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い花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

SQ
歌手:
专辑: 青い花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热门评论

虽然不懂词意,但总感觉我能看得到画面:一群最原始的人类,在峡谷间,对着他们最为敬重的神灵,载歌载舞地虔诚祈祷。我们何曾有过这种最为原始和纯粹的虔诚。

在西藏听你的作品。震撼又安静,哭成傻逼

我感觉到了 虔诚,歌舞,朝拜,还有高山上的欢愉。 ——送给我们这些没有信仰的孩子。

我不曾后悔学医,也永远不会后悔走上这条旁人认为的不归路,因为在我心里,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我的明灯,他们不是什么高精尖的专家教授,而仅仅是小县城的基层小大夫,可是医者仁心也是他们用实际行为告诉我的,这就是我最宝贵的,也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生于山,向往海,最后归于另一座山

日本东北地区的 绳文语

上次听这歌的时候 我在301医院 身上插满了管子 你坐在床边心疼的哭了⋯⋯转眼五年过去了 我们也经历了7个年头 世人鄙夷的目光 加上生活压力 你我早已失去了冲破世俗的决心⋯⋯但是 我还是想在跟你有关的每一首音乐下面留下一笔 然后注上心底的那句“谢谢你”

姬神的作品 都有很浓厚的宗教民族文化融入其中 反正我是爱到不行

在西藏雪山草原下听这首歌,我感觉我全世界都是天堂!

我以为我很了解音乐,可是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发现这么好的音乐呢,惭愧![惶恐][汗]

2013年8月在家,暑假,那时妈妈身体都还好,带着姐姐两岁女儿,在那炎热夏天,我在楼顶做雨棚,为了妈妈可以养几只母鸡,为孩子熬汤,我在那里锯木板,手机上播着这首姬神的音乐,大二的时候很喜欢听,很有感触。如今研究生马上毕业,每当听到这首,我却分外想念我的母亲,可您却没能等到我毕业

可以想象它所吟唱的那一个画面: 天空湛蓝,白云轻缓,高山沉默,平原舒展。

喜欢这类音乐的人是极少数的,这类人的内心极其强大,有自己的个性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不随波逐流,也许穷极一生都只有自己懂自己!喜欢这首歌人,音乐细胞不简单[多多比耶]

每当心情不太平静的时候都会打开xxx找到这首曲子,第一次听哭湿了枕头两面,想到这27年,该珍惜没珍惜,该把握没把握住的人生,让我有些想逃避,如果有那么一座山有那么一个人陪着我,我愿意过没有身份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物质,只要你我都好好的。。。也希望那个他能好好的

日本的三样东西最令我佩服,一是动漫,二是音乐,三是AV

记住这个日子,2020年7月10日,此歌开始收费🤨

男孩子,三观要正。不做海王,不养鱼塘。不嗜烟酒,不搞暧昧,努力活成小时候最纯真,少年时最有朝气,青年时最努力的样子

日本国土小,这歌却装下了宇宙

2018年7月,一个姑娘西藏半个月。爬过5600+的廓琼岗日冰川,在珠峰大本营,在纳木错看日出与星辰,在羊湖,在拉萨街头漫无目的的晃,在各大寺院转经,在大昭寺磕了7个长头,在广场随地坐看朝拜的信徒,晒最灿烂的阳光,喝喜鹊阁的甜茶,那是我独家的记忆,可是,唯独没有听到你的声音。西藏,在路上。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2262年有闰正月!就是有两个春节!可以放两次假 !!! 距离2262年只有244年了! 大家要坚持活下去!

我认输了,不再挑了,不管什么样子的,只要她愿意嫁,我就娶,妈,儿子对不起您,下辈子养条狗吧,让您操劳太多

社会主义不算信仰吗……

真想有一天开着车,放着这首音乐。驰骋在漫无边际的公路上。忘掉一切的不快。迎着日出~追赶日落。愿哪里没有家庭的琐事~没有遗憾的爱情~没有相互的猜疑~没有各种的攀比~没有车贷房贷。这一切多么的无奈,这一切唯有苦笑。哪里~草原~戈壁~沙漠~雪山。那一切真美,那一切真好。

直到唢呐震天 披麻戴孝 哭声一片 我们此生不会再相见 那个宠着你 永远盼着你的人 不会回来了

我的感受是联想到少数名族在自己居住的大山内,自由的歌唱,日落的黄昏,体现了大自然的祥和与美好.....

刚刚提交了人体器官捐献[大笑]

听这首歌 我多么向往的世界上不需要钱 远离现在的这个样子 回到古代的时候 住在一个村庄里 自己牵着一头牛 自由在坐在牛背上吹口哨

我一个人开了个瑜伽馆,在有天台的地方,开窗就能看到天,赚的不多,但内心很充实,听着这曲子的时候,外面下着雨,我一个人整理好教室的卫生,坐着看天,竟然流下泪,不混沌,不欲望,干净就这样从头到脚,从里到外

如此治愈的音乐,却才遇见。 惊叹创作人的才华与投入, 短短4分多钟, 却带给每一位聆听者不一样的感动。 感恩万物~

中国人,在一次次天灾人祸面前把自己知道的所有的神祈求了一个遍,后来发现神靠不住,所以我们信我们自己,信我们的祖先,信一切能让我们强大的主义。

自幼贫民窟长大的女子,侥幸多念了两本书,枉以为可以与人平起平坐。可是人生从来都是接力赛,我们却天真的当成了百米冲刺。你我都是凡人,能冲出原始阶层的人极少,女子尤甚。在婚姻面前,爱情太渺小,真正的阻力并非他人的压力和低看,那是流淌在骨子里的基因,敏感,脆弱。 ——亦舒 《承欢记》

世界上有两样不能嘲笑:一是出身、二是梦想!什么样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来在哪里才重要!生来贫穷不可怕、将来贫穷才可怕!起点低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的终点在哪里!只要有梦想、谁都会了不起、因为、人生不设限、成功无边界!

我终于到了小时候最羡慕的年纪 却没有成为小时候想要成为的人啊 本想把日子过成诗 时而简单,时而精致 不料日子却过成了我的歌 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但是,我始终相信 生活,不会辜负一个想要变好的人

这首歌特别适合西藏,去布达拉宫朝拜。这么大气恢宏的曲子可惜不是本国作曲,日本作曲家好强大!已知的好多大气雄伟的曲子配乐都是出自日本人之手,可能充满仪式感的国家作出的曲子都不一样。外国人能专心的作曲进入那个意境当中,中国人满脑子都是钱

永远不要去揣度人心,因为你无法估量自己的轻薄,更不要被一时的假象所迷惑,因为只有涉及利益时,才会展露出对方罕见的本色。平日的交集只是工作需要,不要纵情至深,更不要为此伤感,这只是你必须经历的成长阶段,人只有从挫败中才得以成长....

我想知道听这首歌都是什么年龄段的 如我,90 未婚

2019.6.25. 父亲的突然离去…… 接下来的日子 正是这首歌陪伴了我! 感谢这个旋律🎶……

喷了,就是现代日文的一种唱腔。几十一百年前的琉球语都被日本殖民者消灭殆尽,还有个卵子绳文语?问过弥生人和扶余人两波渡来民没有?

信仰不是宗教 高考之前的人对于高考就是信仰

半年前曾经将这首音乐飞享给三个女生听。一个是新加坡的朋友,前奏响起没久直接关停没听完;一个是大学认的小妹,听完说想到少数民族篝火歌唱的情景;还有一个是同班女生,来自成都,听完后很认真地跟我说:好听,感觉是表达了一种对于自然的信仰或感恩式的歌颂,而我的思绪定格在她听歌时的样子,好看

你能感觉到虔诚,岂不证明你有信仰?

仓央嘉措说过: 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行走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可惜 世上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这个时代很喧嚣也很灿烂 不缺美丽的皮囊 缺的是坚定的勇气和干净的内心 希望我们能铭记初心

音乐一响起,瞬间将时光拉回到徒步西藏的那一年,在那5000米唐古拉山口,在那无人的可可西里,在那荒芜的世界,在那自由的天空,我终于成为了我想成为的人,即便只是在一段时间里,往后余生,至少回忆起过往我不会后悔此生……

每次发现好曲子,比捡了一百块还开心😁

清明,春节不用上坟的?

他的意思应该不难理解吧...

我们不求神灵,我们只靠自己,这才是我们的脊梁。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同专辑其他歌曲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相似歌曲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推荐歌曲

讃歌~种山が原へ-姫神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