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出发-土不叔叔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现在就出发-土不叔叔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就出发-土不叔叔乐队热门评论
心情不好,来xxx听听歌,有点想跳槽了
上初中后跟小学朋友断了联系,上高中后跟初中朋友断了联系,上大学后,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联系了 ,估计大学毕业后就没朋友了, 从一个环境到另一个环境 ,过去的关系全都无力维系,是青春太过单薄,风轻轻一吹就散了,离开时请记得彼此的微笑,给彼此祝福。蓦然回首,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前奏是不是抄的啊 怎么感觉在哪里听过
本来还在犹豫考不考研,听了这首歌决定现在就开始。给自己加油![奸笑][奸笑]
大学生活充实而有趣,晚上结束了一天满满的课,就自己跑去校门外买早晨要吃的面包,那家面包店里的面包每一个都很好吃,买完面包又溜达到奶茶店,买了红豆奶茶,“呐,就作为今天努力学习的奖励吧,明天还要好好努力哦。”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人,但一定记得:你不属于这,你该寻找更广阔的天空。
看到大家的留言有些伤感,想让更多的你们听到我们的作品,收费这事也不是我们的本意。可是西北风儿真的不怎么好吃。
离婚的25日,26岁。一无所有,没有文凭,没有经验,没有能力,在深圳一家店铺里当营业员,被年龄比自己小的“上级”骂,通班14小时,深夜1点多下班。前两天6点爬起来,跑到福田报了大自考,然后又匆匆赶回去上班……我年纪是不小了,但,我还是想让自己真正盛开一次,哪怕没有蝴蝶来。
很多人问我现在如何,谢谢你,陌生人,我现在很好,过着充实而又有盼头的日子。我已辞了营业员的工作,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当设计学徒。我还在自考,晚上还会去成教学习各种电脑软件,从一开始的一指禅到会摸字,电脑文盲到小白……某天看到这条讯息的陌生人,愿你人生虽曲折离奇,你却能依旧热爱这个世界
后来,我听了好妹妹,听了李志,听了张悬,听了程璧,听了花粥,听了赵雷,一听就是一碗酒,一听就是一支烟。再后来,陈粒和祝星分了手,秦昊也没有和张小厚在一起。而我,再未遇到想带回家的人,也再也不想想起她。
迷失了两年,从新找回梦想的路
一首歌就能改变你的心情 还有什么是你不能改变的!
可以理解,但感觉目前国内的市场不是所有类型的音乐人都适合收费,流量歌手可以,本质歌手可以,小众歌手不可以。
对的,你没看错,是不收费了!挺好!虽然咱也不知道为啥
明天去北京,研究生复试,希望自己成功,现在就出发!
从2014年7月开始,每天3顿中药,三把胶囊……………身体开始日渐消瘦…………拉肚子会病情恶化………………每天低盐………不吃辣………少吃肉………每天三顿中药,三把胶囊…………坚持、…………2017年4月指标正常……巩固治疗中 坚持就是胜利✌️
加油💪为更好的自己!
医生给我开了一副药“好响出去丸”现在就粗发
我没有故事,没有生病,已经经历过高考,没有考研,没有失恋,只想要个赞,可以嘛?
一觉醒来听不了了[多多捂脸]
开头这段是原创吗,听起来那么熟悉。
不知道《Glad You Came》在座的各位有没有听过[大哭]
所以你是QQ音乐派来的卧底?
统一回复一下,考研是17年考的,现在已经在读了
最近看到一些云友说我们这首歌“抄袭”某英文歌,第一反应这应该是火了。要不然哪里来的负面哈哈,谢谢你们!在《现在就出发》的创作之初,直到你们说“抄袭”之前我们都没有听过你们说的那两首歌,巧合了三四个音符组合,是极常见的事,且按照行业惯例,抄袭认定为,相同部分超过8小节。
见证了这首歌从免费到付费再到免费的过程。
没办法生活需要成本,但是你的歌给我带来了许多阳光,每次听到这首歌内心都是开心的。
高考的同学们加油💪!
小众歌手也需要生活呀😂
我有那么几个朋友,一个小镇的,小学就认识,一起读初中,玩的很好,现在大学了,我们元旦过节都会聚聚,我们称呼为兄弟,谁有困难都会一起帮忙,日常群里聊聊,一起游戏,我想这就是羁绊吧,即使生活受了挫折,但他们还是会鼓励你,陪伴着你,是跟家人不一样的感觉,希望我们能一辈子这样下去
刚刚听到还有一点诧异,怎么突然可以听了,因为收费很久没有听了,每次出去玩开车的时候都会放这首跟,等到去西藏的时候也会放着这首歌的
建议先出名了再收费,要么你可能连出名就出不了……
为什么不联系,朋友是一辈子的
我经历了不收费,收费,不收费三个阶段!
生活太难 能否叫声美女 让我迷失一下自我
我也不太会维持关系,苦恼啊
可以众筹,可以赞赏,我们都没意见,但是听歌收费,这事儿说实在的不太适合小众乐队,相信很多人也不吃这一套,祝你们越来越好吧。
他带着半永久棒棒糖来了!
转眼 歌伦贝尔已经五年了。怀念那个抱着吉他就出发 横穿呼伦贝尔大草原 一直到漠河 写下这首歌曲的日子
来人把劳资40米刀提来,我要切块牛逼给这位秀儿
特意去搜了一下做对比,真的好不像啊。要按你们这么说,你听听《爱我中华》和《哈利路亚》,再听听反光镜的《嘿,姑娘》和《American ldiot》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抄袭
疫情是不是快结束了?!好想出去玩儿!现在就出发!
🙃glad you came 抄的不错
glad you came16秒之后的旋律根本就一模一样
大家的考试成绩都如何啊?分享分享
这个歌不就是Glad you came吗,抄袭成这样
所有朋友都是一阵子的,没有人能陪伴你一生
收费就收费呗 若是真让你们喝西北风 我连好听的歌都听不到了 [爱心]
我可是花了两块钱买了这首歌,越想越不对 glad you came?
这么好的天气 带着吉他爱人出发吧[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