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主义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

HQ
专辑: 速食主义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热门评论

前奏跪,小天使意外的适合这种调子,慵懒而冷冽,无情言到一种病态生活方式,为活而活,众口诛心,随波逐流

这个讲的就是试毒师言和在经历了天依黑暗料理的摧残后觉得还是泡面好的故事(滑稽)

言和:“速食的便当真的没关系,生存已经不易,何况每天还要试毒。”

然而索尼任天堂并不能合资[大哭]

为哈这么好听的歌评论这么少 我的品味一定是越来越高超越大众了[憨笑]

咱的学校已经强迫我们把早点压缩到5min内,午晚饭压缩到8min以内🌚

大海啊全是水,言和啊全是腿。

怎么999+了??!你们什么品位??!这种歌就应该。。。上万!上万懂不!1!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它想表达的不仅是“速食主义”。“速食主义”这个词其实代表了很多……“快感至上”“从众心理”等等……在快节奏生活中,信息和各种要素接连而至,人们放弃思考,放弃生活,成为了信息流中的一具具行尸走肉……这首歌就是对现代病态社会的讽刺啊……而且曲子也很抖腿x

速食主意,古人讲吃饭细嚼慢咽,不可过于急躁,而如今繁忙的现代生活和沉重的工作压力逼迫人们忘记真正的享受饮食,饮食已化作简单的填饱肚子而已,既然如此简单,就可以大幅度压榨时间了。

意大利面...(小声)不是被团长您吃完了吗...

我们成绩不好,老师自己抽时间帮我们补课,不收钱的(不止一个老师这样做,补课时间寒假)……真真正正的靠意愿参加[奸笑]

其实吧,都说现代社会是病态的,但是所谓病态也是需要参照的,所以我们肯定是以过去的生活来参照的,所以说明你们是都想回到过去吗,那个没有Wifi,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没有游戏,你发不了微博,听不了歌,看不了直播,玩不了游戏,只能千里传家书的时代吗,现在的生活我个人感觉并不是病态

来人给我把我的刀拿上来!看我不切。。。个水果给这位友军尝尝。。。

我便是这种速食主义吧:在学校生活里,因为我没有朋友,所以我尽量使自己处身孤独,做什么事都做最快以至大家追不上我:我干活最快,吃饭最快,来去匆匆,连作业都风一般地做完。。。。最终我的寝室友把所有活都让给了我[撇嘴][生气]

哇,你不说我还以为是一个叫希望索任的合资公司呢

去听一下天依的《魔法厨娘》就知道了

不吃晚餐以及早餐在教室吃的我默默勾起了嘴角

现在从微博回来觉得这首歌写的太他娘的棒了🙃

怎么可以这样?你什么品味?这种歌就应该是 10万+!懂吗!

真是不可相信,这居然是今年演唱会的其中之一的音乐

歌是好歌,别因为盒子的破事否定其他制作的努力

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驰骋畋猎令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令人行妨。

但是太安逸的生活总感觉人类在退化呢(-ι_- )……尽管有很多地方并不安逸……

短视频,爽文里面传达的爱情观,世界观就是这样的吧。 在这个愈发匆忙的时代,感官刺激成为了娱乐的主流方式。 那些尽心尽力雕琢文字的作品,真的有人愿意驻足吗?

作者希望索任合资是虾,请勿靠近,已变的不幸

他不是,他女朋友是……他为了讨女友欢心所以参与了那首歌的制作。只能说人不能太恋爱脑

毕竟是内卷的战争,花的时间多学的东西少。说实话国内高中生的努力程度而言这么三年别去刷无谓的题,本科到博士的课都已经学会了(不加实验课和研究课题)

从历史上说,是合资过的,只不过后来断裂了

还没开始听歌呢,看到你这句话就直接赞了 不为啥

能写出这种歌的作者居然成了个小飞虾,世事无常真的是令人感慨呀。

尊重创作,尊重创作自由,尊重任何人创作的权利。

讨论歌,别讨论别的,这事疑点太多了,既然作词和调教都是圈内怎么会接的时候没发现是bjyx同人之后才发现呢

就是老任毁约在先,所以才不可能合资了啊

而是太快,但可惜,人类生命太短,快是恒定的追求,在有限的时间里,为了能够做到更多的事,人类还是需要速度的,我反正是不愿意回到那个时代的,无论它多么诗情画意,多么飘逸潇洒

就是他参与了一首bjyx的同人曲的创作 然后站队🥔(据说是因为女朋友是🦐)之后酷佬啊阿良老师啊茶壶老师啊都发动态表明态度(酷佬还把之前的稿费还给盒子了……)后来盒子就自己退圈注销账号了

尘星之力!破碎吧!诅咒!

其实这是一首讽刺现代人生活和处事方式的歌,歌词里许多歌词其实是反话,整首歌也是快节奏的,代表着现代人的速食主义

病态并不是科技方面的对比

喜欢这种真正讲一些事的歌词儿,呃,即使听完后感觉膝盖好像中了一箭QAQ

小时候不喜欢,现在身处其中才理解歌词[皱眉]

今天个人电台随到这首,发现虽然点过♥,但好久没听过了。仔细看了看歌词,写的真好。“快感即是伦理”,平静冷酷的说出年轻人颠覆传统社会规则的不留情面的生活态度宣言

到现在再看这个词真的越来越有感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言和小天使超适合这种风格

晚上,其他5点20放,我们6点,等我们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有饭了,还不准我们叫外卖……(╯‵□′)╯︵┴─┴ 还好我们反应过后,班主任帮我们处理了这些问题,我们老师很负责[大笑]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相似歌曲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推荐歌曲

速食主义-言和/希望索任合资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