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フレインボーイ-ALL OFF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リフレインボーイ-ALL OFF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这世界的一隅 活在当下的我们 [00:05.51]涙を越えて 光の射す方へ
跨越泪水 向着光芒闪耀处前进 [00:09.98] [00:20.30]僕らの信じてるこの夢や理想は
我们所信仰的梦与理想 [00:25.00]目を離した隙に壊れてしまいそうだ
仿佛视线一旦离开 便会分崩离析 [00:30.00]何千何億 鮮明な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无数闪现在脑海中的鲜明影像(flashback) [00:32.87]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空の下
慢动作(slow motion)回放的天空之下 [00:35.29]消し去ってしまいたい程のリアル
令人不禁想要抹去的真实 [00:39.09] [00:40.42]予測不能 1秒先の心 奪われて
无法预测 下一秒就被俘获的心 [00:45.67]悪戯に傷つけられたら
若是被玩弄般伤害 [00:48.55]何かが、何処から?
会有什么,会从何处? [00:51.11]溢れて止まらない
止不住地满溢而出 [00:54.18] [00:54.60]この世界の片隅で今を生きる僕らは
在这世界的一隅 活在当下的我们 [00:59.67]涙を越えて 光の射す方へ
跨越泪水 向着光芒闪耀处前进 [01:04.16]0か1か?10か100か?答えを探している
0还是1?10还是100?不断探寻着答案 [01:09.43]響き合う 心の音
感同身受 共鸣的心 [01:12.10]“イエス”
YES [01:12.44]“ノー”
NO [01:13.13] [01:22.16]僕らが生きてる空の下には
我们所生活的这片天空之下 [01:27.22]幾つも分からない事が転がっている
存在着无数无法理解的事物 [01:31.77]叫ぶような心音 瞬くリフレイン
呐喊的心跳 闪烁的叠句(refrain) [01:34.67]フィードバックする絶望は
不断循环的绝望 [01:37.17]いつか希望と成って 心 鳴らす
终有一日会幻作希望 奏响心弦 [01:40.92] [01:42.49]この世界で向かい風に抗う僕らは
在这世界逆风而行的我们 [01:47.88]手にした武器で光の中へ
握紧武器投身于光芒之中 [01:52.12]答えは瞳に見えるものばかりじゃないけど
纵使答案不一定双眼可见 [01:57.51]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但无论几次 无论几次 [02:00.09]“イエス”
YES [02:00.36]“ノー”
NO [02:00.91] [02:20.34]息をするように
就如呼吸一般 [02:23.23]ただソコにあるように
存在于此 [02:25.84]強くあれますように
愿能够变得坚不可摧 [02:28.03] [02:28.40]確信なき道 君と共に
在未知的道路上 与你并肩同行 [02:33.61] [02:34.02]心の真ん中で今を叫ぶ僕らは
在内心深处 呐喊当下的我们 [02:39.54]止まることのない時間の中で
在永不止步的时间洪流中 [02:43.96]0か1か?10か100か?答えを探している
0还是1?10还是100?不断探寻着答案 [02:49.91]蒼すぎる空の下
在这太过湛蓝的苍穹之下 [02:52.11] [02:52.54]小さな願いも大きな傷みも明日へと
微渺的愿望和深刻的伤痕终会迎来明天 [02:57.68]通り過ぎてゆく風と共に
与穿行而过的风并肩 [03:02.28]全てが手に出来るものばかりじゃないけど
纵使不一定能得到所有渴望之物 [03:07.62]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但无论几次 无论几次 [03:10.11]響き合う 心の音
互相呼应 共鸣的心 [03:14.04]“イエス”
YES [03:14.32]“ノー”
NO [03:15.07]
リフレインボーイ-ALL OFF热门评论
龙套除了超能力什么都不会,师匠除了超能力什么都会,或许,这就是缘分吧[爱心]
这次ED的作画,由佐藤美代负责,历时1个月时间,首次采用了玻璃版画的方式进行一次性的不可逆作画,画面实景部分使用了Rotoscope技术:一边用自制的水彩颜料混甘油颜料来涂擦的同时,另一边马上用Dragonframe软件快速定格动画,其难度可想而知,顺带一提,ED最后部分的转变彩色是监督立川让的主意~
每个人都在让mob战斗,只有师酱让他逃跑
无论是随手拿喝水的杯子给植物浇水,还是抽烟的镜头,都是佐藤反复想象“男人的早晨”后得出的结果,而灵幻吸烟的那个镜头有种微妙的性感也是听取了BONES女性成员们的意见,为的是让在遇到龙套前黑白的画面不会显得太苍白——更主要是要体现出灵幻的撩人之处。
“住手,龙套,这么做你只会更加痛苦。不愿意的时候,逃跑也没关系!”
所有人都想看龙套能飞多高,只有师匠心疼他飞得多累
龙套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喊着要他爆发的似乎不明白杀人对于一个普通学生意味着什么,超能力和长得帅脑子聪明一样都只是特长,并不是有超能力就天然位居人上,更不是可以随意逾越世俗道德法规的理由,师匠11话实力圈粉(*°∀°)=3
因为在场的都是心智不成熟的孩子,互相用致命武器攻击,除了灵幻师傅(和爪总部来的那个小孩),一个举着机枪的孩子,不是让他去和恶势力死拼,而是叫他先逃跑去报警,或者把枪交给其他有责任的大人来执行正义,这才是一个心智成熟的大人对一个十四岁孩子该做的。
“明明看不到世界还妄想征服世界?别说笑了!有本事的话就在现实中生活!新的起点就从现在开始!” ——灵幻新隆
感觉mob和师匠的组合就是把琦玉拆成了两个人,一个掌握力量却不会控制,一个没有力量却最懂,互相是依靠
one老师的理念真是一股清流 从兴趣使然到逃跑也没有关系 不要忤逆内心
自从遇到了你 我就有钱让原画上色了
师匠!!!!!!每次生活恶心我到死的时候插上耳机听到ed,脑海浮现师匠的面容…妈个鸡!老子复活了!还有谁!!!还有多恶心!你们她妈一起上!老子要打十个!打一百个!打一千个!!!还有谁!!!!
画漫画的是one老师,不是埼玉老师...
不龙套还会写字,加减法,吃喝,说话
住手,龙套,这么做只会让你更加痛苦,不愿意的时候,逃跑也没关系!——全世界最好的师匠
第2季第7集: 师匠的真实身份……是…好人_____Mob 我枯了,你们呢?😭
错 师匠不会生孩子和来大姨妈
“因为不会看气氛,所以给开心的大家泼了冷水。” “你为什么要配合这种人, 你人生的主角是你自己吧。 你今天偶然救下了,只有你才能救的人” (龙套爆发0%)
只要胆子大,师匠休产假[奸笑]
救救灵能啊【哭嚎】 碟片销量简直暴死 这样一部良心的番要是暴死了真的太打击人了。。。。 骨头社也是要恰饭的啊。。。。
第一季第一集结尾,师匠吃拉面的时候告诉mob只能加两片叉烧,然后自己加了六片。到了ova结尾,师傅把自己碗里的两片叉烧分给了mob 这小细节也太可爱了[大哭]
我好羡慕mob啊,不是因为他有超能力,也不是因为他身边有那么多天使朋友,而是因为他有这么个师匠
而且动画师匠篇的脚本是立川写的,他是师匠厨23333333
全剧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打戏,不是爆发,是在落日余晖下mob对师匠说的那一声“好人”
是师匠治好了我多年的中二病!!终于,我带着对师匠的100%感激,唤醒了深藏体内的马猴烧酒属性
如果要给灵能百分百提炼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整部作品一直在诠释“何为善良的人。”龙套是善良的人,师傅也是善良的人。 善良并不是在风平浪静的日常里岁月静好,而是在自己迷惘,绝望,甚至仇恨时,仍然能够做出温柔的选择。——选自豆瓣
原来抽烟那里是真的很性感[流泪]不是我想多了所以觉得性感[流泪]
不不不,不要忘了师匠可是欺诈师啊,都能成boss,还怕什么生孩子和大姨妈( ・᷄৺・᷅ )
每位点赞的朋友都是帮凶,这锅大家一起背[惶恐]
不做英雄啦!我琦玉只是兴趣使然的漫画家!
对啊!!!!师匠超傲娇的!漫画里简直了!还有一次龙套跟他说自己已经可以单手5kg,然后师匠自己背地里偷偷试发现自己不行,然后那个晚上狂锻炼,最后瘫在被子上.._:(´_`」 ∠):_ …我不做了!(敲可爱!!!!)
逃跑=不战斗=交给师傅(๑•̀ㅂ•́)و✧
每个人都是拥有“超能力”的mob。每当我们受到伤害,轻视,敌意时就会压抑自己,而我们心中的那一份“伤害他人的恶意”就不会爆发,对于我们来说这份恶意就是一种能力。我们拥有这份能力,所以我们选择面对他人敌意是回击还是控制它? 可是这一份恶意也终究也会爆发。
大——笨——蛋——灵——幻——新——隆!我——!喜——!欢——!你——!啊——!
灵幻干什么都很性感啊!!成熟的社会人\(;´□‘)/wsl
今天重温了一下第一季,11集师匠一直在阻止龙套爆发,然而发现弹幕一直在骂师匠,看着是真的恼火[怒]
最最喜欢师匠这种看似不经意,时而很傲娇,又夹杂着些许中二,打着除灵的称号实则是个神棍.总是不正经.却会在某个时候挑着眉毛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认真地安慰你的那种最可爱的人啊。用力地承包师匠。ε=ε=(ノ≧∇≦)ノ
当我看到mob将要百分百爆发 准备爆k一顿爪组织那帮二货时候 灵幻突然站出来阻止他的爆发以及让他逃走 我当时就不爽了 好不容易可以痛扁他们 直到后面我才明白 mob他没必要去承受这些 灵幻老师从成年人角度去看待这一切 mob是个孩子 去逃跑吧 这并不可耻 有些事让成年人来解决就够了
其实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并不是好人,我们都在期待着龙套爆发,到却没有考虑到他爆发的心情,我们心疼龙套,但也都不是好人 转自 bilibili
弹幕里一直在说什么该出手时就出手,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龙套爆发的时候有多痛苦
我覺得這是一部挺奇怪的漫畫,但是如果讓我再畫一邊我肯定畫不出一模一樣的東西,這部漫畫里包含著我很多回憶。託大家的福我才能順利畫到最後,有你們的感想、信、同人畫,我才能堅持下去努力跑到終點,如果你们還能時不時笑著看這部漫畫我會很開心! 謝謝你们! ——漫畫完結ONE老師後記
我了翻译/「やめろ、ドラゴンセット、そうするのはもっと苦しいだけだ。嫌な時は逃げても構いません!”
看到那里眼泪就不值钱了
我画工变强了,也变秃了
说起来漫画最后给师匠过生日,在师匠快哭出来时候茂总把蛋糕抛到师匠脸上,私心认为不想让别人看见师匠哭(x),哎呀,对灵能我现在还没有完结实感,漫画那么精彩动画肯定做不完,最上篇应该可以做到的,点睛之笔诶。 好久没这种能遇到一部作品真是庆幸的感觉了哈哈,上一次还是银魂,赞美。
这歌的封面棒啊,师匠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