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伊波杏樹/逢田梨香子/斉藤朱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伊波杏樹/逢田梨香子/斉藤朱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举步维艰 [00:19.480]泣きそうになる時は
眼泪就欲夺眶而出时 [00:24.680]くちびる噛みつつ願うんだ「あしたは晴れ!」
紧咬嘴唇 默默期盼 明天会是个大晴天! [00:35.350] [00:36.270]繋がりそうで 繋がらないの
似是相连无间 [00:41.450]心と心
心与心 [00:46.190]船が夕焼けを渡るよ
轻帆驶过黄昏景 [00:51.950]悩みを持ち去るように
但愿烦恼都随去 [00:58.310]私はまだまだ頑張れる 消える波に語ろうか
我对着退潮诉说 自己还能够更加努力 [01:09.970]ほらもう大丈夫! 家まで走って行こう
你看 已经没问题了! 朝着家的方向奔跑吧 [01:20.880]面白いことしたくなったと
我一定会探寻更多的乐趣 [01:27.160]君に伝えなくちゃ 家に帰ったら
并在回到家后与你分享 [01:37.600] [01:47.550]動き始めたら(楽しくなるけど)
迈出新的脚步(虽会收获快乐) [01:53.300]壁にぶつかるいっぱい(どうする?)
但也会处处碰壁(怎么办呢?) [01:59.120]いま考えてもしかたない「あしたよ晴れ!」
现在考虑再多也无济于事 总之明天定是大晴天! [02:10.350]それでも今日が終わり 次の日を迎えたら
今天虽然已经结束 但在紧接着的明天里 [02:22.180]また泣きそうになってるの?
是否又会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呢? [02:27.800]いいよ! 今度はもっと素早く
没关系的! 这次一定会更加迅速地 [02:33.390]立ち直れるよ
振作起来 [02:37.650]月が眠りをつれてくる
明月当空 伴我入眠 [02:43.300]優しく撫でるように
温柔的光 轻抚着我 [02:49.640]私はまだまだ頑張れる ひとりそっと呟いた
独自轻声低喃 我一定还能更加更加努力 [03:01.460]ほらもう大丈夫! 早めに起きようかな
你看已经没事了!明天能不能更加早起呢 [03:12.400]新しいことしたくなったと
我一定会探寻更多的崭新时光 [03:18.970]君に伝えなくちゃ
并将它们与你分享 [03:47.670]月が眠りをつれてくる
明月当空 伴我入眠 [03:53.270]優しく撫でるように
温柔的光 轻抚着我 [03:59.830]私はまだまだ頑張れる ひとりそっと呟いた
独自轻声低喃 我一定还能更加更加努力 [04:11.470]ほらもう大丈夫! 早めに起きようかな
你看已经没事了! 明天能不能更早起来呢 [04:21.950]新しいことしたくなったと
那些我所遇到的崭新故事 [04:29.560]君に伝えなくちゃ 目覚めたらね
等醒来 一定会与你分享
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伊波杏樹/逢田梨香子/斉藤朱夏热门评论
千帆驶过黄昏景, 七曜汇成一段情; 月下梨花思忆绪, 雨转天晴梦终醒。
穿泳装的曜酱哪去了,千歌酱你老实交待,你是不是把曜酱藏起来了(╯°口°)╯(┴—┴
你看,虾笼的儿童气质一个rkk就能压下来。
夕阳西下千帆景,携手并肩听海潮。 与君共度良宵夜,待我归家与君诉。 月色朦胧倦意显,宛如佳人抚我心。 与君共诉相思语,待我明朝与君倾。
一年前有人说过「五年后绝对是一口剧毒。」谁能想到,不到五年,一年后它被当做二期动画的插入曲,已经成为了[剧毒]。
“浦之星女学院的Aqours,我们希望这个名字,能永远留在lovelive的舞台和历史上。”
刚知道高考成绩,心里难过去玩lovelive,然后玩到这首歌,听懂了大致的意思过来查歌词,泪流满面,对呀,很快就会迎来明天了,我也要快点振作起来。
花田老贼套路深 水团废校竟成真 空心放晴蓝羽毛 历史进程无责任
恭喜在二季第七集新晋毒曲
“浦之星女学院的爱克娅,我们希望这个名字,能永远留在lovelive的舞台和历史上。”
“参加lovelive,那样就算是拯救学校了吗?“”大家希望你们能在lovelive上夺冠,是为了这所学校。”浦之星女学院的学园偶像Aqours,我们希望这名字能够永远留在lovelive的历史和舞台上!希望浦之星女学院的名字能够和Aqours一起被人记住!所以,去闪闪发光吧!“
奇迹继续!『Love Live! Sunshine!! 』tv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2017年10月播出! がんばるびぃ! [爱心]
曾经的催眠曲,第七话看完后成为失眠区
看第七集的时候放出空心晴瞬间泪崩,浦之星真的没了,那一种努力白费的感觉瞬间传达到心里面难受得要死,本来没哭但是。。。难受
杏树高音真的澄清如水,毫无瑕疵。
刚看到N组不做水生放字幕的消息,然后就随机到了这首……[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今天,在离开公司的路上,我哭了,我才发现原来我依旧是个好人,仍然想做一个正义的小伙伴。水团的成长也并非一帆风顺吧,今天我的确失败了,明天我要再次站起来,重新找一份能乐在其中的工作。
中考崩了,找找安慰,中考作文自拟题目写的就是空心晴(希望判卷老师不是水黑)果然ll的歌能让人打起精神呢
靠着这首歌度过了最难熬的高考时期,在不被所有人理解的时候听到这首歌,一个人深夜在被窝里泪流满面,尤其是看到歌词和奇卡的solo时泪水就彻底决堤了……现在迎来了自己雨过天晴的时光,“已经没事了哟”,我也一直这么坚信着。
是一个frr就能提起来(AAO并感)
距离18年世界杯德国负于韩国的这场比赛已经过了快2个小时了,作为一个老德国球迷我现在的心情崩溃的,在听歌舒缓心情的过程中,我首先点下了这首歌,送给今晚的自己和德国队。[哀伤][哀伤]
有负能就赶紧宣泄,听完这首歌虽然泪水还没干,但感觉自己还有继续做梦的能力……大概这就是偶像的魅力吧。
今晚,水团在直播公布将会进行Finale Live,16-24年,水团陪伴了我的整个青春,这首歌更是在我高中时候的救赎,曾经伴我同行的Aqours,如今将要毕业了,我的青春也是如此,长月当空,天下毕竟没有不散的筵席,希望温柔的月光一直一直照亮前方的路,照亮Aqours的每个成员,照亮喜爱Aqours的每个粉丝!
因为二次元和lovelive有了学日语的想法,因为Liella和Liyuu决定了要学日语。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了,英语学了七八年了也没学好,不知道日语能学成咋样。
即使摔落谷底也要爬起来继续奔跑,明明看不到希望,却还是一味的坚持,因为天空和心灵终会放晴。这种过于纯粹的坚强现在几乎看不到了。
明明是很美好的歌词和曲子,但是为什么这么悲伤呢TAT
面试失败,心情有点难过,外面也正在下雨。。。偶然听到了这首歌,感觉倒是很符合我的心情呢,振作起来吧,把这一次的失败化作经验,向着下一次出发
无论发生什么,真的很想守护她们到最后
前段时间b站有个关注的拉拉up去世了,他的签名就是这句千帆驶过黄昏景。 感谢火田老师写出这么棒的词,也希望这位up在那个世界一直是晴天吧!
听到头皮发麻喜欢上水团的初衷果然是那一起成长的力量啊累的时候抬起头看看她们的照片 “她们也在努力成长起来了呢。”
水水慢歌真的很有触动感!这首词曲也很有意境!不过上次表演这首已经是几年前的3rd了。作为现阶段已算的九人曲,不知何时还有机会再看多一次表演!
同高考出分 打算再来一年 加油!
以前觉得没事,自从昨晚起听到这首就想哭
百转千回漫歌声,渡边晚照九曜澄,梨花带雨樱吹尽,心若晴空雨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