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偏远的乡下 [00:12.90]Far from all the soot and noise of the city,
远离所有的城市噪音与雾霾 [00:17.06]There's a village green.
有一个小绿村儿 [00:19.42]It's been a long time
已经过了好久 [00:22.36]Since I last set eyes on the church with the steeple
从我最后一次看到小绿村儿里的 [00:26.42]Down by the village green.
尖顶的教堂 [00:28.92] [00:31.56]'Twas there I met a girl called Daisy
就是在哪里,我遇见了女孩儿黛西 [00:35.56]And kissed her by the old oak tree.
然后在老橡树下吻了她 [00:38.06] [00:41.04]Although I loved my Daisy, I saw fame,
尽管我爱她,我看见了名利 [00:44.76]And so I left the village green.
所以我离开了小绿村儿 [00:47.51]I miss the village green,
我怀念着小绿村儿 [00:49.92]And all the simple people.
那些简单的人们 [00:51.92]I miss the village green,
我怀念着小绿村儿 [00:54.52]The church, the clock, the steeple.
教堂,时钟,尖顶 [00:56.42]I miss the morning dew, fresh air and Sunday school.
我怀念清晨露水,新鲜空气和主日学校 [01:00.77]And now all the houses
现在所有房子 [01:03.76]Are rare antiquities.
都成了稀有古迹 [01:05.81]American tourists flock to see the village green.
美国游客大潮涌向小绿村儿 [01:10.89] [01:13.09]They snap their photographs and say Gawd darn it,
拼命拍照,不住赞叹上帝啊 [01:17.59]Isn't it a pretty scene?
多漂亮的风景 [01:19.76] [01:22.50]And Daisy's married Tom the grocer boy,
黛西嫁给了杂货店男孩汤姆 [01:26.59]And now he owns a grocery.
现在他是店主了 [01:29.40]I miss the village green,
我怀念着小绿村儿 [01:31.89]And all the simple people.
那些简单的人们 [01:33.89]I miss the village green,
我怀念着小绿村儿 [01:36.44]The church, the clock, the steeple.
教堂,时钟,尖顶 [01:38.28]I miss the morning dew, fresh air and Sunday school.
我怀念清晨露水,新鲜空气和主日学校 [01:42.92]And I will return there,
我会回到那里 [01:45.76]And I'll see Daisy,
我会去见黛西 [01:47.16]And we'll sip tea, laugh,
我们会一起喝杯茶,谈笑风生 [01:49.64]And talk about the village green.
一起聊聊小绿村儿 [01:52.31] [01:57.02]We will laugh and talk about the village green.
我们会谈笑,聊聊小绿村儿
Village Green (Stereo)-The Kinks热门评论
第一句莫名就哼起了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大哭]
生活就是你拔出耳机之后的喧嚣
黛西嫁给了杂货店男孩汤姆
这首歌讲的故事好像《了不起的盖茨比》:Daisy最终嫁给Tom,而我只能怀念那盏小绿灯。
小镇之花最终还是在小镇枯败一生
全篇没有一个悲伤字眼的词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所以没人知道《热血警探》中有这首插曲?[生病]
开口跪,然后去看了看歌手简介,“他们最大的悲哀是和虫处在同一个时代而且曲风相似”hhh
18岁你该读大学了,25你该结婚生孩子了,什么时间就该做什么事那我八十岁就该死了吗,没有这个年龄该做的事,只有这个年龄想做的事,我一点也不想成为出色的大人,我就想啊,千万不要把这个世界活成理所当然的样子,任何人都该有自己的模样。 ——逢春
其实这首歌的主题是——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是你先离开黛西,离开小绿村儿的……[哀伤]
每首歌下面都会有一堆根本没听懂的人,发出跟歌曲意旨完全相反的感慨……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请您心平气和 有理有据 好好说话
就是嫁给了汤姆布坎南啊…
人各有志,在城市未必就会绽放
我一直以为是了不起的比尔盖茨
还有就是,其实不止是虫,在大背景下当时的很多乐队前期风格都很像。像虫和奇想这样的算是杀出一条血路了,中后期风格完全不一样。虫的曲风太多了,迷幻、重金属等等等,算是包罗万象了。奇想也是风格多变,但总体算是曲风比较统一的。
这怎么能说是悲哀呢,当年也是英伦入侵的一员,而且也是big 4呀
错 当你带上而且是生活 当你摘下耳机是活着。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有霓虹灯[幽灵]
是的……我就猜有这个评论
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生活有一点我不是太喜欢, 就是它总让更懂事的人, 来承担糟糕的感受和结果 。 ——匿名
问一下大家 这首有被改成中文歌过吗[呆]
自由联想和主题都可以表达,不必框死。再说发出感慨的人也未必“没听懂”。
不需要看过一点就找地方装,菲茨杰拉德要被你气死 了
今天突然发现 xxx很有心机的把广告放在第三个 这样的话 下滑评论总是误点进去 心机xx 哼<(`^´)>
啊还有,非得说的话,还有前期的打扮,都是小西装和厚厚的头发。Emmm总的说就是大背景。我爱kinks,当然虫虫我也爱嘻嘻嘻
爱情就像你拔出的耳机后再插上,以为还能继续播放,但却发现已经暂停
回到小绿村后和Daisy笑谈往事,真是一个三观正的结局。
没有人觉得这首歌有些旋律很像朴树的白桦林吗?
生活也是戴上耳机的享受
我也觉得像 没感觉谁装
我以为最右边的那个人把裤子脱下来了呢![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