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之歌-DCG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黄人之歌-DCG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黄人之歌-DCGO热门评论
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我为什么要听这首歌?!!!
我觉得这是我唯一一首能背得出全部歌词的歌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会点开这首歌,谁来救救我……我仿佛去到了印度被阿三捆在柱子上,他们围着我跳来跳去,来了一个人在我周围扔了很多木头,我这是要被烤了么?
我想介绍皮卡丘给小黄人认识,俩本体都是黄色还顺便开辟了两门新语言。
我花了一积分求歌词 靠你们了
一个安静的午后,阳光撒满了课桌,她趴在桌子上,给我唱了这一首歌[撇嘴]
突然看到好多人把我这个收藏到奔跑吧专辑里了[大哭]我只是好奇他们能拍出来什么奇幻画风
打住,我简单说两句 عه الثصخه. ديث لغات. أفيد خنق. افصل للإهمال قعت القبيح مال البيت هدد دائم. د ألبيس اختلف لأبيه مال داليان اللقب ممرا. البذخ خالف ل
(Ba-ba-ba, Ba-banana. Ba-ba-ba, Ba-banana.) Bananaaaahhh!!! Potato naaaaahhhh! Bananaaaahhh!! Togali no potato ni gani balo banika no jiga. Ba-ba, ba-banana. Yo plano hu. Lapa nonotu. Ma banana like a nupi talamu. Banana! Ba-ba. Potatooooooohhhh!
我不太同意你的观点,而且最后一句还有一点语法错误。
哈哈哈哈哈缇娜好不容易吃个鸡,像他么过年了!!! 嗨的一批,就很棒~
众所周知,评论区可以当表白墙用。(滑稽)
我他妈看了这么长时间评论了,只有你让我笑
这是我听过最抒情最催泪的一首歌,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好久,耳机就这么循环播放着,眼泪从眼角慢慢滑至脸颊到下巴再浸湿整块枕巾,转身拭去自己干结泪痕然后孤独睡去 哎对不起来错地方了
我居然觉得挺好听,妈的绝了!
为什么都叫我爸爸,搞得我紧张的一批
嗯...我想把这首歌做成闹铃,我还有机会吗?
年轻就是好啊 还没见过世界 就要放弃世界了
团子吃鸡啦!!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