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婚-诺言Ja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贺新婚-诺言Ja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贺新婚-诺言Jason热门评论
一听前奏就感觉倒在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懷裏,灯掉了,傻傻地望著他⋯⋯
想起民国时结婚证上的证词:"嘉礼初成,良缘遂缔。情敦鹣鲽,愿相敬之如宾;祥叶螽麟,定克昌于厥后。同心同德,宜室宜家。永结鸾俦,共盟鸳蝶,此证。" ♡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评论的不多,寒假迷上古风,偶尔抒发下感想,每天打开xxx,几个赞让人很舒服,就像收到别人的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每次意外点开的都能一直循环🌸
希望和一个温润如玉男子携手此生,我们的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海誓山盟,就像这首歌一样,缓缓流淌,只要相守就足以。如果他很会唱歌的话,那么一定要和他合唱这首歌,我想他看着我的时候一定是满眼温柔,我眼中的一定孺慕之情,此生最大的私心便是长相厮守…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次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好希望顾射和陶大人能一起合唱这首歌[大哭]……我这毒中的有点深...[爱心][爱心][爱心]
有多少人是准备好了婚礼上要放这首歌,但其实男(女)朋友还没找到😂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看了识汝不识丁剪辑来的[色]
虽然我们团队解散了,但是我希望以后有人唱这歌的时候,备注上我们的词作,毕竟这些也是当时我们辛苦写的。 词:兰若九音&墨络
等到我的他披荆斩棘,扛过所有世俗的眼光过后,来娶我之时,我要放这首歌。我是个男生。
哼着哼着就哼成男艺伎回忆录了[生病]
今朝我嫁,未敢自专,告知神明,万望垂怜,男婚女嫁,理之自然,有吉有庆,夫妇双全,无灾无难,永保百年。
我姐今天结婚了,美爆的中式婚礼!我用这首歌当bgm剪了一段婚礼视频送给她[呲牙]
我竟然觉得男男对唱比男女对唱更有感觉[大哭]
建议结婚了的云友们多听听此类的古风歌曲,能增加感情的稳定度,牢固感情的美好状态。就像我一样,至今都没有女朋友,很牢固。
后天就要考研初试了,好紧张,听一下这首歌舒缓紧张情绪
我:“待我结婚之时,BGM就是你了~ ” 啪! 妈:“男朋友都没有还结婚,白日做梦!” 捂着头的我:……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忘忧草就是 黄花菜= =
成功的知道了我是一个文盲了
一梳梳到头,富贵不用愁; 二梳梳到头,无病又无忧; 三梳梳到头,多子又多寿; 再梳梳到尾,举案又齐眉; 二梳梳到尾,比翼共双飞; 三梳梳到尾,永结同心佩。 有头有尾,富富贵贵。
我的小仙女呀,你快出现阿,我存了好多结婚的歌曲呢,古风的,激情的,欢快的,中文的,日文的,英语的,啥都有了就差你了。
词写的好用心,翻唱就应该拿出不输给原歌词的诚意。希望把原唱坐标标注出来,免得让外人指摘
此曲翻唱的夏川里美阿姨的爱よ爱よ,原唱也很好听哦,大家可以去听一下[憨笑][憨笑]
真不知道此生有没有幸能在婚礼上播放这首曲子,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为我这条评论点赞的人,在我结婚的当天,我一定会不远千里为你送来我的喜糖,不管你是在海外还是在国内,不管你是在城里还是在乡村,我希望你收到我对你的祝福[爱心]
所有日推出这个的都不是普通人,连xxx都因为你们单身犯愁😂😂
希望小哥哥,终有一日,能觅得良人
终于在婚礼上用了,么么哒~
我还知道另一个版本:两性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曲子的时候,有些难过。
下辈子要做一个男孩子,然后找一个温柔的男孩子,感觉会很温馨了
我来较真一下。举案齐眉是梁鸿的典故,讲的并不是夫妻间相敬如宾(百度词条瞎编辑)而是赞扬妻子对丈夫绝对服从和敬畏。字面意思是,妻子侍奉丈夫吃饭时,把餐盘托到自己眉毛齐平,因为畏惧丈夫而不敢看他眼睛。儒家有的东西很变态很劣质,这词不要再乱用了。
主要这歌真的被好多人翻唱了,但是每次我都看不到词作和原唱。很难受
现已加入结婚bgm歌单,请问新郎是xxx音乐分配吗?
我居然觉得像是一个人唱的,我……[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我也是,希望能遇到一位温文儒雅的女子,与她长相厮守,共度此生。
喜今日嘉礼初成,良缘遂缔 诗咏关雎,雅歌麟趾 瑞叶五世其昌,祥开二南之化 同心同德,宜室宜家 相敬如宾,永谐鱼水之欢 互助精诚,共盟鸳鸯之誓 此证
但我知,我一直知,那人,他永不会来。
???原来不是一个人 一直以为是一个人
------来自《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真橙之心”烟花誓词
这首歌太好听了,我每次结婚都用
《长安不问》把我掰弯了,这首歌又把我捋直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忙着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今年此时,为迎接宝宝的出生做准备,相识三四年,相恋一年,愿君福满身常健,此生不负君之恋,此生愿与君偕行到永远。[爱心][示爱]
此生不负君之恋 此世不负伊之愿 今日即定三生约 黄泉碧落永相伴 好喜欢这几句啊,我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人和我定下三生的约定
我总觉得这首歌有种淡淡的忧伤。和主题不太相符。我感觉像是这辈子没有办法在一起,下辈子再续前缘的感觉。
小女生的心思,世人大概懂,却都不大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