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亲爱的-陈势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嘿亲爱的-陈势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嘿亲爱的-陈势安热门评论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想来也真怂 那么想你 也不敢打扰你”
孤单寂寞到骨子里的时候,一个陌生人的红心都能让我高兴好久好久。[大哭]
“我比想象爱你更多,我拿自己让我感动,而回忆越重 心里就越痛,戳不穿 滚成黑洞。”亲爱的,给了你宽容,给了你自由,给了你去寻找幸福的理由。错过你,不再敢说出那句亲爱的你,怕打扰你原本幸福的生活。“嗨,亲爱的”,你好。
第一杯酒我敬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第二杯我也敬你,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 有酒有肉有人疼!第三杯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干了这三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熬过异地恋 我们就结婚吧』程一 [爱心]
希望我最爱的人不会变成至尊宝。
对于后来者,不论何时,只要你来了,就不算晚。
愿有人免你无枝可依,自此相思红豆,情止无期.
能让你如此卑微的,现在一定不爱你了吧?
“你不知道今天的云有多美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拍照发给你 可是突然想起来 我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 我突然有又觉得 其实云没那么好看了”
重新认识一下吧 zyq 身高185体重140,异地恋,在一起五年异地一年多,今年在西安上大二 昨晚是在一起五年来第一次吵得那么凶,差不多被这段感情判了死刑,但是我不甘,现在10:53我在去往成都的路上,不论结局如何我都认了,但是我必须去挽留,起码不会有遗憾!
和你生疏到这种地步 真不容易
曾经你存在的心里,现如今寸草不生。
有时候 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 不是因为不在乎 而是因为你知道她不属于你 人生遇到的每一个人 出场如果顺序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 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或许有些爱 只能止于唇齿掩与岁月 我在想如果有下辈子要么早点遇见 要么就永远不要遇见[皱眉]
不是不联系你 而是你给的感觉像是我在打扰你
嘿亲爱的,2005年,我是高考失败插班到应届班,你是转校生,那年我18你17,2006.11.12,我们在一起了,高考你失败了,我义无反顾的又陪你复读了一遍,2015.6.9相爱九年,领证;2016.1.17,相爱十年,结婚;2017.3.22,相爱十一年,闺女出生;2018.12.20,我们已经相爱4421天,愿往后余生,都是你
这辈子我已经很满意了 知道了你的名字 听过你的声音 牵过你的手 吻过你的唇 感受过你的怀抱 拥有过你温柔 三里清风三里路 步步风里再无你
每次看xxx里的评论,都会发现:嗷,原来有这么多人的经历都和自己相似或相同,但他们人在努力的活着,自己又有什么理由说放弃呢。谢谢xxx的各位,谢谢你们的故事。
KFC听到的歌 太好听了[流泪]
我跟手机谈过一场恋爱 对着手机笑 对着手机哭 连最后分手都没抱一抱
深夜发烧 然后爬起来烧水吃药然爬上床钻进被窝 直到汗把衣服湿透 觉得自己巨他妈酷 会照顾自己了 然后马上就哭了 真的很难受
最最最害怕隔着屏幕说分手 连最后抱抱你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一丁点的小事 隔着屏幕就被判上了死刑 关于我们 你遗憾吗 我只是有点不甘 有点想你
不酷 总是有无边无际的孤单突然冒上来
最最最害怕隔着屏幕说分手 连最后抱抱你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一丁点的小事 隔着屏幕就被判上了死刑 关于我们 你遗憾吗 我只是有点不甘 有点想你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 是要靠伤害我来长大 然后拿成熟稳重 去爱别的小朋友”
打扰了又能怎样,还不是自寻烦恼么?
"你今天怪怪的。" "哪里怪了?" "怪好看的。"
你说你喜欢草莓我找遍世界只找到了橙子我用所有的积蓄换了一车橙子你说既然没有草莓就将就着吃橙子吧看着你吃下了橙子我忘记了所有的疲惫转身继续奋力的去找草莓可是我发现我的世界里只有橙子这次你说你只要草莓我推着一车的橙子看着别人把草莓送到你手里橙子酸涩我的心更酸涩我放弃了 你走吧
你要搞清楚 是你喜欢对方 不是对方喜欢你 你既然主动了 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 也应该是你预料中的事 怪不了任何人 有勇气追求喜欢 也要有勇气接受眼泪 结果要自己承担 你不是小朋友 不开心又不会死 谁叫你有本事喜欢人家 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呢.
我们 熬不过异地恋了 熬不过了
我没有在等你,我只是在等我不喜欢你
我们会说软软的云像极了棉花糖 我们会说今夜藏着皎洁的白月光 我们会说这条街空空荡荡 含蓄 是我们遮住绯红的面具 更是毒杀情感的砒霜 你让我打破旧枷锁 也让我建立新信仰 如果是你 只要是你 一定是你。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而已。
最最最害怕隔着屏幕说分手 连最后抱抱你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一丁点的小事 隔着屏幕就被判上了死刑 关于我们 你遗憾吗 我只是有点不甘 有点想你
我们都擅长口是心非 却又希望对方有所察觉
田啊,童想说的都在歌里了🥹
若放手,怎耐得这半世凄凉 若不放,如何圆你信义昭彰
这长长的一生,不做梦怎么撑
其实在最该上进的年纪真的不该遇见让自己那么喜欢的人
最最害怕隔着屏幕说分手 连最后抱抱你的机会都没有 明明一丁点的小事 隔着屏幕就被判上了死刑 关于我们 你遗憾吗 我只是有点不甘 有点想你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因为他,我朋友叫我小怂
你有多成熟心里就有多孤独
因为怕最后不顾所以的找他,他只会毁掉我的所有
最近不开心吗,怎么拾起了以前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