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Of A New Time-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wn Of A New Time-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亮的太阳 [02:09.64]Pomrači se
缓缓褪去光芒 [02:20.59]I ti jasna vise
澄月也将消失 [02:39.41]Zajdi, uda
日薄西山,就此沉沦 [03:04.93]Zajdi, uda
日薄西山,就此沉沦
Dawn Of A New Time-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热门评论
战舰上空,绿色的信号弹腾空而起,弗雷德里克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Good kid.随后以大无畏之姿态坦然面对友军的舰炮轰击,这位传奇般的澳洲老兵,就此走完了他的一生。
战地1讲述的是 一个曾经的噩梦 一位司机的经历 一份无人相信的自辩 一段爷爷讲述的故事 一篇新兵想象出的传说 一名英雄对副官的回忆
战地1故事章,这个老兵是唯一一位阵亡的主角,但是每当看到老兵扶在墙边,说出:Good kid的时候总有一种莫名的心酸
其实真正把主题升华的还是末尾那句“近十万名鄂图曼士兵为了坚守祖国而抛头颅洒热血”。既讴歌了反抗者抗击侵略的壮举,也丰富了整段剧情的内涵,揭示了战争残酷的本质
别拿那东西和BF比。那东西早就变质该扔进垃圾桶了
歌名叫新时代的黎明,即是20世纪的开端,也是近现代的起点,然而伴随而来的不是曙光,而是硝烟。生产力随着工业化大幅提高,意识形态随着社会前进逐渐形成,国家间对抗的烈度一再的升级,至今仍是如此
虽然你写的太tm好了我也不想毁气氛 但是那是黄色信号蛋
当你在黄沙四起的西奈沙漠战斗时,请别忘了,这里曾是阿拉伯人民骑马驰骋的地方; 当你在霰弹壳遍地的阿尔贡森林战斗时,请别忘了,这里有千万只动物生活在炮火之下; 当你在山道曲繁的阿奇巴巴战斗时,请别忘了,这里曾经是九百户希腊家庭的故乡…… 愿世界和平
纪念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
耀眼的信号弹升起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第二颗太阳。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小毛孩子送命?对于那些鲜活的稚嫩的花朵,连生命女神的全影都未来得及观赏便暗自凋谢这样的境况。所以,佛斯特,带上我对你的信任,原谅我对你的严苛,好好活下去。 ——佛德里克特.毕夏
战场上为了自己命运而战的美国黑人兵,英国坦克兵,英国皇家飞行中队“队员”,高喊着萨伏依万岁的意大利敢死队员,攻打土耳其的澳新军团,以及阿拉伯的劳伦斯
表面上是一款战争游戏,但是,在剧情叙述上,无时无刻不再主张反战,也体现出战争的残酷,每次再玩多人时,自己在机械巨兽或者坦克面前,显得是多么苍白无力,刚刚和你一起架机枪的队友,可能下一秒就会回到天上重新部署。。
然而他们之中也出现了经历过战争熏陶的出色领导人,并在日后建立了土耳其共和国。
玩到那一关当BGM响起,我真的想哭。一个传奇老兵拖住了一个要塞的敌人。最后在炮击中以笑面对死亡。
野蛮的战斗持续了9个月,最终是由鄂图曼军夺下惨痛的胜利。他们守住了加里波利。近十万名鄂图曼士兵为了坚守祖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然而在他们之中也出了受过战争熏陶的出色领导人,并在之后建立了土耳其共和国。此次战役也是澳洲与新西兰军队首次使用自己的国旗作战。
想起来钢铁风暴里刚开上坦克那一段,有几个坐在地上或者手里拿着枪但是直愣愣的站着的德国兵
他笑着说:“待我回家。” 他哭着说:“带我回家!” 他说:“代我回家……”
战地一虽然是战争游戏,精神却是反战的
当时整个阵地都被炮击,唯一几个可能活着的也被老爷子毙了,你觉得这样无任何见证人的事不算想象嘛
虽然是黄色的没错,我也不想再毁一次气氛,但是是信号弹~不是蛋~。
有真实原型,一位叫帕夏的澳大利亚老兵,具体战绩和细节可以看Wiki
草,我也没想到战地裤衩那么那么烂。这几年一直观察COD,发现BF和COD并不是一个圈子的东西。没有什么可比性,除了他们都是FPS之外没太多共同点。BF一直没解决电竞化的问题。事实上战地1的颓势后期就出现了,比如那个烂的不行的《战地1入侵》,还有低分DLC天启。我只能说这个评论都是当时的冲动之举
并且这是协约国对同盟国说出的话
这游戏颠覆了我对游戏深度的认知,一直只突突突的我,当时愣了好一会
信鸽那一段,真的。。。我玩着受不了。。。。。。
这个澳洲老兵原型是个澳籍华裔,而且他在一战幸存了下来,还参加了二战
我玩的普通难度,runner的每一次突入依旧有强大的火力阻碍,我深知真实的战场远比战地1描述地肃杀一百倍,我热爱我的祖国,可是我并不希望我的祖国打胜仗也不希望我的祖国打败仗,我希望这个世界没有战争,希望这些英雄没有用武之地。
本曲一方面用太阳的落下暗示传奇老兵帕夏的陨落,又用皓月的消失暗示日薄西山的奥斯曼帝国,但是老兵背后的少年成长为了一个男人,战火废墟之下的土耳其会重新屹立。
毕夏死了,但是原型没死,原型还拿了特等功勋章呢
“天杀的,我们上!”“我们走着去。”“我为什么要骗你呢?”“生日快乐,马提欧。”“好孩子。”“你有多了解战舰?”
2023.1.25日,看着战地1亚服见面空无一人,响起了这首歌,仿佛在与我做最后的告别,一个6年的游戏最终的战地1因为外挂而亡。致敬所有反外挂的战地1玩家。再见!
尤其是钢铁风暴那一章,每倒下一个人都会出现名字和生卒年份,看着真的很扎心
黄色 说别的颜色是记混了,我又去看了一遍的
说实话,当看到弗雷德里克被日耳曼打到之后,在城墙上躺了下来目光缓缓移向了战舰,只见一团金色的光芒应天而起,Good Kid。随后背景音乐瞬间响起,在那一刻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传令员这关虽然短,只有三关。但是我却认为这是战地以来最好的关卡。
为什么我会为了一个没有成年的孩子拼命,因为他还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经历。有人问我,我留下来掩护他和其他人撤离时我后不后悔,我说,我不后悔我的决定,为了像他一样的孩子,什么都是值得的。佛斯特,原谅我初见你时的严苛,带上我对你的信任,坚强地活下去。—佛德里克特.毕夏
最后一个没死,当时双方都举起了步枪瞄准对方,阳光突然穿过战争硝烟照在了这片废墟上,两个士兵似乎都有所感触,选择了慢慢放下枪。
天杀的,我们上 爱德华 布莱克本 小女孩问她爸爸照片上的人她爸爸讲的故事 传令兵爷爷华夏 阿拉伯的劳伦斯和扎拉的故事
不,因为那名新兵不知道最后弗雷德里克是怎么走的,他只知道他死了,但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新兵想象出的传说是哪个故事?
老兵的笑容是这部作品永远的,最美丽的,在战场纵横中唯一的能够打动人心的笑容。当音乐中女声出现时,不知道大家的心有没有颤动,战地很久没给我这种感觉了抛开瞎几把扯的爹4,5年级我看到爹3断层线演示第一次发布时的震撼到第一次打完爹3结尾迪马的话伴着所罗门主题曲那种震撼,说不出。
“我们是澳洲人,我们是杀不死的”————弗雷德里克•华夏
我还操控着这个老爷子死了好多回,现在觉得更辛酸了...
天籁的女声,玩战地一突然听到这女声的时候,震撼了,当时就想沙漠里战地1唯一女主角感觉这曲就是为她作的
开头几个炮灰算主角吗...
他们站在那很迷茫的样子,坐在地上的低垂着头,感觉像是被逼疯了一样的……
如果问我喜欢游戏《战地1》的最大原因,那就是音乐。特别是这几首女声。(1分58秒)那声女声,充满了阿拉伯风情的bgm适合于游戏里不同战场的每个角色故事来映射一战给世界带来的悲痛,身体如触电般的震撼!正如游戏里所述世界第一次大战,每个国家和家庭都无法置身事外。