然想起来,这俩货好像还只是木叶的两个下忍……
遇到木叶的上忍,不要怂,上去干。遇到木叶的下人,该怂就怂,不要硬扛。特别是遇见那个没有左手的下忍,不要问为什么,能跑多快跑多快
二柱子经过终结谷大战越来越像鼬,不知开心还是难过二柱子不见了那个男人却又回来了,就像他走的时候说的能指路的不一定是路标。虽然很喜欢宇智波兄弟但还是希望那个孤高之魂的二柱子能回来
佐助的痛苦我觉得比鸣人还要痛,得到了再失去和从未得到完全不能比,他又是宇智波一族的,本来就是另世人生畏的名门望族,正好年纪也不大狂妄也是正常的,偏激的做法是他自我麻痹了吧
他牺牲了自己本该拥有的童年,伙伴,你看到他站在全族人的墓碑前的那一幕就明白了。
带图何时来的高逼格。。。带图一直很中二啊
我也认为佐助的革命是对的。人们因为惧怕黑暗而渴望光明,因为畏惧死亡而珍惜生命,因为不幸而渴望被爱,因为战争而渴望和平,凡事都有相反的一面,有阴必有阳。真正的和平,也就是鸣人所谓的和平只是自欺欺人罢了。或许斑的方式不人道,只有佐助的革命,和鼬的黑暗中的无名者,以及团藏的根。
鼬无疑是体现宇智波意志的巅峰,斑无疑是宇智波力量的巅峰,佐助。。宇智波的装逼巅峰
这个时候的二柱子真的是天花板级别的
这时候佐助能把金式桃式屎给打出来
那个op里他躲在须佐能乎里掩面苦笑,那笑容有兴奋,有残忍,有复仇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有对命运的无奈,对兄长的思念,对前路无踪的迷茫,还有无路可退的自嘲。玩梗归玩梗,佐助在他的小半段生命里都以一种近乎偏执的方式上下求索,同时像是追求自毁一般,将自己的后路全部切断以逼迫自己走在狭窄的路上
佐助最后的理想说实话真的很有道理,他知道只要还有五忍村就一定会有战争,鸣人这一代可以通过友谊换取和平,但不是历代都如此。五忍村永远没有一个忍界联盟来的和平。所以他要让自己成为背负五忍村仇恨的人,成为下一个魔王,迫使忍界继续联盟,只是杀死鸣人和五影太偏激了,但这才是少年佐助的热血啊
他的牺牲最大!自己的哥哥,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族人为了木叶村的和平都牺牲了,他不欠别人什么,只有别人欠他得分!
没想到会在须佐能乎吸收尾兽查克拉这里突然来一个新的专属BGM,当时我穿着女装看着佐助就更加软了
这曲子就是佐助的,和黒点、漂泊一个调,这曲子出场就是鸣人佐助最后一次大战了。这曲子就是给他的,不然还是给鸣人的?
不要对佐助妄下断语,你试想一下一个六岁的孩子遭受自己的兄弟弑父杀母以及屠族的事实,正常人谁会受得了?就算幸存下来内心也会变得非常黑暗!佐助被鼬精神折磨很久都没疯掉,已经算是个奇迹了!
很多人不能理清装逼的概念,一个自负又坚定的人碰壁之后的反应如果是找借口或者恼羞成怒才被认为是装逼,但佐助的反应一定不是,他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也不在意再次碰壁,他只是自负又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