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saw Ridg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热门评论

总觉得~多斯所在军队第二次爬上钢锯岭的时候,大家肯上去,不光是因为大家坚信着多斯,多斯坚信着他的信仰,也更是因为,他们知道,无论如何,在战场上,都会有一个人永远不会丢下他们,会带他们回家

我来评论下:多斯连日本人都救的梗,看着大家觉得可笑。实则应该是导演的一个思想,战争是残酷的,生命是平等的,只是各为所战,阵营不同。[爱心]

知道为什么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总能感动我们吗?人类社会有一套共通的向往美好的体系和法则,但个人的独特性和差异性让我们在通往美好的路上出现分岔,所以有人误入歧途,有人却能始终坚守。他能在经历坎坷,伤害,甚至背叛之后一如既往地做出我们做不到的事,所以我们被感动,大概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血战钢锯岭》已阅,如果上帝真的存在的话,那么他的名字一定是戴斯蒙德-道斯,还有想说的就是:战争的惨烈并不是那一群发着「朱军,我喜欢战争」的弹幕的小屁孩所能想象的,即使只是影片的几个场景也足够令他们尿撒一鞋了。和平与安定是可贵的。此片完美诠释了战争英雄是有两种定义的,杀戮与拯救。

"你年轻彪悍,我如果和你谈论战争,你大可向我大抛莎士比亚,背诵'共赴战场吧,我亲爱的朋友',但你从未亲临战阵,未试过把挚友的头拥入怀里,看着他吸最后一口气,凝望着你,向你求助。”

音乐是在电影1小时54分时响起:士兵们列队等着连长的命令,连长放下电话看着多斯,多斯祈祷完,转身看着连长,两人对视点了一下头,连长带上钢盔,多斯也带上钢盔,连长一身怒吼:“让我们应战吧!”此时本曲音乐奏起,音乐声中,众人上山,奋勇杀敌……

《钢锯岭》感:兵则战…战则伤…伤则医…医则兵…若兵皆有医人之心,则无需战矣……

当整个世界分崩离析,我只想一点一点把它拼凑回来,这总归不是什么坏事。A incredible true story

刚看完电影回来听原声,自己不是学音乐的,个人觉得这首结合电影片段真是太棒了,契合!交响乐(美国)与尺八(发源中国,发扬于日本)的“相遇相杀”。整首旋律抑扬顿挫明显,情感真的是丰富。时而激昂,时而萧索,时而危机四伏…以及后面沉寂中的祈求般无助的one more,重在结尾上扬的光明与希望。

血战钢锯岭与其说它是一部描述日本和美国的战争影片,不如说是日本武士道精神和美国基督耶稣信仰的对决!——拯救最终带给人们希望!狂热无情的杀戮必将走向灭亡

美国和日本,两个拥有各自坚定信仰的国家,在太平洋上碰撞出了最残酷的一场场战役。电影最后也给了武士道精神一个庄严的镜头,战场上的士兵没有对错,他们都在为各自的信仰战斗。

电影《血战钢锯岭》是一部真人事迹改编的影片,二战历史上的确有一个坚决不肯摸枪的美国兵,被扔进了地狱般的冲绳岛战场,最终他却因为救下75个受伤战友,被杜鲁门总统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故事的原型叫戴斯蒙德·道斯,被他的精神感动![流泪]最感动的一句话:“☝️让我再救一个💪”

二刷时陪当时还没确定关系的男票第一遍看,影片快结束时,我听到他的吸鼻声,以为是感冒,偷偷瞟一眼,他眼眶湿润,鼻头泛红。当晚就觉得,这个男生,我一定要抓住。不管他外表有多强壮,有多会保护人,能在你面前落泪的男生,真的很man。

影片中的演员:“医疗兵”是《超凡蜘蛛侠》的安德鲁加菲尔德,“指挥官”是《阿凡达》的萨姆沃辛顿,“突击队员”是《极盗者》卢克布雷西,“教官”是《来自失落的世界》的文斯沃恩,就连医疗兵爱喝酒的爸爸都是《精灵王》的雨果维文[强]……其实看之前我只知道导演梅尔·吉普森(勇敢的心👈主演)

在上甘岭,中国也有一名像多斯一样的人,他抢救了144名伤员,他就是陈振安,希望中国能把陈振安的事迹拍成电影,让更多人知道他

当听到战场上还有伤员在大喊“医护兵”的时候,Doss拒绝服从撤退的命令,转身又回到战场去,去拯救那些无法撤退的伤员。这个转身可以看作是Doss的开悟,在那一瞬间,他看破了生死,把自己的生死放到了一边,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就像《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里的比利一样,转过身,就看到了自己的战车。

他救了很多日军,我曾看到过,虽然不知真假。多斯在钢锯岭上被日军狙击手已经瞄准了头部,当日军狙击手第一次扣动板机时,枪卡壳了。当日军狙击手第二次准备扣动扳机时,从他的瞄准镜里他看到了瘦小的多斯扛起了一位日军。随后,他枪口所对的地方就转向了别处

事实是他真的救了不少日本兵的

一个日军 狙击手说 其实枪已经瞄准他了 可每次开枪 枪都卡壳了 来自一位2战日本兵的日记

在战场上多斯一天一夜徒手救了75个人,打多斯的人信任他了,骂他的人也信任他了……而且多斯一点伤也没有。在多斯救上校时本是可以死了,但日本人的枪却卡壳了。说明“上帝”相信多斯。在多斯和战士们赢得胜利之后他们有多荣誉啊!

是的,战争是残酷的,军人是无辜的,人性是善良的

征兵海报中的敌人永远是猥琐胆小如老鼠一般的存在,可是当被问及钢锯岭阵地的情况的时候一个医务兵的话让我深深记住“他们都是一群野兽!”没有亲自踏上战场的人永远无法想象那种恐怖

信仰用在了毁灭人性的行为就不是尊敬,而是一种不可原谅的丑恶行径,当年的希特勒如此,日本侵略军如此,民族的痛苦不能因为时间而淡忘!

你知道吗?他救了75个人,就意味着他从安全的地带至少重返战场75次,75次赌上自己的性命只为多救一个人,致敬!

电影《血战钢锯岭》中最喜欢的两首音乐之一![钟情]

这就是人性吧,对于士兵来说。他们是无仇恨的。

让我内心很震撼的一部电影,希望我们国家也能拍出一流的战争片,不要抗日神剧了!

前半段配乐用力过猛。。。比画面的冲击力还大,,,从日本人切腹开始后剪辑和配乐简直是神了!太有震撼力!不愧是Hans Zimmer的学生!这部电影正视历史,尊重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把切腹拍的很有仪式感,好评!

多斯和战友倒在弹坑里,战友问多斯吃不吃肉罐头,多斯说不吃,正如他那样,他一个人无法改变战场,战场也无法改变他的信仰

音乐作为一种艺术,能够在人的内心形成震撼,有时候能起到一种用言语所不能表达的效果,我们会因为一首熟悉的音乐,想起很多要说的话。

感觉《八佰》结尾冲锋戏份那段配乐就是这首拿来直接变了个调。

戴斯蒙德·道斯(Desmond Doss;1919年2月7日—2006年3月23日),战争期间服役于第77步兵师,第307步兵团医疗分队,在冲绳岛战役中无任何武器的情况下救助75名伤亡士兵,是第一个拒服兵役,没有杀死任何敌人记录却获得美军最高荣誉-荣誉勋章的士兵。 [1]

我说原谅了?罪恶=信念?

1951年的烟雨中,一支队伍开过广济桥,迤逦北去,少女站在桥头,想着丈夫的叮咛:“等花开了,我就回来了” 60余春秋已过,少女成了老妪,花开又花谢,他始终没能回来。 终于的,她见到了她的丈夫,他只是静静的躺在墓中,老妇没有说话,只是在墓前放了一盆淡黄色的花,花和人的名字一样,都叫秋丽

配,虽然是畸形的信仰,但是它配,至少比金钱配

精神=作恶?你多看看书吧!

评论区的精日!南京上空的防空警报了嘛?!看到老天在流泪吗?我是南京人这就是为什么我爱这座城市!

最后一部分的一个镜头,右边倒下的是美国兵,左边倒下的是日本兵,战争没有输赢,只有牺牲

电影里是说的一句话“有个疯子一晚上不停放人下来,甚至还包括几个日本佬”

片尾那段采访,我被老头子圈粉了

多斯在历史上真的救了好几个日本人,不过都没挺过来,都休克死亡了

象征日本大势已去,以及对日本军人信仰的武士道的尊敬。

什么个人英雄,那是历史回忆篇,历史真人,只是复原战场,那有个人英雄主义

如果上帝真的存在,他的名字一定是戴德蒙德 道斯

医疗兵并不能及时救到所有伤兵,但医疗兵是一种精神的依靠,有了道斯,钢锯岭战役才得以胜利![强][强]像道斯致敬![强][强]

事实好像是救了不少日本兵,唉,多斯2006年去世了

我竟然直到今天才发现这部电影,战争场面血肉横飞的暴力美学看的我在沙发上瑟瑟发抖,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做噩梦。七十五次的逆行,有信仰的人真的好伟大,为多斯那句help me get one more献上2020年第一次泪目,愿世界和平[拜]

血战钢锯岭,我看了五遍了,这才是一部真正的战争片,一部反思战争的片,而不是神剧,不是污辱人智商的片,不是一部轻视对手,贬日英雄的片

丑化敌人,同样是在轻视自己。日本人或许是疯子,但绝不是小丑。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同专辑其他歌曲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相似歌曲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推荐歌曲

Praying-Rupert Gregson-William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