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III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

SQ
歌手: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热门评论

带土是唯一让我个二十三岁95年单身青年哭的找不到纸巾的人物 直接二勾玉跳万花筒他的心是该有多痛

博人呐 要不是看着你爹你叔的面子上 谁tm看你啊[奸笑]

鸣人,现在你不是孤独一个人了。新婚快乐。

“别转头,这是一个努力活下去的男人最后的尊严。”

绝大多数人都讨厌[回忆]。但是我,反而最喜欢看[回忆]。[回忆]才是让人深思的良药。正是因为有这些[回忆],我们才能了解九尾之夜、鼬的抉择、三忍的成长之路、佩恩的诞生、带土的爱……还有好多好多[回忆],我想看岸本把它们都重现,但是它已经完结了。。。

我带土对不起忍界所有人 唯独没有对不起你 卡卡西。

有几集确实是为了水而水。为了凑齐正好七百集。漫画也是七百画,有几个动漫能做到有多少画就有多少集的?

“白,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和你去同一个地方”

要不要让你的语文老师重教你阅读理解[汗]

还有他爹的师傅和他叔叔的哥哥

假如他们都没死 幻想一下 鸣人当上了火影,娶了维田,波风水门和 自来也师徒在下棋,纲手靠着自来也的 肩,摇摇欲坠,手里还拿着一壶酒,维田 和玫辛奈在厨房做饭,羞涩的小樱和佐助 牵着手鸣人家后面跟着走在一起的泉和止 水,时不时说几句话,后面还有一个被行 李淹没的鼬,

是不是只要有空子就粘贴老梗刷存在感呀,道理大家都懂,但你这样好无语

博人传一点都没看 火影只看到佐鸣断手后就不想看了 感觉断手那点就是完结了

一个喜欢吃甜却吃了一辈子的苦——鼬

第一 如果不是卡卡西去救带土 带土早就死了 卡卡西不也是为了带土失去了一只眼睛 第二 带土救卡卡西谁也没有强求 都是奋不顾身 第三 卡卡西不是没保护好琳 他尽力了 他一个人面对雾隐那么多上忍和暗部 他从来没想过放弃保护琳 是琳甘愿死 卡卡西难道不想保护琳

这句话我记得是卡卡西对鸣人说的?再不斩和白那里

带土:在经受爱的同时,也要承担恨的风险。 佐助:我的憎恨会将这镜花水月变成现实。 斑:能够被继承下去的意志,只有憎恨罢了。 二代:宇智波一族比其他人更懂得爱,但失去了这份爱之后,他们会比其他人更懂得恨。 每一双强劲的万花筒背后都有一颗痛苦又绝望的内心。

岸本齐史赋予了火影生命,而高梨康治则给与了火影灵魂

从带土死后 他一直用自己的全力去保护朋友保护琳 他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去救琳 可琳就是这样冲出来了 以为只有带土崩溃了吗 卡卡西不崩溃吗? 他之后用了多长时间才走出阴影 用了自己一辈子的时间活成带土的模样 从带土死后他一直活成带土的模样

我不知道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 卡卡西会是什么样子 应该不会再笑着说“我重要的人都被杀光了” 真的好心酸 嗯嗯 就这样了 我从来不觉得卡卡西对不起谁 卡卡西是我一生的挚爱

总说带土痛苦 卡卡西难道不痛苦吗?不痛苦吗?不痛苦吗? 自己那么优秀的父亲自杀 一直自己引以为傲 自己敬仰的父亲自杀 那么小就迷茫 带他走出迷雾的人为救自己死去了 卡卡西一直记得带土死前说过的话 从带土死后 他一直用自己的全力去保护朋友保护琳

说实话我真的接受不了博人,现在看博人的都是些小学生

在博人转中缺少了很多东西,热血,实力,颜值都被猛消

火迷不会讨厌回忆[流泪]

火影疾风传是岸本和制作组整体人员心血结果,它不是为了热血而热血,为了感动而感动,有一个宏大而完整的故事,你看现在国就想学这种类型,但看起来蜜汁尬,反而那些看起来轻松搞笑和追求传统水墨美的国漫看起来好看些,像这种民工漫,也许在搞不出来第二个了。

如果不是带土 卡卡西早就死了 而且卡卡西没保护好小琳 到最后带土还帮卡卡西挡了 他这样说没有错

不得不承认,火影的配乐就是有种直穿心灵的感伤,一种震撼灵魂的力量。❤️[爱心][爱心]

为什么最有理由毁掉这个世界的人却拯救了世界

也挺心疼带土,为了心爱的女孩,二勾玉直接跳到万花筒,这是有多大的痛苦……

火影里面最温馨的画面应该是:自来也和水门在鸣人家里笑着鸣人当火影的样子真搞笑,眼里却全是欣慰。然宁次一手博人一手向日葵地抱起他们玩,玖辛奈和雏田在厨房里面做晚饭,刚好佐助和小樱牵着手来到鸣人家,鼬背着熟睡的佐良娜,傍边还有一个带着两瓶烧酒的卡卡西跟带着琳的带土♥

好想回到初中的时候啊,第一次看火影第一次大哭,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比我孤独的人,还好最后他战胜了孤独,好想回到生命的起点,再去认真的爱一次火影。

带土:琳就是整个世界 剩下的叫做其他

对我来说 看到鸣人雏田结婚 火影的故事就结束了 博人那些就留给下一代吧[流泪]

佐助:胆小鬼!春野樱:鸣人!木叶丸:大哥!

这个故事最大的悲剧就是佐鸣

博人传里好多人颜值都削减了[皱眉]

博人转看了几十集 后面坚持不下去了 战斗力崩坏

但是你又说卡卡西最对不起带土?带土对不起所有人 唯独没有对不起卡卡西 但是卡卡西一样没对不起带土 关不掉的写轮眼和洗不干净的手你看的水影?

感觉像是你俩的头像在吵架[大哭][大哭]

为什么我们说博人传败了火影?就拿这首曲子来说,博人传它就算到完结时候,它能有一个场景配得上这首音乐吗?

晓组织的十叛忍:佩恩,迪达拉,小南,鼬,绝,带土,鬼鲛,角都,飞段,蝎。代表了人类的十个梦想:和平,艺术,友情,亲情,统治,爱情,力量,金钱,宗教,童年。 木叶三忍。。。黄赌毒!

没办法,就是喜欢这样偏执的爱啊

火影最吸引人的永远是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故事,真实……热血的战斗只是衬托人物的喜怒哀乐!

我不能倒下 因为我身后空无一人 -带土

每一个账号已注销的人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痕。

好多年没再看过火影 我也23岁毕业参加工作啦 现在我慢慢长大 热血修炼褪去 再看这样的漫画 会觉得幼稚 可是想起喜欢的角色 迪达拉 宁次 鹿丸 仍然心头一窒 那曾是真真刺骨铭心的悲痛啊 还有曾经非常喜欢但是被作者放弃掉的同人小说 一切一切 我都不会忘记 看火影的那个年纪 是我最好的年纪啊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同专辑其他歌曲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相似歌曲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推荐歌曲

ノスタルジア-高梨康治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