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thology 1964 - 1971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

歌手: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热门评论

第一句莫名就哼起了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大哭]

生活就是你拔出耳机之后的喧嚣

黛西嫁给了杂货店男孩汤姆

这首歌讲的故事好像《了不起的盖茨比》:Daisy最终嫁给Tom,而我只能怀念那盏小绿灯。

小镇之花最终还是在小镇枯败一生

全篇没有一个悲伤字眼的词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所以没人知道《热血警探》中有这首插曲?[生病]

开口跪,然后去看了看歌手简介,“他们最大的悲哀是和虫处在同一个时代而且曲风相似”hhh

18岁你该读大学了,25你该结婚生孩子了,什么时间就该做什么事那我八十岁就该死了吗,没有这个年龄该做的事,只有这个年龄想做的事,我一点也不想成为出色的大人,我就想啊,千万不要把这个世界活成理所当然的样子,任何人都该有自己的模样。 ——逢春

其实这首歌的主题是——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是你先离开黛西,离开小绿村儿的……[哀伤]

每首歌下面都会有一堆根本没听懂的人,发出跟歌曲意旨完全相反的感慨……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请您心平气和 有理有据 好好说话

就是嫁给了汤姆布坎南啊…

人各有志,在城市未必就会绽放

我一直以为是了不起的比尔盖茨

还有就是,其实不止是虫,在大背景下当时的很多乐队前期风格都很像。像虫和奇想这样的算是杀出一条血路了,中后期风格完全不一样。虫的曲风太多了,迷幻、重金属等等等,算是包罗万象了。奇想也是风格多变,但总体算是曲风比较统一的。

这怎么能说是悲哀呢,当年也是英伦入侵的一员,而且也是big 4呀

错 当你带上而且是生活 当你摘下耳机是活着。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有霓虹灯[幽灵]

是的……我就猜有这个评论

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生活有一点我不是太喜欢, 就是它总让更懂事的人, 来承担糟糕的感受和结果 ​​​。 ——匿名

问一下大家 这首有被改成中文歌过吗[呆]

自由联想和主题都可以表达,不必框死。再说发出感慨的人也未必“没听懂”。

不需要看过一点就找地方装,菲茨杰拉德要被你气死 了

今天突然发现 xxx很有心机的把广告放在第三个 这样的话 下滑评论总是误点进去 心机xx 哼<(`^´)>

啊还有,非得说的话,还有前期的打扮,都是小西装和厚厚的头发。Emmm总的说就是大背景。我爱kinks,当然虫虫我也爱嘻嘻嘻

爱情就像你拔出的耳机后再插上,以为还能继续播放,但却发现已经暂停

回到小绿村后和Daisy笑谈往事,真是一个三观正的结局。

没有人觉得这首歌有些旋律很像朴树的白桦林吗?

生活也是戴上耳机的享受

我也觉得像 没感觉谁装

我以为最右边的那个人把裤子脱下来了呢![大哭]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同专辑其他歌曲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相似歌曲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推荐歌曲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