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ound King-黄子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derground King-黄子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nderground King-黄子韬热门评论
至少黄子韬表演这首歌时戴的是中国国旗的帽子 这个举动就让我黑不起他了
撇开其他的,单纯从这首歌来说,真的挺赞的~
虽然颇有争议,但能勇敢的做与众不同的音乐,相信Tao以后能收获成功,歌很赞[星星]
作曲牛逼!!!!!桃子太棒
rap本来就是内心独白的直接表达,我不懂雷点在哪,说真的,中国的rap这首我听着最舒服,c-pop的时代要来了
中国能出这样的rap难能可贵,加油吧
其他的不说,就单纯这歌,我不看歌词一个字都听不懂[大笑]
收到私信就来啦!!韬韬加油[爱心]这歌赞啊!!
怒赞x10086!!!第一次听到属于Cpop的嚣张却不仅于嚣张!谦逊中透着张狂全因你眼中的吹嘘于他而言只是事实!!!
最喜欢其中的两句话之一:但我尊重每一个人
你依旧还是那个黄子韬,努力做音乐想让大家听到好音乐的黄子韬,这种音乐品质国内太少也值得被肯定,前几天在推特上看见一个美国粉丝说,“看见他现在这么优秀真的很为他高兴,能做出主流的音乐简直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听c-pop的歌,也谢谢你让我听到c-pop”,我顿时觉得黄子韬太让人骄傲了
要是你们看过嘻哈帝国的rap,就知道tao的词已经很含蓄了[撇嘴]
很好听,节奏太棒,rap就应炫酷狂霸拽,舞台上就应该自信,气场全开,rap词再狂,也不影响现实中做一个低调的人!而且黄子韬作词作曲! 给cpop添了一笔重彩,很有个性,很钦佩他一直认真对待音乐,有自己的音乐的感觉
不是说他rap就有多好 而是在这个快餐的时代大家都选择口水歌 而黄子韬自己出钱用心做音乐做自己喜欢的rap 明明知道rap在中国小众 却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中国pop带到世界 期待xx上hello hello
粉丝看到私信飞奔而来 路人居然来得还要快。。wuli韬现在是有多受关注[大哭][大哭][大哭]
我的M.O.M问我为什么跪着听underground king?我说 因为T.A.O是大主宰 !舍不得让你alone. The road一路陪伴,为你戴上皇冠!Yesterday已成过往,未来,请让我做你的Cinderella girl !
看清楚时代吧CPOP的王朝❤️
这歌有毒!!听了根本停不下来!!!
别用你的偏见与看法否定别人的一切。听歌就好,并且这歌真的很好听[爱心]
谢谢xx爸爸的私信提醒❤❤ 另外宝宝真的赞❤ CPOP
这是我第一次听中英文混搭rap没有满满的尴尬感 我不懂音乐 我也不了解黄子韬这个人 单纯的喜欢听这首歌 我也听了那首hello hello 非常非常好听 他人咋样我不关心 从音乐来讲 才华我是肯定的 这首歌作词作曲都是他的名字 确实挺值得骄傲 另外说歌词好笑的 你确定听过rap么
🌚🌚🌚人家有洛杉矶豪宅,限量版兰博基尼,黑子们你们有吗科科。别说人家狂,人家真的有资本。
路人的速度太快了本迷妹招架不来……😃😃
他一直没忘记自己的初心,回国后专心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他也在一点点成长,看到有人说他写的歌词很中二,你们又何尝知道他是真的热爱CPOP,何尝了解rap?
我想说他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把C-POP写进歌里的人,虽然不一定很完美,但依旧值得赞[强][强]
我中韬毒啦,这首歌太好听了
超级赞啊!!现场燃爆了!!!CD有种慵懒的感觉[亲亲]作词作曲黄子韬!!!我太自豪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MY CPOP KING 黄子韬[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很满意这个作品 音乐是真的不错 黄子韬加油 然后 rap的歌词就是这样 希望这次无知的人不要把无知当牛逼[大笑][大笑][大笑]
黄子韬最真实,做自己,不虚伪,不做作!他是我们被社会磨掉的菱角,真实可爱努力又有才华!
他和wiz Khalifa合作的hello hello什么时候上线啊
Hiphop歌词都是这样的呀~金钱美女黄暴,虽然微博上吐槽那么多,我觉得这歌真挺好的。
🙄🙄🙄词非常拽!狂!年轻就该如此!rap的词也更应该拽!不拽唱出来没气势的。顺便说一句,也不是人人都能唱得如此狂的。这样的风格我觉得只有他能驾驭了❤❗
没有一个粗话却处处锋芒,看似不羁但歌词又说到尊重和努力,有点厉害,目前很喜欢这首
感觉华语hiphop有机会发扬光大了。。。
歌词是真的棒 那些说歌词太狂妄的人去看看韩国欧美的rap吧
我天 一看微博就来了 我男人简直要上天!!!单曲循环简直停不下来 最喜欢里面一句 别羡慕 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像我这样 特别的人太多光说不做的人或者说的永远比起 做的不切实际的人 没错你就是一个会做不会说的人 那些跟风黑你的人只会随风而去 留下的只会是陪伴你鼓励你爱你的海浪们[爱心
Cpop一直不太火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很好的引领者 现在tao出现了 Cpop的王朝来临[拜]
02:53秒“现在跟着这个节奏点头吧”这个口条这个语速,在rapper里优秀的一批
一般rapper歌词分为两种,炫耀的和来自自己生活的,这个词也只有黄子韬写出来,唱出来有说服力,无法验证的以外,歌词的百分之80好像说的都挺对,这位除了有些争议以外,每次出的歌说实话没什么可黑的地方,起码在我自己看来黄子韬是真的想做好自己的音乐
原本的路人黑表示,在5.1南京首唱前对Z.TAO只抱着拍表情包回去的态度~然而,是金子总会有机会向他人展现自己的光芒,对自己梦想超执着的实诚boy用心准备的这场演唱会成功令我黑转粉。黄子韬加油!就像歌词中写道那般,你已然将他人的误解与抨击转化为自己的动力💪💪💪
rap功力 节奏还欠缺点 但是曲子很有水准 有些勇气是无知的表现 可 TAO的勇气 确实是他潜力的基石 继续用心做 会有一众铁粉力挺
说实话国内还是要有像这样的一种曲风才行,不然老是流行音乐一种曲风还是显得太单调了
不管怎么样,诋毁还是赞美。谢谢每一个关注黄子韬的小伙伴。UK这首歌真的很赞(๑•̀ㅁ•́ฅ✧
黄子韬你就是我理想型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娶我[发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