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恨枉生(纯歌版)————薛洋金光瑶恶友向-W.K./老虎欧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魔道祖师》恨枉生(纯歌版)————薛洋金光瑶恶友向-W.K./老虎欧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魔道祖师》恨枉生(纯歌版)————薛洋金光瑶恶友向-W.K./老虎欧巴热门评论
其实很心疼瑶妹,那样的状态若还能保持善良,那简直是白莲花的代表了,被最亲的人逼上绝路,最后还被心中白月光捅了一剑,同时蓝曦臣也可能终生不能原谅自己。。
晓星辰心里装着天,装着地,装着苍生,装着道义,装着整个天下,唯独,装不下一个薛洋
瑶瑶 我带你走好不好?不让你受尽伶仃困苦好不好?我们不做尽坏事好不好?
薛洋是恶人,做恶事,万人嗟伐。他惘一生,一事无成,坏事做尽,心里终不得意。但是我喜欢他。不光我喜欢他,还有更多的人喜欢他。我不否认他的恶行,不如说正因为他恶言恶行,却对心中星光如此扭曲的赤诚使变得如此吸引人。他的微小快乐终于只能留在过去,他终于连回忆也没资格提起,他有罪。
逢魏必吵,遇薛必撕,洋洋作为一个反面人物,可以说是很饱满的角色了,不仅串起了支线剧情,也让其他人的性格更鲜明了,可以说正是因为有洋洋的恶才更称出小星星的善,都是书里的人物,缺了哪个都不行。既然相看两厌,不如就敬而远之,难道还真不吐不快么
薛洋唱的嗓音略带沙哑,咆哮而出的声音,那咬牙切齿喊出了对苍天不公的呐喊
“哎……要说这魏无羡,当年也是仙门之中极富盛名的世家公子,并非不曾有过佳迹。年少成名,何等风光恣意……究竟他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呵,是啊,魏无羡薛洋金光瑶,都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呢。
在冥界相遇的两人 洋洋:你手呢⊙︿⊙ 瑶妹:你胳膊呢ಠ~ಠ
我就一个要求,把图换了。
阿洋,我们不要锁灵囊了好不好?跟我一起走,我会给你好多好多的糖
这是恶友的歌啊,为啥那么多薛晓和曦瑶的,还有,我们喜欢的就是两个恶人,不需要洗白,不是心疼而是喜欢,不是因为可怜而喜欢,他们就是这么坏,但我们就是这么喜欢
魏无羡重生后被道出妄图救世却连自己都救不了的残酷现实时 薛洋为一线情丝攥紧了手中的糖果却丢了性命时 金光瑶不再戴着层层面具亲口承认自己做尽坏事却还是渴望有人能垂怜时(摇头
两个人把那种彻骨的恨意和戾气都唱出来了,可却让我厌恶不起来,因为他们曾经历的又让人心疼。
你抢糖 我给钱 你掀摊 我赔钱 😊
金光瑶又喘了几口气,抓着他的剑,道:“……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鼎力相助的又是谁?这么多年来,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哪次不是百般支持!除了这次我暂压了你的灵力,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家族?何时向你邀过恩!”
恶友可好了,一个掀摊,一个赔钱。[心碎][心碎]
恶友曲里面衍生一点薛洋金光瑶相关话题也就罢了,可不可以不要提魏无羡......
我喜欢的人啊,长的可好看了,有两颗小虎牙,笑起来特别可爱,我喜欢的人啊,生的可聪明了,连阴虎符都能修好。我喜欢的人啊,可任性了,米酒不甜就要掀人家摊子。我喜欢的人啊,他可坏了,杀了好多好多人,我喜欢的人啊,他有个朋友,那个人啊,对他特别的好,那个人啊,特别的矮,最后啊,他们都死了
说真的,只有瑶妹可以叫阿洋“成美,成美~”,也只有阿洋可以叫瑶妹“小矮子”。恶友又有什么不好,没有那么多欺骗,也不会失望,因为,我们都是恶人呐…… 因为恨生 所以降灾 ❤ 愿他们下一世可以幸福,一个一边叫成美一边喂糖,一个一边叫小矮子一边搂住他。
全书最喜欢的是瑶妹,痛他做坏人坏得不彻底,恨世道逼得他做好人也不能坚持。站恶友组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只有薛洋才能理解他吧,这两个人的童年同样经历了不堪,同样被逼得扭曲了心性,却还是心中保持着最初孩童时候的一点点珍贵。走不了几步就岔道分开了那句结尾让我心里不是滋味。他们会在地狱相见。
想当初薛洋还在金家当客卿的时候,一席金星雪浪,同金光瑶比肩而立,每次掀摊强糖总有金光瑶给他善后,活的肆意洒脱,金光瑶对薛洋及尽放心,不必但心薛洋会出卖自己,就算俩人都有利用过对方,但也只在对方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所以啊,就让一切都停留在那儿吧!莫要追问后来啦……
金光瑶,还是孟瑶呢?其实我一直都在想,我喜欢的,究竟是那个无恶不作的金光瑶,还是那个天真单纯的孟瑶?或许我两个都喜欢吧,但若一定要分,那我希望,他永远都是孟瑶,但我最喜欢的,最怜爱的,还是那个金光瑶。希望洋洋可以转世,然后找到阿瑶,不就是七十二颗桃木钉吗?拔了!然后一起好好生活吧
对瑶妹的感情真是很矛盾,他是杀了自己的妻子秦愫,还亲手杀了自己的儿子,可是又有谁知道在金孔雀过生日的那天,他被踹下了金陵台呢,那天也是他的生日啊,瑶妹,生日快乐
事实告诉我们,几年以后是钉子是会腐朽的
你最爱世人一步一步将你逼迫至此 这世人多可笑
欠了瑶妹这么多……是不是要以身相许?
亲亲,这里是恶友,莫ky好吗?
“这个时候的薛洋,年纪极轻,面容虽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和金光瑶站在一起,如春风拂柳,一派少年风流。”
这首我真的超级喜欢,特别是那句:嘲我可怜可悲然死不足惜,百尸山上再论个输赢。这一句我超爱,一些自称喜欢洋洋但是认为洋洋必须死的人,我真的都服了好吗?喜欢他还想让他死,那宁还是离我家洋远一点吧,我家洋不配让宁喜欢,好么?希望洋洋来世,一生喜乐安康。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封面是忘羡?
我喜欢这种恶就恶到底张狂不可一世的感觉,不喜欢把他两唱的期期艾艾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