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黄子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Road-黄子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Road-黄子韬热门评论
从前几年离开天团,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一度被网友“全民黑”,作为“天朝三子”中最不被人看好的一员,总是用沉默和实力证明自己,加油,韬,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已经很棒了不是吗[爱心]
他的歌都是写自己。从去年被黑的厉害开始他就一直总结提高自己,现在交出的这份答卷确实令人满意。歌词从头到尾都在表达在前行追梦的路上他的坚持,不轻易放弃。诚如最有名的“不会轻易狗带”这些年他从来都不曾忘记本心,哪怕赔钱砸钱都要做音乐,跟有名的歌手合作提高自己。这份心就很可贵
他当过服务员发过传单,他会把赚的钱给爸爸买钢笔, 给外婆买衣服,会为了和一个聋哑男孩做朋友而去学手语,他说明天会更美好,他说不上高校也一样能有出路,他说虽然他现在一无所有, 但以后谁都不能瞧不起他,他说为了梦想付出什么都值得,他说世界对他来说没有不可能。多年后他真的在努力完成他的梦想
作词:黄子韬 作曲:黄子韬 黄子韬谢谢你用你的音乐证明了自己。虽然还不是你的粉丝,但现在却从路人转音饭。 “回国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原来你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刚开始听黄子韬的第一张专辑觉得一般,但这一张专辑过后就转粉了,进步真的很大,也不知道多少人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刚开始黄子韬的音乐是好多人创作的,现在他已经都是自己作词作曲了。
韬声依旧~看了《我们的法则》来圈粉韬~[亲亲]
黄子韬因性格行为 纯净透彻,不带世故,而被认为是不懂事的小孩子。实际上,他真的非常懂事非常感恩 粉丝的爱,不管是语言还是行为 他都在用作品回报。 却不希望粉丝因自己而迷失了人生。
看了闪亮的爸爸,升级死忠粉的节奏,他很真。
有谁和我一样是因为看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喜欢上了黄子韬
真的觉得以前在exo把他埋没了……路人……
我们心中都曾住着一个中二的少年 长大后 我们因为生活带上了面具 因为现实说着违心的话做些违心的事 我们把那个少年亲手扼杀 黄子韬就像一个有着满腹热情想挑战这个世界的规则的少年 无数次的碰壁 他也许不被这个规则纵横的世界所接纳 但是他对得起自己的心 对得起自己的梦想
黄子韬这个人真的很了不起啊,刚回国的那一年几乎每天微博上都黑料不断,看到关于韬韬的也几乎是不好的,一件特别小的事都会被扒出来。韬韬默默的承受着,他什么也没说,直至现在,韬韬终于用演技,音乐,综艺让那些人闭上了嘴,韬韬真的很棒也很努力的 努力,真性情的黄子韬才是我喜欢的黄子韬❤
身边的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因为不知何时会离开你……这句歌词,今天2020.9.11,Tao爸爸因病去世了[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我的宝藏男孩肯定很难过吧……永远当海浪,永远陪韬韬……
说他退团,黑他,骂他,指责他。 我永远也忘不了二巡的黄子韬,腿伤被压榨被公司雪藏。二巡穿着队友衣服,自己身上格格不入的短袖。因为他知道粉丝在等他,麦里没声音,唱到最后他高高举起手势L,放下了话筒。拽着自己的衣角。我当时爱的少年当年是多么难过啊。。带着希望赴韩,带着一身伤坐着轮椅回国
好厉害 又是一手自己写的歌 国内创作歌手真的不多 更何况人家有颜有武术有个性
还记得《我是大主宰》,热评第一条:你是大猪仔,当时看到这条评论真的心里难受的很,一直认为我的黄子韬明明那么好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黑他,但是他一直默默用心做着音乐,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花瓶,那些骂我瞧不起我的人都去狗带,陪伴了他这么长时间,看到他的进步与成长真心感动,希望能越走越好。
[大哭]循环到第N遍的时候,我已经打算当黄子韬的音饭了
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歌,之前总觉得结构过于散漫,就像一篇中心不明确的文章,虽然观感不错,总觉得火候缺少了一些。可能是心境变了,隔段时间再听,反而有些词句非常触动,最喜欢的是"我去的地方,门永远都为我敞开"。真的是足够幸福的人,真好。
“别人为什么会嫉妒你?因为他们做不到。所以就只好嫉妒、打压和诽谤你,最好能让你停下脚步变得跟他们一样。嫉妒是种病毒,你越在乎,就会变得越弱小。所以如有人嫉妒你,请把它当成一种赞扬吧。宁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
他说一直跑的人总有一天会成功 他说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任何的事情都重要,他说我作为一个偶像,最大的任务就是打破你们对我的所有幻想 ,他说我不是小鲜肉也不想当小鲜肉,他说自己不配当偶像,他说我想去的地方大门都会为我打开,他说世界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
上个周遇到了一些糟心的事,大半夜的一个人躺在医院病床上哭,最后听着这首歌睡过去,第二天六点过就起床装作没事人一样回学校上了早自习,下午学校休息,自己就一个人听着这首歌把两套周考试题完成,今天听到这首歌突然觉得韬韬这首歌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啊
第一次听前奏就很惊艳了,说真的桃的抒情歌唱得很好听,rap也在进步。当大家在网络上黑他的时候,他一直在变得更加优秀。作为一个95年的girl,我真心佩服这位只比我大两岁的哥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以前不喜欢韬的歌,但是现在越来越喜欢韬的歌了,感觉很好听
以前虽然不是他的黑,但也是对他挺路人的,比较喜欢别的团员。然而听了歌改观很大。觉得他说不定是归国三子中最有潜力的那个吧,期待你的爆发。
最近迷上了黄子韬,之前虽然很多人黑他我却对他讨厌不起来,觉得看着他就很好玩,后来看他的综艺,感觉他很特别,有点拽但是不装,昨天被同事安利的来听他的专辑,一直循环到现在,昨天在微博上看了他的直播,对粉丝很和善,没有明星架子,我要转粉了咩,我是VIP啊[大哭][大哭][大哭]
“我只愿中国的少年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鲁迅
第一,我还是要解释情商这件事,他情商不低,看过综艺都知道他真的是个天生综艺咖,有导演就说过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想做回放,率真有趣又懂得收敛,上一秒还在耍狠下一秒就笑,这种反差萌不要太逗。他人缘也特别好,很多人在跟他接触以后就会喜欢他,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
讲真,黄子韬实力可以[大笑]今晚已经连续收藏评论他的好几首歌了
这首歌是我喜欢上黄子韬的契机,你的歌很好听,人也很好。
闭上眼睛不留遗憾的告别世界,有多少人能做到呢。黄子韬有颗无畏张狂的少年心,却对周围的人很温柔。真男里第一天被教官训了200多个俯卧撑,却可以在最后的联谊会上为了小威威肆意哭泣。法骑黑他黑出翔,他能在节目上感谢他们,让他黑红,在路演里亲切的叫小法骑。他真是个有趣的人,矛盾的集合体。
被韬韬的音乐圈粉了…话说个人界面里的照片好帅啊喂…
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变对他的看法,人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挺过去,坚持走下去就会迎来阳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用结果来抨击反对的声音。路还很长,初心不变,他一直都是他,喜欢他的理由不过如此。
感觉看了他很多的综艺对他越来越越有好感了
一直想知道丛林的法则他们在火山口旁边说自己的一个缺点的时候,Tao唱过一首歌,说是新歌,忘了是哪首[哀伤]
这是我最喜欢hzt的一首。
真好听啊卧槽!!作曲真tm棒
👏🏻👏🏻👏🏻👏🏻👏🏻这首歌绝对是精品中精品,我的常听歌单必备
[爱心][爱心][爱心]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首
加油!我自问我没有你的那种勇气,面对现实会像世人一样带上面具。看你伤痕累累依然倔强前行,我庆幸这世界还有这样的你,你就我看到的光看到的希望,感谢你带给我久违的感动。
我从没听过中文与英文融合的这么好的rap,无论别人怎么说反正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人虽然我不是他的饭。
对桃子是黑转路转粉。以前跟风黑他后来看了他的一些耿直语录就转路人了不黑他了,然后再然后因为无聊补了一些他的综艺妈呀被这孩子逗死了立马转粉。没想到他的音乐也做的这么棒。港真虽然我是粉但是不带粉丝滤镜我真心觉得黄子韬的音乐是目前华语新生代做的最棒的了。他就是这么优秀我就是要好好夸他。
厉害了,我外婆的手机铃声是这首歌(⁎⁍̴̛ᴗ⁍̴̛⁎)
大半夜和室友再看了一遍我们的法则,又看了闪亮的爸爸,真的韬很圈粉
看了快乐大本营就感觉这个小孩挺逗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新闻上的黄子韬不一样。个人真的觉得新闻还是别看了,10%是真的,但因为假新闻太多了,真的也没人相信。有些有潜力的人,不是被娱乐圈害了就是新闻。希望黑粉可以先去看看这个少年真的样子,而不是通过好友和新闻去定义这个少年。
他很可怕。所有人都黑他。但是一旦喜欢上他,你就很难再讨厌他了。可以预见以后他的路有多广。
我们喜欢黄子韬,并不是要一定和他在一起,我喜欢黄子韬,是因为他的音乐,他的作品,更是因为他的人品和他带给到了我的满满正能量那种激励着我努力拼搏的感觉!懂嘛?我爱黄子韬,因为他的精神所给予给我的青春的力量!这就是我们要追的偶像!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这就是我爱的黄子韬!
十六岁以前爸妈告诉他家里没钱,房子都是租的,他发传单的时候他爸偷偷开着车在后面跟着他看着他哭,黄子韬去香港音乐学院的学费都是他自己挣的
独立音乐人黄子韬的自白书:没有用华丽的词藻,没有玩弄复杂的作词技巧,而是以扎实、直白、简洁的语言融入歌曲中。看完专辑简历,久久不能平静。不可否认,黄子韬是一直努力着、进步着的,作为粉丝,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