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狱司(竹笛钢琴合奏版)(Cover 音频怪物)-笛呆子囚牛/昼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典狱司(竹笛钢琴合奏版)(Cover 音频怪物)-笛呆子囚牛/昼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典狱司(竹笛钢琴合奏版)(Cover 音频怪物)-笛呆子囚牛/昼夜热门评论
自从囚牛和昼夜主上勾搭上了之后。。。他们俩就没停过。。也许这是一个笛子精与钢琴精的故事?
每次放到竹笛部分,我家狗就哼哼唧唧声音特别惨....像是窦娥那么冤一样[大笑]
人生最惨的,并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给领上了一条迷路。而是当你背上孤独拿上剑,决定要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少年,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你一激动,把剑给扔了,把马烤了,一回头,人没了。
你说江南烟胧雨 ,塞北孤天祭 。 荒冢新坟谁留意, 史官已提笔。 看过故人终场戏 ,淡抹最适宜, 怕是看破落幕曲 ,君啊, 江湖从此离。 那年红雪冬青一袭水袖丹衣 ,君还记, 新冢旧骨葬头七 。
B站ID:囚牛牛 新浪微博:笛呆子囚牛。好听的声音希望被更多的人发现!加油!
压在心底最阴暗的东西拿出来,第一次得到同情,分享,共担,张启山甘愿称之为温水一捧,是任何凶斗,征伐都不能比拟的。参天大树,从根坏起,坏死,这样罢,二月红,陪我走过那个圆形拱门。若是走到了,我会告诉你二月红,亲自,开口,告诉你。我张启山,知错,愿悔改,你别死。
刚看完典狱司……听音频怪物版本的没有哭,反而听这笛子感觉很萧瑟想到红二爷的死心里好压抑。
自古烂剧出好歌系列……
套用我超超哥哥的话来说:“你可拉倒吧!”
青年竹笛演奏家和青年钢琴演奏家
也许他想起了以前在天上跟二郎真君混的日子,仙音缭绕[大哭]
少年,稍等片刻,那人去拿辣椒面和孜然了,顺带一提啤酒🍺[大哭][大哭][大哭]
我生命中的两个戏子,二月红,解语花。 我生命中的两个张家人,张启山,张起灵。 我生命中的两个故事,老九门,盗墓笔记。 我知道这是故事,可我却在书前痛哭流涕
狗的确听不了一些音,比如:葫芦丝,竖笛,口琴...(试验过)
小说是好的,电视剧烂了,歌又好了。矛盾综合体。
活下来,我对你好,一定百般对你好。去台北,去国外,张启山一介粗人,不懂情意,从前我愚钝,活下来,用后半生对你好,情深难却,承认。盖一幢房子,你想要的一池荷莲,踏雪海棠。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北斗,南风,西城,东升。我陪你,愧对你的,都赔你。
小时候在院子里吹葫芦丝的时候我家狗突然嚎起来😂原来不是是我吹的太难听
但是典狱司是月红同人曲。。被电视剧拿去当片尾曲了而已。。这也是很无奈吖
更惨的是一回头,发现那人是个男的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 是什么模样。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为何不回头看看……”;张启山:“我没有头”
闻说江南浸冷雨。空余塞北孤天寂。
你是不是听过海盗船长?如果没听过可以听一下的 跟你说的挺像
我一直在努力的想要成为那个戏子啊,也一直不想接受你最后的诀别。想要像能够照亮天际的烟火,因为那样才能让你看见回家的路呐。虽然只有一秒的生命,但我愿换你一世平安,化作相思泪流过你的脸颊!你当初问我为什么喜欢市景繁华,我只是在一旁微笑着不说话,静静享受着。那个绚丽的夜晚,美的惊心动魄
又想骗我买笛子😭😭😭😭我口琴还没学会呢
我在想,为什么我吹出来就非常生硬……笛子也有滑音什么的吗?
@俗不俗人.: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
“张启山,你怎么不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将死之人,满眼背影;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民国二十九年 腊月甘二 没有遗物 没有遗言 没有遗体 一件戏服伴着一夜冬雪 一代名怜瞒着世人悄然下葬💔
emmm对哦(痴呆.jpg)是启红!!十分抱歉打错字了!!
我吹笛子的时候我家狗会唱歌...就是很有节奏的汪汪汪
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张启山二月红。 将军与戏子。 囚牛,昼夜, 一曲入魂。 这世界是怎么了,最懂男人的果然还是男人么[大哭]
差很多,电视剧老九门长的是张启山和尹新月,二月红和丫头等他们的故事,而典狱司是二月红和张启山的同人文,这首歌是典狱司的同人曲
我也是那么认为过,哈哈哈哈。我一吹,它就叫。哼,才不是我吹的难听,然后就逗它玩儿,换不同的音吹
你是三月雪,我是忍冬花克寒哥哥啊
竹笛版的是清淡又悲情的,就像二月红夺眶而出的清泪与顺着心尖而下的一缕鲜血,又像张启山听到那句“我爱你”后发干的眼眶,是二爷寻着阳光看到的新抽出的梨花,是佛爷在兵荒马乱中紧攥住的那三只反银光的发簪。 “家国一面,你独一面。”
囚牛和昼夜都是很好的歌手,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可爱]
打消了想看老九门的心(电视剧)
为什么我想起了龙族(๑•ั็ω•็ั๑)
学了1个多星期,始终发音不齐,手指协调不行……突然很想想放弃,可又不舍
月红???不应该是启红吗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顾城
还是竹笛最适合此曲 从开始就被惊艳到了
典狱司不是老九门……的,是典狱司的
笛声绵绵悠长,吹笛者气息好稳[强] 大漠孤烟里,孤人骑骏马。看落日余晖照黄沙,听塞外风声贯双耳。吹得真好
这是写同名小说《典狱司》的,被拿来用做电视剧片尾曲了
这样罢二月红,陪我走过那个圆形拱门 若是走到了 我会告诉你二月红,亲自开口,告诉你 我张启山,知错,愿悔改,你别死 若 若是陪我走过拱门 我跪下来告诉你二月红,压上尊严,赌上性命,告诉你 战争结束,我带你走 活下来,我对你好,一定百般对你好去台北,去国外……
推荐大家去看哦,可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